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還記得Supreme男神窪塚洋介嗎 ?4件窪塚洋介的傳奇人生事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99.55k views

還記得Supreme男神窪塚洋介嗎 ?4件窪塚洋介的傳奇人生事件

25.06.2020

因為一則IG醉酒直播,上星期「窪塚洋介」這個名字突然成為網路熱搜,在 90 年代至2000年初韓風盛行以前,亞洲的潮流 Icon曾落在一眾日本男神之上,大神木村拓哉固然帶起過過Red Wing、Number(N)ine等潮流,當年還有另一位帶貨王窪塚洋介,一手在日本捧紅 Supreme、Wtaps 等潮牌,一張超帥厭世臉更是迷倒了不知多少女子。

 

自2009 年神秘墜樓事件後沈寂了一段時間後,上星期鬧出「直播醉酒睡著事故」卻令不少人懷愐起窪塚洋介,話說窪塚洋介本來邊放音樂,邊喝著酒跟粉絲輕鬆互動,過了一陣子後,飲大兩杯的窪塚眼神開始迷離,接著直接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睡了約半個小時後,窪塚洋介突然醒來,可能是已經忘記自己還在直播,放著鏡頭不管直接回房倒頭大睡,還有 1,300 多人在線的直播就這樣一直玩到清晨 5 點半,至窪塚的兒子窪塚愛流起床發現後,才趕緊對著鏡頭說聲不好意思,結束了這次頗為搞笑的直播事故。

當年的叛逆鮮肉雖然變成了飲醉酒的大叔(不過還是魅力大叔啦),窪塚洋介出名隨興且放蕩不羈,多年來的人生事件亦很傳奇。

#1 他是穿起 SUPREME 的日本第一人

在陳冠希和余文樂之前,我們的窪塚大叔在 20 年前在紐約認識了 Supreme 的原祖成員,當時 Supreme正準備打入亞洲市場,需要一名氣質能駕馭Supreme的潮流icon加持,而此人正是窪塚洋介,在窪塚洋介當時在不同場合日著夜著後,讓 Supreme 在日本迅速竄紅。

Supreme以外,窪塚洋介跟Wtaps、GDC等品牌關係友好,更經常於不同男潮雜誌上現身,圈了不少男生粉,即使現時踏入中年,窪塚洋介的衣著品味依然自成一格,對於潮流更是進入化境,他說:「現在年輕人最喜歡什麽品牌,我完全不知道,就像個老頭。我只是在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2 神秘墜樓後有超能力?

2004年窪塚洋介突然從家中9樓墜下震驚社會,墜樓原因眾說紛紜,外界質疑普遍認為他是「自殺未遂」,他僅以「失去記憶」輕描淡寫帶過,沈澱兩年後以「卍LINE」的名義轉為雷鬼歌手,創作段思社會和人生的歌曲,〈IKIRO〉一曲中就描述他對於墜樓後逃過一死的感觸。

但最離奇的是日本「Daily」網站報導,窪塚洋介墜樓後開始大有特異功能,他曾在熊本大地震前在Twitter上發文「又要來了!」、「建築物倒塌後請往高處移動!」在文章貼出後的17小時,日本熊本便發生了大地震,故開始引起了有超能力廣泛的討論,據說窪塚大師現時仍不時在Twitter發預言……

#3 他的前妻跟現任一家親

雖說分手夫妻有可能做朋友,但是能夠hold得住前妻和現任同場,兼融洽一起過聖誕的卻不是簡單的事,然而窪塚洋介卻能做到,自從2012年年跟前妻Non離婚後,兩人所生的兒子愛流便一直交由窪塚照顧,其後窪塚與現任老婆Pinky再婚,而Pinky除了跟愛流相處融洽,更誕下女兒,而Non跟2窪塚和Pinky仍保持友好關係,不僅時常聯絡,還會加上前妻男友成家一同去旅行,事實上有傳Pinky正是介入窪塚與Non婚姻的第三者,讓網友直呼:「只有窪塚洋介才能建造這樣家庭吧!」

#4 他的兒子有機會是最強星二代

以往總是以不良青年等極惡形象示人的窪塚洋介,雖然不時有脫軌言行,但當了爸爸後卻是居家暖男,除了經常在IG上post 子女生活照,更表示因做了爸爸後開始想更充實自己,積極做運動和學英文。

在醉酒直播事件中表現生性的窪塚愛流,現實中和父親窪塚洋介感情相當好,神複製了窪塚洋介的修長的身材與清秀五官,最近跟宣布將會加入Model界,被日媒看好是繼木村拓哉女兒Kōki後的最強星二代。

雖然事業剛起步,但不得不讚他幫醉酒老豆執手尾時懂事的態度非常討好,不少姐姐更期待窪塚愛流快點長大。有沒有人像筆者一樣覺得,雖然像木村一樣,歲月留不住窪塚洋介當年的青靚白淨,但仍在的率真一樣有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