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朴敘俊對與百萬YouTuber緋聞事件發言!|8件事讓你更愛這位顏值高的暖心男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5.83k views

朴敘俊對與百萬YouTuber緋聞事件發言!|8件事讓你更愛這位顏值高的暖心男神

23.06.2023

朴敘俊一向受少女愛戴,今個星期突然傳出與擁有過百萬YouTuber「수스」(xooos)傳出緋聞。據知,「수스」(xooos)的人脈也包括BLACKPINK JENNIE,JENNIE亦在她社交平台上留言,看來兩人也有私交。雙方早已向自己的朋友介紹過,他們就如普通的情侶一樣,經常一起運動等,享受平凡的約會。對於朴敘俊緋聞,所屬經紀公司則回應:「藝人私生活,無法確認。」

朴敘俊對與百萬YouTuber緋聞事件發言!(圖片來源:IG@bn_sj2013)

(圖片來源:IG@xooos_)

一向會極力澄清緋聞的朴敘俊,卻於日前電影發佈會時回應:「對我而言,公開私生活是一件非常讓我有負擔的事情,因為是私事,我也不想多說甚麼。」其實朴敘俊的魅力不只外表,從選劇、投資、甚或當兵決定,他都比一般人走得前,是一位相當聰穎的演員。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朴敘俊雖單身卻被讚「最佳女婿」?|8件事讓你更愛朴敘俊

8件事讓你更愛朴敘俊|1. 朴敘俊家世

經常在劇中演貴公子的朴敘俊,一直被認為家世很好、家庭背景應當屬小康以上。為了保護家人,朴敘俊一直也沒有透露自己的家世如何,不過他在高中一年級時便盟生起當演員的夢想,而父母也是相當支持,期後更主動學習演技。朴敘俊是家中長子,他有兩個弟弟,親弟弟亦已結婚生子,並表示有時看着弟弟夫妻倆跟姪女互動時,讓他有點羨慕。

(圖片來源:CHANEL)

8件事讓你更愛朴敘俊|2. 投資有道

朴敘俊認同「買房保值」的概念,磚頭永遠是最實際的。於是他在成功賺取一大筆錢後,於2018年以現金韓幣58.5億元(約3千5百萬港元)購買了韓國富豪地段:清潭洞的高級別墅!後來再購入另一棟價格為韓幣110億元(約6千5百萬港元)的大樓,兩個物業同在一年間升了韓幣40億元的驚人紀錄,難怪他被稱為整個韓娛圈中最懂得投資的頭三位!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8件事讓你更愛朴敘俊|3.最佳女婿

朴敘俊曾參與《上流寄生族》的拍攝,客串過學長的角色。當時奉俊昊導演力讚朴敘俊沉穩而貼心,是一位相當具有魅力的男星。更說到如果有女兒,一定會介紹朴敘俊給女兒認識!加上他喜愛小孩,對姪女疼愛有加,對家中小狗「辛巴」亦如親人般對待,被封「天使藝人」的他難怪連大男人也能收服。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8件事讓你更愛朴敘俊|4. 好人緣+心地善良

在《金秘書為何那樣》開播後,朴敘俊曾大方宴請劇組150個工作人員和演員聚餐,大方慷慨的個性一直深得劇組歡迎。除此之外,他亦曾前後捐贈2億韓元幫助江原道山火的受難者們和新型冠狀病毒的救援。心地善良的他在圈內亦贏得圈內人歡心,同時為他帶來多段友誼,包括BTS成員金泰亨、朴炯植、高中好友Peakboy和崔宇植等等,力證他的「好人緣」。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8件事讓你更愛朴敘俊|5. 自律讓他晉身Marvel

繼南韓演員金秀賢在《復仇者聯盟2》短暫現身,馬東石出演電影《永恆族》後,朴敘俊是第三位南韓演員加盟漫威電影宇宙的行列,這個決定亦讓亞洲地區以外的觀眾認識他,而且拍Marvel絕對是一個「入屋」的好選擇。其實要拍Marvel,這絕非純靠好運,而是靠朴敘俊一直以來的努力,從《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以及好評劇《梨泰院Class》,朴敘俊不斷磨練演技。同時,他一向生活自律嚴謹,再累也堅持健身,在《梨泰院Class》上大騷肌肉後,讓人意識到朴敘俊的堅毅,因此拍需要打鬥的Marvel,對於朴敘俊來說,身心基本上是完全ready的!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朴敘俊認為韓國近年產出了很多優質的影視作品,但一直以來都沒有得到正確的評價,就像是隱藏的寶石。他在訪問中曾說:「我想進一步宣傳韓國好的電影和電視劇。我為能夠為K-Contents熱潮做出貢獻而感到自豪。」朴敘俊更說自己不是一個害怕挑戰的人,因此既有難得機會,他必定會抓緊。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8件事讓你更愛朴敘俊|6. 20歲當兵的朴敘俊

每名南韓男性在30歲前,都必須要服役2年,因此讓許多男藝人在近30歲時,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走了去當兵,當中亦錯過了不少接洽好劇本的機會。有見及此,朴敘俊早在20歲就入伍當兵,可見他的先見之明,否則《梨泰院Class》的粟子頭很可能就不是朴敘俊oppa了。就在23歲時,他好不容易獲得出道機會,當時他已服完兵役,心無顧慮地當起演員了。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8件事讓你更愛朴敘俊|7. 抓緊每個機會

機會的確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朴敘俊是一個機會主義者,很多帥氣男韓藝人都是被發掘而入行的,但朴敘俊不是,他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入行經過,他當初是透過朋友介紹下,認識同為1988年出生的金秀賢,再透過金秀賢得到經紀公司KEYEAST的聯絡方式,開啟他的演員之路。朴敘俊所走的每一步,也是具有策略性的,比起忽然之間一下子就入行、爆紅了的演員,朴敘俊得來不易的入行機會,亦注定他比一般人更努力。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8件事讓你更愛朴敘俊|8. 跨界當YouTuber

(圖片來源:Record PARK’s Youtube截圖)

做藝人,當然要有足夠的曝光率,朴敘俊入行後堅持一年拍一劇的頻律,但由4年前自《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為每兩年一套劇。為怕曝光率不夠高,朴敘俊早在3年前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Record PARK’s」,就算遠在英國拍劇,人不在韓國,他亦能拍下在倫敦的Vlog,以拉近韓迷們的關係,亦提醒大眾他的存在。因此,多作嘗試的朴敘俊除了拍劇,還當起YouTuber,完全是多材多藝呀!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朴敘俊拍過不少韓國偶像愛情劇,在2013年,朴敘俊主演的 《金子輕鬆出來吧》,就跟拍檔白珍熙傳出過緋聞;在《三流之路》跟金智媛被指假戲真做,而於《金秘書為何那樣》劇中,又指出跟朴敏英之間互有好感。在韓流世界,如果劇中CP傳緋聞,其實對於劇集有更好的宣傳效果,究竟他與緋聞情侶是否有真正拍過拖,大概只有朴敘俊知道。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