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Old Céline的魅力︱東京為Phoebe Philo舉辦十年回顧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95k views

Old Céline的魅力︱東京為Phoebe Philo舉辦十年回顧展

18.12.2019

Phoebe Philo自2008年始成為Céline創意總監,她在任10年創造了一個極簡時代,衣服以挺身布料與俐落剪裁建構一個堅強的女人,貫徹Less is more的精神,她離開品牌一年多,一眾「Philophiles」仍對old Céline年代念念不忘。

近日在日本一間時裝店,舉辦「Céline by Phoebe Philo from 2008 to 2018」展覽,展期到12月29 日,相信能讓「Philophiles」止止癢。東京的Archives store是次展出和出售Céline 80件具代表性的作品,當中包括王菲最愛的Crombie Coat,價錢3萬多元,魅力沒法擋。

 

其實Phoebe Philo離開Celine後,有不少粉絲為她開設Instagram帳戶,分享她10年以來的作品與及廣告照,更會出售Old Céline的衣服;有指新任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一上任,據名牌二手網The RealReal 所說,搜尋Céline比以往上揚了52%,而有些Old Céline的設服更升值30%;Vestiaire Collective亦表示,瀏覽Céline 的點擊率增加了 275%,而Old Céline 產品的銷售額更增長了 43%,想不到「Philophiles」如此忠誠,直至現時,她筆下的設計仍然有價有市。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