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這些「執二攤」的韓劇男主角反而比首選更適合|《​​屍戰朝鮮》男主角本是宋仲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21k views

這些「執二攤」的韓劇男主角反而比首選更適合|《​​屍戰朝鮮》男主角本是宋仲基?

25.08.2021

韓劇 熱潮不斷,當中有幾部的韓劇一直成為經典之作,但原來那些年我們都愛的韓劇,如《太陽的後裔》、《屍戰朝鮮》等的男主角,原來曾經不是第一人選,而是備胎。如果「劉時鎮」不是宋仲基、如果王世子「李蒼」不是朱智勛,真的讓人無法想像,難道這叫做錯有錯著?不如就一起看看到底那位大熱男主角原來也是備胎!

那些大熱韓劇男主角們原來都是備胎(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劇照)

那些大熱韓劇、電影男主角,原來只是備胎

1.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 vs 孔劉

《太陽的後裔》作為宋仲基退伍後的回歸作,靠著特戰隊隊長「劉時鎮」一角,打破了所有男演員退伍首部作品滑鐵盧的魔咒,不過宋仲基卻因為劉隊長的形象,讓人氣再創顛峰,外界更指退伍後的他,比以往更有男人味。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劇照)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劇照)

《太陽的後裔》收視破35%,網民都説絕對是雙宋的功勞,但其實劉時鎮的最初人選是孔劉,不過因為長時間在希臘拍攝,加上軍人形象的關係,需要剪超短髮型,因此被孔劉拒絕邀約,其實同時間還有元彬、金宇彬、趙寅成等人選,不過後來角色落在宋仲基手上。

(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不過宋仲基絕對是劉隊長的最佳人選,加上許多名場面如打掉宋慧喬電話等,成為歷代級作品!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劇照)

2. 《​​屍戰朝鮮》朱智勛 vs 宋仲基

《屍戰朝鮮》的韓國古代與喪屍題材的結合,新穎的作品引起了巨大迴響,更成功讓歐美地區掀起了K-Zombie的風潮,朱智勛在戲中飾演王世子李蒼一角,超Man的人設,古裝的帥氣造型,加上精湛演技,讓朱智勛人氣急升,但其實朱智勛同樣也不是李蒼的第一人選。

(圖片來源:《屍戰朝鮮》劇照)

編劇金銀姬與導演最初希望邀請宋仲基成為王世子,《成均館緋聞》中宋仲基的古裝造型至今依舊經典,可惜當時的宋仲基因為要準備雙宋世紀婚禮,加上宣佈休息一年,因此推辭演出,不過朱智勛的演技也十分好,讓《屍戰朝鮮》大受歡迎!

(圖片來源:《屍戰朝鮮》劇照)

3. 《思悼》劉亞仁 vs 金秀賢

《思悼》中劉亞仁的演出,讓他聲名大噪,更一舉拿下青龍獎影帝,成為韓國影史上最年輕的影帝。《思悼》故事講述朝鮮王朝思悼世子,27歲時被父親英祖關進米櫃餓死的故事,演員的演技達顛峰,更獲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提名。

(圖片來源:《思悼》劇照)

(圖片來源:《思悼》劇照)

但其實世子一角,本來是由金秀賢出演,可是因為日程配合問題,最後決定辭演,而他本人也終感可惜,表示希望將來再有機會與影帝宋康昊合作。不過不得不說,劉亞仁在戲中的表演非常細膩,所以得到這個角色絕對是實至名歸!

(圖片來源:《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4. 《與神同行》河正宇 vs 金秀賢

《與神同行》的地位想必也不用多説,剛在韓國上映7天便吸引了700萬人次入場觀看,並登上韓國影史最高首日票房冠軍,成為一時佳話,而劇中餘演地獄使者江林公子的河正宇,更因為電影讓身價上漲好幾倍,但原來當初的人選,並不是河正宇。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劇照)

製片和導演一開始想邀請元彬或金秀賢合作,擔任地獄使者,沒想到兩位男神一同拒絕,便找上了河正宇。製片元東淵更指:「這是我一開始就決定《與神同行》要兩集一起拍的原因,這樣才不會拍完一集演員大紅大紫,之後要再砸大錢讓原班人馬回歸!」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劇照)

5.《花遊記》李昇基 vs 朴寶劍

《花遊記》是李昇基退伍後的首作,加上以《西遊記》作為題材,將背景從古代搬到現代,講述一個「孫悟空」與「三藏法師」的愛情奇幻故事。作為洪氏姊妹的作品,大家對《花遊記》的期望高,加上李昇基表現不俗,整體評價正面,但其實李昇基並不是作品的第一人選。

(圖片來源:《花遊記》劇照)

其實當初劇組曾對外界宣佈,「孫悟空」一角將由朴寶劍出演,不過後來朴寶劍突然辭演,因此角色落在李昇基手中,不過劇中的「孫悟空」帶點邪氣,其實李昇基也演繹得相當不錯!

(圖片來源:《男朋友》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