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分手 9 年後復合?網民化身柯南,傳玄彬與宋慧喬再續前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5.34k views

分手 9 年後復合?網民化身柯南,傳玄彬與宋慧喬再續前緣

22.05.2020

韓劇裡的浪漫愛情總是叫人嚮往,早在今年二月便已播畢的《愛的迫降》,至今還為一眾劇迷所津津樂道,就在網民仍在期待著玄彬與孫藝珍能夠假戲真做的時候,那邊廂竟傳出了玄彬與宋慧喬的復合消息!

兩人在 2008 年因合作韓劇《他們的世界》而結緣,卻在公開戀情後於 2011 年分手,如今宋慧喬離婚後,瘋傳二人分手九年復合,網民更一一列舉了「證據」,讓傳聞看起來疑幻似真。到底是單純的捕風捉影,還是「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分手 9 年後復合?
網民紛紛化身柯南搜查「證據」

網民搜刮出四大「證據」,包括:「玄彬造型師 Follow 宋慧喬 IG」、「宋慧喬上傳的風景照與玄彬拍攝廣告的場地十分相似」、「宋慧喬戴上疑似定情頸鏈」、「宋慧喬與好友的 IG 互動泄漏內情」… 種種蛛絲馬跡似乎為傳聞添了幾分可信度,但後來再有理性派網友一一擊破疑點,指以上幾項都稱不上是決定性證據,細看之下,似乎幻想的成份更多。還有一派網民表示,比起舊情復熾,更希望玄彬能與孫藝珍成為真正情侶。

宋慧喬被眼利網友發現戴上刻有「H(Hyun Bin)S(Song Hye-kyo)」的疑似定情頸鏈,但其實宋慧喬的個人 IG 簡介就寫著「Hyekyo Song」!,加上玄彬是藝名,假如兩人真的回復情侶關係,理應刻上其本名金泰坪的 K 字才對。

《藍色生死戀》女星朴帥眉在 IG 上載《他們的世界》原聲大碟的歌詞,並留言「這艱難疲憊的感情。」宋慧喬隨即留言回覆:「姐姐呀,呵呵。」而引發網民的無限想像,最後令朴帥眉關閉留言功能。

 

宋慧喬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宋承憲、元斌、Rain、姜棟元、劉亞仁),更因歷任公開男友(李秉憲、玄彬、宋仲基)都是頂級韓流頂級人物而被戲稱為「男神收割機」,可惜最終都無法修成正果。假如此次傳聞是真,也確實稱得上是「世紀復合」。你又覺得她和誰最合襯?

宋承憲

元斌

李秉憲

Rain

玄彬

姜棟元

劉亞仁

宋仲基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