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3大原因愛上暗黑女神徐睿知|甜美女生落伍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2.06k views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3大原因愛上暗黑女神徐睿知|甜美女生落伍了!

15.07.2020

近日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成為城中熱話,僅僅播出六集已成為Netflix的香港排行榜第一位。除了要支持我們期待已久退伍復出的金秀賢Oppa,劇中飾演厭世、擁有超強氣場的作家「高文英」的徐睿知也十分吸睛。

不論是臉蛋、身材和演技、低沉的聲線都深深吸引觀眾。現實中的徐睿知雖不是萬人景仰的繪本作家,卻也是多才多藝的女演員。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不甜美不入屋 卻只有徐睿知能演的「高文英」

徐睿知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同的電視劇角色,與尹啟相主演的《LAST》、玉澤演合作的恐怖懸疑劇《救救我》和與李準基演的《武法律師》。雖然一直與人氣高的男演員合作又擔當女主角,卻因為169cm的高佻身材,高冷的氣質難以成為容易入屋的甜美女明星,觀眾緣和討論度一直不高。

但這樣獨特的氣質在韓國女星中比較難得。今次《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選角也太適合她了!高文英複雜的角色設定時而冷血、時而悲傷、時而傲嬌;能把「高文英」反社會人格的暗黑演活,徐睿知靠的是演技,並不是顏值。

徐睿知與李準基出演的《武法律師》

徐睿知飾演擁有反社會人格的高文英

低沉性感聲線 精通多國語言

徐睿知天生擁有比較低沉磁性的聲音,她曾擔心觀眾介意自己的樣子和聲音有落差。然而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裡,她的聲線才是整個故事的靈魂所在!

徐睿知語言天份也十分高,曾獨自到西班牙求學三年,當時一句西班牙也不懂,到現在已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語。她出道的處境喜劇《馬鈴薯2013QR3》中,以西班牙文對戲的小睿知十分口齒伶俐。

22吋纖腰 從小練習芭蕾舞

在劇中形象百變,把誇張華麗造型都能一一駕馭的徐睿知,身高169cm,只有43公斤和22吋纖腰,全靠她從小跳芭蕾舞練出沒有一絲贅肉的身材。

不過近日她的腰圍成為大家的討論焦點,徐睿知表示有點壓力,大家還是認真欣賞她的實力和演技吧!

徐睿知完美身材全靠從小練習芭蕾舞

看到這裡不得不讚嘆徐睿知真是個內外兼備的大美人!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近播出一半,不知道徐睿知和金秀賢將會帶來怎麼樣的發展,真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