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渣男島》實境Tinder秀,看盡渣男真面目|3大特質,分清渣男與霸道總裁分別!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4.22k views

《渣男島》實境Tinder秀,看盡渣男真面目|3大特質,分清渣男與霸道總裁分別!

26.08.2021

繼Netflix的《慾罷不能》後,掀起了真人實境約會秀的新熱潮,近日HBO所推出的《渣男島》(FBoy Island),成功引起了廣大討論,《渣男島》當然不是純情的你儂我儂戀愛節目,而是加了些許鹽花,以真人秀形式大談時下的FBoy和Sex議題,更被外媒形容為最精彩的戀愛節目之一,到底《渣男島》為何討論度極高?

《渣男島》絕對是實境Tinder秀(圖片來源:HBO)

《渣男島》(FBoy Island)到底在紅甚麼?

先交代一下《渣男島》(FBoy Island)的背景,節目邀請了當紅喜劇演員Nikki Glaser主持,帶著三位女性同前往一座熱帶島嶼,而島中與女孩邂逅的則是 24  位男性,當中有 12 位自稱「好男人」(認真尋真愛),另外 12 位則是單純為了10萬美金而來的「渣男」(FBoy )。作為極具娛樂性的實驗,其實《渣男島》正是討論「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永恆議題。

為何《渣男島》如此受歡迎(圖片來源:HBO)

導演:「《渣男島》正是一個實境Tinder」

進入速食年代,導演 Garrett Morosky直言渣男根本無處不在,而節目《渣男島》正正就是一個實境Tinder,男女之間就是存在著許多的哄騙,被迫在約會之中進行盲猜,猜測所有追求者的動機和「真面目」。但是,到底好男人和所謂渣男的區别又在哪?

(圖片來源:HBO)

如何認清渣男真面目?

其實天下渣男,來來去去也是一個樣,一些小舉動和動作反應,很容易在舉手投足之間透露渣男氣場,如果自問情路上是渣男磁石的話,不妨且看《渣男島》,當中資深渣男們的行為,其實就與你身邊的渣男不過大同小異。以下「隱藏渣男」三個渣男行為,正好為你在愛情路上保命。

(圖片來源:HBO)

#1「我想見你」飛速建立關係

一個男人以真命天子之姿出現在你眼前,一見面立即以結婚為大前提交往,其實絕對是渣男red flag。《渣男島》中的Jared,經常門口閉口也是「我想你」、「我愛 你」,突如其來的甜言蜜語常常會讓很多女孩感到沈船,但別忘了無論再如何一見鍾情,正常健康戀愛關係也需要一定時間了解,見了一次就跟你發下共度餘生的誓言,往往意味著感情基礎的薄弱,更可能的是想令女人放下戒心,說穿了也是更快能得到你。

(圖片來源:HBO)

#2 即興式約會

突如其來傳來「我好想妳」、「今天有空嗎?」 、「妳最近好嗎?」約你即日見面,如果你跟對方交往以來,約會式都是這種「即興」形式,即使對方如何溫柔貼心,也需留一點戒心,可試試跟對方嘗試預先make plan、像是提出「明天可以見面」、「下週五我有空」之類,假如對方的回覆卻沒什麼興趣,無論妳有多想見面,只要是當天才提出來的邀約,都應該強忍下來回絕掉,因為這種男生通常是時間管理大師。

(圖片來源:HBO)

雖然《渣男島》已把所有男女生困在一塊,但Garret 、Chris、Jared等,一副把女伴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模樣,擺明就是把女方填滿時間,誰最有機入手便因時制宜,把心機和時間像買股票般作分析。

(圖片來源:HBO)

#3 看似大男人、實則不尊重

Garret在節目中,在Sarah選擇他後,便直言:「一切都只是遊戲。」這種FBoy心態,總愛以一副遊戲人間的浪子態度行走江湖,自以為灑脱,實則字裡行間充滿自我中心,以遊戲之名,為玩弄Sarah感情、自私獨吞獎金一事開脱。作為渣男的一大特色,正是最愛發表不負責任的大男人語錄,實則只是不尊重女方。女孩要分清 霸道總裁和渣男的分別啊。

(圖片來源:HBO)

不過其實也不用太擔心,他對別人渣也不一定會對你渣,對別人好,也不一定會對你好。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