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藍可兒事件之外,塞西爾酒店歷年恐怖命案|「幾乎每個房間都死過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5.65k views

藍可兒事件之外,塞西爾酒店歷年恐怖命案|「幾乎每個房間都死過人」

02.02.2021
Tags:
Netflix 美劇

藍可兒事件在近日Netflix的犯罪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討論不斷,而預告終於播出了。除了藍可兒事件再度被討論,事發地點塞西爾酒店更被多個美國鬧鬼酒店節目瘋狂報導,酒店環境陰森,引來世界各地人士探靈,更可怕的是世上無數宗命案也同樣地在塞西爾酒店發生,到底是巧合,還是酒店真的內藏詭異磁場?

除了藍可兒事件,塞西爾酒店命案歷史眾多。

除了藍可兒事件外,賽西爾酒店就是另一焦點,當中有一位女客人問:「有哪間房是沒死過人?」鏡頭一轉去到賽西爾酒店經理,她凝重地說:「幾乎每個房間都死過人,但注意這裏至少有一百間套房,我始終未能習慣這件事……」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位於美國洛杉磯市中心,現改名成Stay on Main,依然能在各大住宿網站中預約入住,但風評甚差,只能説不論住客還是職員,有種踏入這詭異之地也真是了不起。

賽西爾酒店經理證實每個房間裏都曾發生意外 Credit: Netflix

除了藍可兒事件外,塞西爾酒店更是自殺勝地

自1920年開業後,塞西爾酒店命案不絕,先不提到那些可怕的世紀懸案,單是自殺案已高達16宗以上。

自開業後塞西爾酒店命案不絕,藍可兒事件就是其一 Credit: Pinterest

#1

1931年,第一個是名叫WK Norton的46歲男子,在服下了有毒藥物後被發現死在自己的房間裏,成為塞西爾酒店第一個自殺亡魂,及後自殺案件不斷發生,有人猜測是Norton作怪……

世界十大「恐怖酒店」Credit: Pinterest

#2
1932年9月,一名女傭在收拾房間時,發現了25歲Benjamin Dodich的屍體,隨後她向自己頭部開槍,在沒有遺書的情況下,警方也毫無頭緒,未知當時女傭經歷了甚麼。

藍可兒事件失蹤地點 Credit: Pinterest

#3
1934年,53歲的Louis D. Borden,以在塞西爾酒店的房間裡死了。他用剃鬚刀割斷了頸項,血濺酒店牆壁,死狀可怕。

你敢入住塞西爾酒店嗎? Credit: Pinterest

#4
1937年3月,Grace E. Magro從塞西爾酒店九層高的窗戶掉下來,腳邊纏繞著電話線,警方也不清楚這是謀殺還是自殺。但翌年在同一房間,另一房客也是因為電話線身亡,世間上真有如斯巧合嗎?

Credit: Pinterest

#5

1944年9月,19歲聲稱自己沒有懷孕的Dorothy Jean Purcell,在浴室裏誕下一名男嬰,卻把新生嬰兒扔出窗外,自此傳説嬰兒哭聲不斷。

Credit: Pinterest

2016年,塞西爾酒店被美國文化遺產委員會評為「洛杉磯最重要的文化遺產」,儘管塞西爾酒店曾以高級的華麗設計作招徠,開業後迅速吸引許多社會名流前來入住,可後來該地帶被劃為貧民區後,塞西爾酒店開始步向不可挽救的局面,成為命案勝地。

除了藍可兒事件外,塞西爾酒店的世紀懸案

除了藍可兒事件的可怕謎團外,塞西爾酒店曾經也發生過許多世紀懸案,每個房間都曾沾滿血跡……為甚麼每個惡名昭彰的罪犯都曾出現在此?

藍可兒去哪?Credit: Pinterest

1. 夜行者的藏身之處

《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預告中,指出塞西爾酒店是個讓「連環殺手安歇的地方」,被稱為「夜行者」Night Stalker的連環殺人犯Richard Ramirez也曾是酒店住客,Ramirez犯下了多宗兇殘的強暴、綁架案件,對象由80多歲的老人到幾歲的小孩無一倖免。

撒旦門徒的夜行者Ramirez Credit: Netflix

紀錄片受訪者稱:「Ramirez回到賽西爾酒店,滿身是血但人們彷彿見怪不怪。」滿身是血的殺人犯竟能大無私樣踏入大門,到底是為甚麼?

Credit: Netflix

信奉撒旦教的Ramirez習慣在每次作案後,在犯罪地點留下倒五角星的撒旦標記,而預告正顯示酒店房間裏,正好有著倒五角星,難道Ramirez也曾在此行兇?

倒五角星標記揭示了夜行者的身份 Credit: Netflix

2. 「黑色大理花」事件

轟動一時,被多次翻拍成電影的「黑色大理花」事件,正是發生在塞西爾酒店。懸案受害人是一名女演名,名叫Elizabeth Short的她生前慘遭凌虐、嘴唇被割裂到耳邊、屍體被攔腰斬半、器官遭取出、血液徹底流乾。案件殘暴不仁,受害人死狀不堪,讓當時整個美國社會人心惶惶,大家開始對賽西爾酒店避之則吉,外界更傳出這裏是生人勿近的禁忌之地。

「黑色大理花」懸案同樣發生在塞西爾酒店 Credit: Pinterest

3. 奧地利「開膛手傑克」曾到此一遊

惡名昭彰的連環殺人犯Jack Unterweger也曾在1991年入住塞西爾酒店。Jack Unterweger習慣把女性性侵後,再用她們的胸罩把受害人勒死,而他因為自己母親的緣故,專挑年輕妓女下手。在1990年出獄的Unterweger,在奧地利連續姦殺了不少年輕妓女,以死者絲襪、內衣、胸罩作殺人工具,後來他為躲避警方追捕,逃到美國的塞西爾酒店,難道酒店和連環殺人犯真的有著莫名連結?

連環殺人犯Jack Unterweger也曾在1991年入住塞西爾酒店 Credit: Pinterest

    Tags:
    Netflix 美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