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不止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兩大男配的反差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75.27k views

不止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兩大男配的反差魅力

13.03.2020

還記得不久前才被《愛的迫降》無限洗版,如今玄彬的完美情人地位又經已備受威脅,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最近討論度暴增,全因佐藤健所飾演的天堂醫生喚醒不少流失於歲月的少女心。但除了外冷內熱的天堂醫生外,劇中還有兩位男配同樣出色,就是飾演小兒科護士仁志的渡邊圭祐與病嬌富二代上條的清原翔,二人同為 93 年生,也同樣身兼模特兒與演員兩職,戲裡戲外,散發不一樣的反差魅力。

渡邊圭祐 - 戲裡戲外的反差魅力

以《假面騎士 Zi-O》打響知名度的渡邊圭祐,在《戀》中飾演看到血就會驚惶失措的小兒科護士仁志,然而膽小鬼的個性設定卻不包括愛情。面對感情事意外進取的他,對香里奈飾演的天堂流子一見鐘情,見面兩次即告白從而開展 13 歲年齡差的姊弟戀,雖然後來在發現對方是「魔王」天堂醫生的親姐時一度退縮(試想像倘若二人結婚,天堂醫生還要喚他一聲「姐夫」),但還是會適時表達自己的想法,可說是和女主角一體兩面的「勇者」角色。

2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假面騎士 Zi-O》劇照

 

回到渡邊本人,他早在大學時期就被星探發掘,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並自《假面騎士 Zi-O》開始以演員之姿闢出一條嶄新道路,大小螢幕皆可見他身影。雖然產量還不多,但幾乎每次都能引起話題。接拍《戀》之前的另一個代表作 —— 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說好不哭》的 MV 男主角,當時就迅速登上各大熱搜,絕對是期待值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

5

早前夥拍佐藤健出鏡《NYLON guys JAPAN》,回歸模特兒本業的渡邊氣場絲毫不輸身旁的「天堂醫生」,與《戀》中的「傻白甜」形象差距甚遠,人氣隨着這種反差魅力的曝光而持續攀升中。

7

清原翔-醫療劇專業戶

出身自日本人氣男性雜誌《MEN’S NON-NO》,清源翔在《戀》一劇中但憑藉一米八五的高挑身形與貴族氣質演活了交際觀扭曲,窮得只剩下錢的中二病富二代形象,角色設定雖說不上討喜,但也讓人討厭不起來。這位在故事中後段殺出的程咬金,一切脫序行為其實只是出於寂寞與自我嫌惡,後來和天堂醫生的「男人之間的對話」並道歉的釋然與灑脫模樣,清原的演繹可謂恰到好處。

2

 

對比渡邊,清原的演出經驗相較豐富,至今已出演 20 多部電視劇,電影、電視廣告、MV 的產量也不低。有趣的是,連同《戀》劇在內,他最近上映的作品中連續四部都是醫療劇,從醫生演到病人,可謂已是醫療劇專業戶。《戀》下週便會迎來結局,到時候不妨稍移玉步到《Doctor X》、《活下去Alive》以及石原里美新劇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中與清原再會吧。

6

說起上來,在佐藤健爆紅前,對上一次迴響如此之大的日劇男主角,大概已要數 2015 年《朝五晚九》的山下智久,Oppa 當道多年,或許這次將正式敲響日系男逆襲前奏?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