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生都愛林明禎是因為她完全沒有「綠茶婊」特徵!大馬女神如何做到人畜無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0.13k views

女生都愛林明禎是因為她完全沒有「綠茶婊」特徵!大馬女神如何做到人畜無害?

27.02.2023

林明禎來港變吸金女王,事業發展順利,更宣布在香港定居,早前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新居的相片,環境格局相當寬敞,令人羨慕!有「大馬女神」之稱的她,因與黃子華合作《飯戲攻心》,人氣攀升,如有看這電影的朋友,應該都會認為林明禎演的「阿Meow」可愛又率真吧。當戲中的她跳脫地說一句「親一個……好嘢」時,戲中的二佬、三弟立即暈浪,受落得很。林明禎是少有的連女生也沒法討厭的人,女性朋友稱她個性該是真可愛,而非裝可愛,而且並沒有半點「綠茶婊」特徵,能做到人畜無害、男女皆愛,究竟林明禎是如何做到的?

林明禎參演的《飯戲攻心》票房勁收近8千萬,她更憑「阿喵」一角成功入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圖片來源:《飯戲攻心》劇照)

林明禎迅速走紅 搬進寬敞新居

林明禎憑著甜美的外表,以及可愛的個性,近年在香港迅速走紅,更密密接拍廣告及品牌代言,成為小富婆,更把發展基地移到香港,日前她在社交平台上載新居的照片,可見擁有落地大玻璃及巨型露台,光猛開揚,更表示歡迎任何的傢俱贊助,非常精打細算!有消息指,單位位於西區一個全新盤,為連平台特色戶,是租入的。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個性真實可愛,出道便有觀眾緣。(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不綠茶的林明禎

「綠茶婊」特徵是甚麼?姿色中上,擅長跟男生打交道,總能找到適當的言詞讚揚對方,令男性獲得尊崇。其實私下相當具有心計,而且並不是那麼樸素,一臉素顏是裝出來的,綠茶婊實質具物慾,是拜金女一名。就林明禎來說,單是男人圍着她轉這一點就非綠茶,《飯戲攻心》中的林明禎有18個前度,極受歡迎,但她曾在訪問中否認受男人歡迎:「現實中無人追我,因為人人都以為我好多人追。」要是搜查林明禎的緋聞男友,幾乎沒有。

林明禎坦言自己沒有男士追求。(圖片來源:《飯戲攻心》劇照)

林明禎坦言自己對待愛情非常認真,初戀維持了8年之久,自認理智神經很清醒,所以分手後絕不回頭。林明禎處理感情事,從不拖拖拉拉,因此並無「收兵」概念。至於女神的擇偶條件,林明禎就曾表示:「外表順眼就好,希望是可以帶着我一起成長的人,可以接受相差十幾歲的,但對象要成熟。」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自食其力

「綠茶婊」暗地裡喜歡靠男人,尤其是在經濟支援上。但林明禎自小便自食其力,對金錢概念是不亂花,因此她由14歲開始便有儲蓄習慣。林明禎這幾年來全力在香港市場拚搏,拍下不少廣告及電影,她說賺到錢就想買樓,希望有背山面海的物業,因為媽媽喜歡看風景。她希望將賺到的錢與家人分享,夢想是帶家人到不同地方旅遊。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

林明禎在9歲那年,父母離異,後來兄弟姊妹全跟母姓「林」,父親離婚後沒有見過林明禎,直到十年後在爺爺的喪禮上碰面。父女感情非常疏離,林明禎明白當年媽媽照顧四個子女的辛苦,因此身為家中二姊的林明禎思想很早熟,18歲就投身社會,從不曾令媽媽擔心過,而且對兩個弟弟照顧有加,也造就了林明禎堅強獨立,不想靠男人的個性。她坦言以前日子再苦,也不會找爸爸,因父親早已另組家庭,何必打擾。有此可見,要做靠男人的「綠茶婊」,這絕對有違林明禎的個性。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不曬胸

胸部大小是天生的,很多女生討厭的,是刻意「曬胸」的所謂女神。林明禎擁有32E上圍與22吋細腰,人稱「真人版娜美」,身材真的像極漫畫人物。討厭林明禎的女生,會覺得她靠身材出位,其實當中亦有少許誤解,林明禎愛健身,健身讓她得出小蠻腰和馬甲線,是讓她嬌傲的成果。因此,她穿貼身上衣、露腰裝,是要展現健美的身材,當中並沒有那些刻意露給男人看的心計,因此她甚少穿低胸裝。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努力學廣東話

林明禎來到香港後,總是入鄉隨俗,在張敬軒主持的《軒公敲碗》節目內﹐她就表示自己愛吃咖喱魚蛋、 叉燒飯、沙嗲牛肉麵。林明禎每次面對香港人,亦努力地說廣東話,哪怕被人笑都好,她亦堅持說下去,看得出林明禎的努力融入,而她的廣東話亦一直在進步。在《一秒拳王》時,她用普通話講對白,而在《飯戲攻心》中,她已經可用廣東話唸對白了,儘管在戲中被王菀之哭訴。

(圖片來源:《一秒拳王》劇照)

真可愛不做作

接觸過林明禎的傳媒朋友﹐都一致認為她有很大的反差,以為是麻煩、恃靚行兇的人物,誰料是個性非常爽朗不做作,而且絕不會靠美女身份到處flrit 男性,在男女界線上,顯得規行矩步。林明禎天生帶有一份親切感,是因為她畢業後當過幼稚園老師,因此個性較為真實,有觀眾緣,才讓大部份男女都喜歡。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