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媽,這是我第一次睇時裝騷!」舉牌哥Dude with Sign原來是高顏值暖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45k views

「媽,這是我第一次睇時裝騷!」舉牌哥Dude with Sign原來是高顏值暖男

04.03.2020

還記得紅遍網絡紐約舉牌哥Dude with Sign嗎?自從Dude with Sign在 去年10 月開通 IG 帳號之後,短短 2個月內現在他已經擁有超過 120 萬追蹤粉絲(現時已增加到56m Followers)。

 

Dude with Sign所抗議的小事看似瑣碎,但卻非常貼地小引起不少人內心的莞爾一笑。

 

憑著一塊紙皮和幽默創意,Dude with Sign紅到連Justin Bieber也找他作宣傳,他舉起 “Justin Shave Your Mustache”(Justin 請刮鬍子),而Justin Bieber則以 “No”回應其問題。

 

最爆的還有早前Dude with Sign走入fashion week,穿著三件式花西裝DOLCE & GABBANA的fashion show, 手上舉牌寫著「Ciao Mamma!This is My First Fashion Show」(媽,這是我第一次睇時裝騷!),加上無表情的撲克臉感覺更惹笑。

時裝騷之後,更在上Ellen Show亮相,堅好笑。

?hl=en

 

Dude with Sign本尊名為Seth Phillips ,據他在的Forbes訪問上透露,Seth 本身來自Texas一個只有650人的小鎮Hawley,大學畢業後搬到紐約,本身是content creator儲下不少創意點子,別看舉牌哥經常一副無表情的樣子,原來下墨境下的他是暖男一名!早前在聖誕前夕,他在街頭為辛苦工作的藍領勞動階層送上現金當bonus,私底下更愛動物,笑起來更平日抗議模樣絕對反差。

 

果然人不可以貌相呀!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