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佐藤健是吻戲高手?反差萌魅力與多位緋聞女友讓他被冠以「壞男孩」之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84.77k views

佐藤健是吻戲高手?反差萌魅力與多位緋聞女友讓他被冠以「壞男孩」之名

13.12.2022

佐藤健近期因《初戀First Love》再攀高峰,由《假面騎士》、《Q10》到代表作《浪客劍心》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一步步由青澀男生,進化成亞洲男神,不同劇都有吻戲的他,在講述跨越20年的淒美愛情故事的新劇中同樣有吻戲!他外表擁有「壞男孩」氣質,個性卻沉靜寡言、謙虛有禮,最愛宅在家寵貓,這種反差萌魅力讓女生更想去征服他?難怪女生們都曾因為他與女友交往和結婚的謠傳而心碎。

佐藤健曾因緋聞道歉(圖片來源:《First Love初戀》截圖)

佐藤健於Netflix《First Love初戀》演飛行員

相隔兩年,佐藤健再有新劇上映,粉絲都非常雀躍!在最新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中,佐藤健飾演一位退役的日本自衛隊飛行員,與飾演的士司機的滿島光展開一段長達20多年的刻骨銘心愛情,故事啓發自宇多田光的經典歌曲,佐藤健對他的初戀念念不忘,非常深情,而故事情節亦相當細膩,勾起觀眾們不少昔日情懷,看著不禁令人感動流淚,除了浪漫情節扣人心弦,佐藤健穿起飛行員制服的樣子亦真的帥!

(圖片來源:Netflix)

佐藤健反差萌魅力

佐藤健對上一齣劇集,是讓他人氣爆燈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憑天堂醫生一角,得到廣大粉絲喜愛,躍升為亞洲男神,角色外表高冷、霸氣非常、卻口硬心軟,內心溫柔可愛,與上白石萌音的互動太甜蜜,對女主角寵愛有加,這種強烈的反差萌,令任何年齡的女性也為之心動,少女心大爆發。

(圖片來源:《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佐藤健是吻戲高手 最佳男朋友示範

飾演「天堂醫生」簡直是超到位,不愧是「砂糖」(佐藤健的花名,因日文「佐藤」與「砂糖」同音),劇中多達十場吻戲,佐藤健施展甜到漏的魔法,包括治癒之吻、雪糕之吻、掐腰之吻,再到大結局的麵包之吻等,全是最佳男朋友的標準示範,看到觀眾心跳加快,男女主角超有火花,因此劇集也成功大量圈粉,視佐藤健為夢中情人,網友更大呼:「很想讓天堂醫生治療啊!」

(圖片來源:《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女生更想征服像他一樣的壞男孩|《浪客劍心》時期脫胎換骨

初出道的佐藤健,演出《假面騎士》時身形瘦弱、帶點贛直,不算是標緻的美男子,直至2012年時遇上《浪客劍心》令他脫胎換骨地帥氣,加上演技經過數年的磨練浸淫,多添了一份輕熟魅力。早前佐藤健被日本網民票選為「理想型男藝人」第2位,而以往,佐藤健在日本男星外貌票選中也位列三甲之內,有不少女性給出的評語,除了「靚仔」,更多是説他「長得壞壞的很有魅力」,從心理學角度看,外表上的壞男孩感覺比清純男生更具吸引力,更想去征服。

(圖片來源:Twitter@yukacchi0319)

情感投射陷「砂糖」深坑

綜合各種票選評語,他們都喜愛佐藤健一張壞男孩的臉,還有一些不經意的微表情及神情,如自然的撅嘴、目光下視、鬆鬆肩膀等,讓女生覺得他內心是不愛受拘束、愛新鮮體驗的男生,更會感覺與這種男生拍拖一定充滿激情,每天都有浪漫事,雖然是一種情感投射,但確實讓人不知不覺地陷入「砂糖」的深坑。

(圖片來源:Sato Takeru photobook《ALTERNATIVE》)

演高難度動作不用替身

認真工作的男人也特別charm!說到佐藤健是個極專業的演員,從他對待每一個角色的處理可反映,他的代表作《浪客劍心》系列,片中的武打動作、飛簷走壁均堅持親身上陣,沒有使用替身,演出前也會勤練武術裝備自己,甚至試過沒有吊「威也」,在屋頂上狂奔追逐,身手敏捷得令人讚嘆。而在演出《天王的御廚》時,多場掌廚場面也不用替身,佐藤健曾表示,他為了練習純熟的刀工,甚至出trip時也買一堆蔬菜在酒店房內切,務求達到專業廚師的刀工水準,非常認真。

(圖片來源:《浪客劍心》宣傳照)

待人處事成熟有禮

早熟的佐藤健,家教也十分好,即使一出道便做男主角,卻沒有「使大牌」,鏡頭後仍是有禮貌的對待工作人員,態度謙虛親和,因此他也有不少圈中好友,如神木隆之介、樂隊One OK Rock的主音Taka、三浦翔平、城田優,亦常在社交媒體分享與好友的互動。不過佐藤健曾表示自己並不太喜歡說話,可能是比較慢熱,在熟朋友面前才會更放膽表達,這種帶有少許害羞及沉靜寡言的男生,也讓女生更好奇去了解他。

(圖片來源:rockinon)

愛貓宅男

樣子有點像貓的佐藤健,自少也有養寵物,據知現時家裏有養兩隻貓,名叫「kochiro」及「puchiro」,他最喜歡與貓咪玩捉迷藏,不時分享愛貓照片,是個愛貓宅男,女生會覺得喜愛小動物的男生特別溫柔。佐藤健曾拍攝電影《當這地球沒有貓》,能與10隻貓做對手戲,令他高呼太幸福了。

(圖片來源:《當這地球沒有貓》劇照)

通訊軟件寵粉

很多藝人都愛與粉絲們拉近距離,在社交媒體與fans互動,而想接觸佐藤健的話,暫時方式有「LINE官方帳號」及「SUGAR」視訊app,因為「砂糖」這花名,佐藤健的粉絲團也名為Sugar。他經常大派福利冧粉絲,如會分享家中寵物貓的動態、朋友聚會花絮,也會叫你起床說早安,感覺像是與真人聊天一樣。這樣的噓寒問暖令粉絲們都相當窩心。

(圖片來源:Sugar截圖)

貪玩遊戲王

好勝心強、性格不服輸的佐藤健,擅長玩各種智力遊戲、捉黑白棋、玩扭計骰,還是跳Breaking的高手,他參與日本綜藝節目也非常落力投入。他曾經為了參加密室逃脫,與一些朋友飛到阿姆斯特丹,一天內玩了八個解謎遊戲,更可以連續玩了三天,名符其實的遊戲王。

(圖片來源:佐藤健日曆)

佐藤健歷年緋聞女友

《羅密歐與茱麗葉》與石原里美傳撻着

佐藤健的戀愛史也是公眾好奇的話題,緋聞女友眾多,一度被外界批評為「肉食男」,除了初出道的緋聞女友秋山莉奈之外,因參與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而傳出與石原里美撻着,每晚演出二人「奉旨」接吻,擦出愛火花,亦有報道指,佐藤健與石原里美曾於團體聚會中,喝多兩杯後情不自禁擁吻起來,令在場人士目定口呆。如今女神石原里美已嫁圈外人並榮升幸福媽媽。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當街公主抱前田敦子

有「共演殺手」之稱的佐藤健,與合作的女星不時傳出緋聞,因拍攝電視劇《Q10》與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合作,二人年紀相若很快傳出戲假情真,2012年更被傳媒拍到他們喝酒後,女方飲得爛醉,失控狂喊,佐藤健當街公主抱起前田敦子,把她送回香閨。去年,前田敦子宣布和勝地涼離婚,那時兩歲大的囝囝撫養權則歸女方。

(圖片來源:《Q10》截圖)

與廣末涼子不倫姊弟戀

佐藤健的私生活真的像車輪轉的精采,另一件轟動情史,是2014年搭上已婚的廣末涼子,二人曾合作過《龍馬傳》而認識。廣末涼子被拍到訪佐藤健寓所度春宵,當時兩人年齡相差9歲,加上人妻身份更加忌諱,廣末初時否認,後來佐藤健在經理人公司逼問下,坦白承認與廣末交住多時,令公司大怒,於是向佐藤健發出外出禁令,不讓他再周圍惹是非。那時佐藤健的乖乖仔形象粉碎,一地碎片。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火辣吉岡里帆素顏約會

佐藤健每次的緋聞對象,均是男人眼中的女神級數,擁有豐滿D級身材的女星吉岡里帆,也被佐藤健魅力俘虜。在日劇《四重奏》中演惡女的吉岡里帆,初出道時是著名的水著女星,後慢慢儲蓄人氣。於2017年被發現素顏造訪佐藤健的家,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沒有共演的經驗,只透過好友成田優認識。但雙方的經理人公司皆沒有承認二人關係,指「兩人沒交往,只是朋友」。

(圖片來源:Twitter@syupure_gazou10)

曾傳出與有村架純閃婚

數到最近的假戲情真緋聞對象,便是在電影《浪客劍心》第三度合作的有村架純,兩人曾被拍到疑似約會,一同步出燒肉店,而在宣傳《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以及《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Beginning》時,更傳出兩人有閃婚的可能,成為熱話。

(圖片來源:ORICON News)

33歲的佐藤健有數段戀情也是人之常情,因藝人身份他的愛情生活都會被公眾放大,但藝人也是普通人,總希望遇到對的人,尋求幸福。他曾說過喜歡的理想對象沒有特定類型,不過希望將來的她像太陽般明亮,現時只專注事業發展。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