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雲浩影Cloud是零負評女歌手!認識這位頒獎禮上的女新人金獎得主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5.61k views

雲浩影Cloud是零負評女歌手!認識這位頒獎禮上的女新人金獎得主

05.01.2023

雲浩影Cloud在2020年參加《全民造星III》繼而入行,今年25歲的她一直以來鮮少負面新聞。歌藝不俗,五官頗有氣質的雲浩影近日在叱咤頒獎禮上獲得女新人金獎,絕大部份網民均認為實至名歸。就連其偶像陳奕迅聽了Cloud的首張EP,亦稱讚:「A breath of fresh air~」。確實,雲浩影的聲線真的是清澈清新,個性開朗活潑而有禮,在圈中堪稱零負評。這於這位被看高一線的女新人,大家又認識幾多?

雲浩影Cloud在叱咤頒獎禮上獲得女新人金獎。(圖片來源:IG@cloudwann)

雲浩影Cloud獻唱失準而喊

在叱咤頒獎禮上,眾歌手被抨擊唱live完全沒有職業歌手應有的水準。就連阿Cloud首次獲獎亦激動得很,當晚她自責在得獎後時獻唱表現不佳,於是返回後台忍不住喊,因她覺得對不起金獎及為自己付出努力的人,對自己感到失望,並承諾日後會做得更好。

(圖片來源:IG@cloudwann)


對於獲獎,雲浩影Cloud在IG上表示:「第一年成為歌手,行上這個幻想了無數次的舞台,興奮,緊張,不知所措,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反省過後,知道自己的不足,一定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愛和支持,更想告訴自己,我可以的。」雖然首次上場表現不完美,但相信Cloud真的如好所說,日益進步。

(圖片來源:IG@cloudwann)

雲浩影曾是少女組合成員

自小對唱歌已充滿熱誠的雲浩影曾是「家燕媽媽」薛家燕的愛徒,少女時代跟莊錠欣(Elkie)加入少女組合Honey Bees!當年13歲的她已具美人胚子:大眼、筆挺的鼻樑、尖下巴,樣貌跟現時分別不大,絕對是零整型女星。初出道的Cloud更被指有郭羨妮影子,五官清秀得很。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有位拍拖8年的男朋友

雲浩影由參加《全民造星III》時已表明自己有位拍拖多年的男朋友,Cloud在17歲時認識混血男朋友Ryan,二人感情一直深厚。Ryan是Cloud的初戀情人,二人在中學校際歌唱比賽時識,最後Ryan獲得第3名,反而Cloud沒入決賽。翻看雲浩影的訪問,看過不少她大讚男友個性好,外貌靚仔有型,而她在22歲時表明,希望在25歲訂婚,27歲左右結婚,表明自己熱愛家庭生活。今年的Cloud25歲了,在樂壇上亦剛起步,不知有否打亂她的人妻夢呢?

(圖片來源:IG@cloudwann)

雲浩影曾為了夢想花光積儲

為了實現歌手夢想,雲浩影參加了《全民造星III》,在半年比賽期間,花掉她銀行戶口9成積蓄,接近10萬元,最後只剩下4位數。當時Cloud指出連買衫上台表演的錢也沒有,於是問同是《造星III》出身的Alina(李靜蓮)送二手衫給她穿。因此完了比賽後,Cloud亦不敢辭掉當時的OL工作。

(圖片來源:《全民造星III》截圖)

獲眾前輩支持

雲浩影甚得圈中前輩歡心,除了獲陳奕迅開post力讚其歌喉,她稱「心情好激動!手震到不得了!」除了Eason,前輩鄭伊健亦有提攜她,請她擔任紅館演唱會表演嘉賓,讓她獲得一次難得的機會。Cloud坦言當時以為獲邀唱和音,豈料是跟鄭伊健合唱,自覺好幸福和好幸運。

(圖片來源:IG@cloudwann)

被指沒有黑歷史

雲浩影被指是零負評、由細靚到大的她完全沒有黑歷史。個性較為平實的Cloud從不嘩眾取寵,一路上走得非常踏實,當初參加完比賽後,並非立即出道,而是待心態準備好,讓自己更了解娛樂圈才正式出道當歌手。有人說雲浩影沒有甚麼noise,不過踏實有踏實的好,默默耕耘總有被人看到的一天。

(圖片來源:IG@cloudwan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