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韓國Starbucks像藝術品般的透明青瓷杯|杯子控直呼:「很想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5.9k views

韓國Starbucks像藝術品般的透明青瓷杯|杯子控直呼:「很想要!」

17.07.2020

別國的Starbucks杯永遠不讓人失望,尤其是日本、韓國推出的,每次都能牢牢抓緊大家的少女心啊!以往一直有留意Starbucks推出的系列,最大受歡迎的當然是那些櫻花、星空圖案的。如果你在找一些比較中性又高雅的,那就不要錯過韓國這次推出的系列!

韓國Starbucks新推出的棕樹系列杯

韓國Starbucks新推出夏季棕樹系列杯 青瓷這隻最吸睛

整個系列都很有夏天感覺,清新的綠色和棕樹圖案,讓人很想去渡假。那一隻最吸引你?

像藝術品般的青瓷杯

會是這隻吧!像藝術品般的青瓷杯打破以往的設計,每隻的花紋都獨一無二的。遇上陽光時,還會影射出不同的色澤。而且青瓷的翠綠色顯得很有質感,有點中古藝術品感覺,真的不捨得用呢。

半透明的設計,遇上不同的飲料也會出現不同的顏色!

真想到韓國Starbucks搶購這件藝術品,只可惜疫情令我們無法到遠門去。在家抗疫和Work From Home的日子,唯有找找韓國代購,花點心思把自己家當成韓國cafe般吧。

用這隻杯,有去了韓國的感覺吧。

來回顧不同國家的Starbucks杯

如果這隻也不夠止你的旅行隱,那麼我們一同回顧一下不同國家曾推出的Starbucks杯來滿足眼球吧!

先來代表櫻花國的櫻花系列,放在家中可以當賞花嗎?

台灣之前限量發售的牛奶盒造型杯也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啊!

杯子和旅行控表示:「我全都要!」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