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快樂至上主義 | 「時尚頑童」Marc Jacobs 的粉色狂想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3k views

快樂至上主義 | 「時尚頑童」Marc Jacobs 的粉色狂想曲

19.12.2019

被冠以「時尚頑童」稱號,Marc Jacobs 活在當下與做自己的人生態度向來為人所津津樂道。下個十年即將開展,他就以一貫的 live in the moment 態度,為早春揮灑一片夢幻的粉嫩色彩。

2020 早春系列 |  The Marc Jacobs 的粉色狂想曲

深明大勢所趨這個道理,聰明如 MJ 固然也懂得跨界 Crossover 的吃香與歷久不衰之處,來年早春系列繼續與不同藝術家合作,包括再度與 Peanuts 聯手推出 T 恤和運動衫,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茜等長青卡通人物,都會出現在設計當中。

系列形象照找來貴賓犬、哈士奇、拉布拉多、德國牧羊犬等毛孩入鏡,畫面既玩味又可愛。

除此之外,品牌亦迎來新合作夥伴-英國藝術家 Magda Archer, 將其具有諷刺藝術風格的代表性作品如《My life is crap》、《I hate art》、《You’re so good at making me feel bad》等 eye-catching 字句印在衛衣上,卻同時配以粉嫩色調和可愛系插畫,童趣之餘又同時反映成人世界的點點無奈,以及帶出 MJ 一直以來不拘一格的時尚態度。Marc Jacobs 本人亦率先在個人 IG 上載身穿系列冷衫的自拍照,內搭一件白恤衫,帶頭示範簡單的 mix&match 也能充分有型。

Magda Archer x The Marc Jacobs系列

Magda Archer x The Marc Jacobs系列

2
Marc Jacobs身穿系列單品自拍

回顧品牌精神與經典時裝的Archives歷史系列依然是2020度假系列中尤為重要的一部分,碎花與波點似乎有“穿越時空”的效果,Snapshot、The Quilted Softshot、The Pillow Bag 等核心手袋亦已以嶄新的顏色與圖案出現,至於鞋類和飾品設計亦是一如既往的充滿趣味性,平易近人卻又不落俗套。

The Marc Jacobs 2020 早春系列

3
Snapshot、The Quilted Softshot、The Pillow Bag等核心手袋款


3
早春系列鞋履及飾物

Editor’s Pick

說到 The Marc Jacobs,就不得不提近年一躍而上成品牌招牌作的 Snapshot Bag,設計乘上簡約風潮趨勢,成為其中一款炙手可熱的 IT Bag,每季都推出不同的色彩組合,叫人深陷選擇困難的循環當中。而新一季那洋溢春日氣息的彩虹色調固然特別,但的習慣一袋走天涯的筆者,則更偏愛那帶點灰調的霧藍色。

Snapshot Bag

*2020 早春系列已於 11 月推出,現可在 MARC JACOBS 門市選購。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