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19 IT Girls大檢閱︱Billie Eilish、Lisa、連虛擬model都上榜?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66k views

2019 IT Girls大檢閱︱Billie Eilish、Lisa、連虛擬model都上榜?

19.12.2019

以往IT girl多數都是穿得美麗衣服,掛上最精緻的妝容出席不同活動,謀殺不少菲林,不過,來到2019年時代轉變,IT girl的定義完全顛覆了。我們挑選了5名女星,雖有姣好容貌,但各皆有過人之處﹐成功獲得大眾認同,讓我們一起認識這些有性格的女生吧!

Billie Eilish以率真性格取勝

剛慶祝了18歲生日的Billie Eilish,14歲與哥哥創作《Ocean eyes》而成名,直至去年開始巡迴演唱而爆紅,不論言行和衣著都被世人注視。今年Billie Eilish的Instagram粉絲人數飆升至四千5百萬,她如此受新世代歡迎,只因言行一致和直率又不造作的性格,最近一篇訪問中她直言喜歡成名的感覺,一洗以往「偽」人形象。在穿搭上,她常穿hip-hop和街頭味濃的大件頭運動服裝和波鞋,而且喜歡tone on tone,活像個小男孩;她解釋這一身闊鬆的打扮,是因為別人看不到她的身材,不用被人標籤肥或瘦,貫徹她我行我素的風格;她一身oversized中性打扮,更掀起新一股熱潮,更順勢創立個人品blōhsh,揭開女生另一面。

新婚無阻星途 品牌新寵的Hailey Bieber

剛成為人妻的Hailey Bieber而人氣爆升,但別以為她挾Justin Bieber老婆之名才引起大家注意。Hailey擁有高佻和健美的身型及具個性的中性臉孔,在模特兒界早已獨當一面,近年她的衣著穿搭愈有自己一套,她同樣熱愛中性打扮,大件hoodies和西裝褸是她must-have item,難怪她會成為新一代fashion icon和品牌新寵,最近她參與Calvin Klein廣告更令人印象深刻。

才藝皆能的Blackpink成員Lisa

有「泰國公主」之稱的Blackpink成員Lisa ,14歲已被邀請到韓國練習生,兩年後正式成為成為樂團一員。來自泰國的Lisa除了樣貌標誌,她精通四國語言,舞藝亦十分了得,成為樂團的主要舞蹈員。她才藝出眾,不但是首位參與加洲大型音樂節Coachella和在YouTube上獲得十億觀看次數的K-pop偶像,還入選Times百大rising star之一,相信她將會成為觸目新星。

Lisa在海外的受歡迎程度是其他成員無法比擬

集 300 萬人氣於一身的新木優子

從 2014 年開始成為《non-no》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及後參演大大小小的影視劇集,一步步累積人氣。憑著清純的外表和甜美的笑容,加上善用社交媒體與粉絲互動,成功吸納海內外關注,成為了年輕新生代心目中的女神。今年中,其 instagram 更成功突破 300 萬大關,緊隨著 Rola﹑水原希子、佐佐木希等一線人氣女星,日本年度 IT GIRL 非她莫屬!

首位亞裔虛擬模特兒 IMMA

粉紅bob頭,白裡透紅的肌膚,經常在instagram帳戶上載出席品牌活動, 與不同名人合照 ,還有一系列的日本街拍。這位 360 度零死角的虛擬KOL Imma,岀道不久後更成功吸引時尚界關注。坐擁16萬粉絲的 Imma 是由電腦圖像製作公司 ModelingCafe 的作品,像真度極高。不少時尚雜誌和品牌爭相邀請她拍攝,人氣可謂一時無兩。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