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愛的迫降》|理想情人速成班 令女生心動的5個小舉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54.22k views

《愛的迫降》|理想情人速成班 令女生心動的5個小舉動

14.02.2020

情人佳節,今晚準備跟情人如何甜蜜渡過?沒有情人的話也不要緊,我們還有軍裝男神玄彬呀!今期大熱韓劇《愛的迫降》將會在這個週末迎來大結局,兩位主角如何發展固然令人期待,但最讓人心動的是劇中玄彬猶如所有人的理想對象吧。雖然他那 100 分的外表並非凡人可觸及,但劇中令人窩心的舉動還是可以筆記起來,無論單身與否,都可以用作讓心儀對象為自己加分。

 

1 細心必定會加分

利正赫在劇中有不少細心舉動都令到觀眾心動爆燈,其中一幕尹世理意外去到北韓,躲藏在利正赫家中時,利正赫儘管不了解,但還是盡可能地為她買齊了所有必需品。男士們不必像他一樣連內衣都幫忙購買,但例如記得對方經期,並在那時送上一杯熱朱古力般的細心舉動,必定加分不少呀。

 

2 小驚喜作生活調劑

間中為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是平淡生活中的調劑,讓另一半知道自己對你有多重要。利正赫準備了情侶戒指作尹世理的生日禮物,並叫她不要太在意、不要想太多,但這樣子為兩個人拉上連結,真的很窩心啊。

 

3 記住屬於彼此的小細節 

正當大家都以為男女主角是在北韓相遇時,原來他們早在瑞士已經有過一面之緣,這種命運的安排就像是在印證對方就是對的人。但最難得的是,利正赫一直都記得那個相遇情景!為對方而記住一些經歷和細節,等同告訴對方是個令自己難忘的人般,有可能不動心嗎?

 

4 呷醋也是小情趣

適當的呷醋對女生而言並不惱人,反而是表達愛意的其中一個方式,畢竟心裡不著緊的話,誰會酸溜溜呀。當利正赫聽到尹世理的情史時,扁嘴問道「我也是你其中一個過客嗎?」相信螢幕前不少觀眾都跟著女主角暖心到笑了出來吧。告訴另一半你在意的事情,隨時會激發起女生的母愛呢。

 

5 陪伴是最好的告白

這句話雖是老掉牙,但十分有道理。女主角想去喝啤酒、想幫助貧窮的小孩時,男主角都會奉陪並成全她所想。有些事一個人都可以做,但最愛在身邊時,那件事就會變得不一樣。就算之間有著不能跨越的距離,也要告訴對方你會一直想著她。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