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韓國男團Stray Kids成員介紹:藍髮花美男Felix被Louis Vuitton相中成品牌大使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0.76k views

韓國男團Stray Kids成員介紹:藍髮花美男Felix被Louis Vuitton相中成品牌大使

25.08.2023

韓國盛產男女團,要數近年冒起得最快的,實屬由JYP娛樂推出的韓國男團Stray Kids,今年的專輯《5-STAR》更刷新K-POP史上最高專輯預售量紀錄!2017年同名出道實錄《Stray Kids》推出時,成員們追夢過程熱血得感染萬千觀眾。成立於2018年的Stray Kids,團名有「迷路的孩子」之意,八名成員均極具才華,其中澳洲籍成員之一的Felix近日更成為Louis Vuitton的品牌大使。以下為大家一一介紹韓國男團Stray Kids成員,記得認住他們的臉。

Stray Kids共有八名成員,分別是方燦、Lee Know、彰彬、鉉辰、HAN、Felix、昇玟以及I.N。(圖片來源:CHESS MV官方圖片)

Stray Kids成員|1. 方燦(Bang Chan) 

1997年出生的方燦(Bang Chan)是Stray Kids的隊長,乃澳洲籍成員之一,專長Rap、作曲填詞、亦是音樂製作人。年紀在團中為最大的Bang Chan,最初其實是與Got7成員一起接受培訓,因此早就是JYP的培訓生。Bang Chan雖出生在韓國,但成長於澳洲,因此英文十分流利。在2010年,年僅13歲的他參加了JYP在澳洲舉辦的甄選,成為800人中唯一通過徵選的人。在長達七年的培訓過程中,他需要離開家園,而男團特訓真的不是人人受得了,Bang Chan因此得面對沉重的壓力,因此有失眠和抑鬱的心理病。Bang Chan亦是團中心理極為強大的成員,當遇上風浪,Bang Chan亦能一一化解,是很強的領導者呢。

IG:gnabnahc

Stray Kids的隊長是25歲的方燦。(圖片來源:IG@realstraykids)

Stray Kids成員|2. Lee Know

98年出生,在Stray Kids內擔任主舞及副唱。身為獨生子的Lee Know是貓奴一名,個性較為內向低調。在練習生時期,曾只花兩週時間就通過了40個JYP基本舞蹈,是位非常厲害的舞者,看他表演跳舞就是一種享受。Lee Know亦曾於2016至2017年曾以伴舞的身份參與防彈少年團的FIRE、血汗淚、春日、Not Today等活動,也參與其多次巡迴演出。

Stray Kids成員之一的Lee Know本名為 Lee Min-Ho,因過於易撞名而改藝名為Lee Know。(圖片來源:IG@realstraykids)

Stray Kids成員|3. 彰彬 

Stray Kids的rapper之一,實力得到JYP高度讚賞。彰彬亦是在出道實錄《Stray Kids》中,少數沒有被列為有「淘汰危機的成員」,rap時的沙啞聲音很好聽,喜歡黑暗系,最愛看恐怖電影的彰彬,直言每晚都需要抱着比卡超公仔才能入睡,因此有最強反差萌之稱。

IG:jutdwae

(圖片來源:IG@realstraykids)

Stray Kids成員|4. 鉉辰

00年出生的鉉辰是團內的人氣王,一般認為跟成員Felix一樣,是Stray Kids內最紅的代表。在團內擔任主舞、副饒舌、門面的鉉辰,個性努力不懈的鉉辰曾一邊上學一邊練舞,可從早上10點練習到凌晨5點,是靠後天努力而得來的成就。另外,鉉辰亦被指為除了當男團,亦可以當藝術家,甚有繪畫天份的鉉辰擅長寫實素描、油畫、抽象畫,絕對是多才多藝。

IG:hynjinnnn

(圖片來源:@hynjinnnn)

Stray Kids成員|5. HAN

00年出生的HAN,在團內擔任製作人、主饒舌、領唱,年幼時曾隨家人搬到馬來西亞居住了6年。因為熱愛唱歌表演,HAN在15歲時﹐特地從馬來西亞到韓國參加選秀試,並答應家人,如果一年內沒有進入經紀公司,他就回到馬來西亞繼續學業,HAN最後成功加入JYP成為練習生。HAN因有間歇性的心理不安症狀,在多人時會感到極度緊張,需要心理上的治療,因此Stray Kids未來行程的參與與否,將由HAN與Stray Kids成員們進行充分討論後才決定。

(圖片來源:IG@realstraykids)

Stray Kids成員|6. Felix 

00年出生的Felix是人氣王,IG followers亦是成員中之冠軍,開創IG帳號後僅用1小時36分鐘就突破百萬追蹤,成為最快破百萬的五代偶像。澳洲藉的Felix於Stray Kids內擔任主舞及饒舌,rap的實力亦相當高,擁有很強的時尚觸覺,近日更成為Louis Vuitton的最新品牌大使! Felix 之所以成為人氣王,除了全賴地獄低音炮的聲線外,有如天使一般的善良性格亦是吸粉原因。

IG:yong.lixx

(圖片來源:@yong.lixx)

Stray Kids成員|7. 昇玟

同樣是00年出生的昇玟,在團內擔任主唱一職。昇玟在小學四年級時因參加童謠大賽得了獎,後加入合唱團,因此在很小的年紀就有成為歌手的夢想。昇玟的家境出眾,外公曾是仁川市體育協會副會長,棒球協會會長,足球職業俱樂部理事,父親是檢察官,自小就住在韓國的富人區﹐父母都是開明一族,一家人都很支持昇玟入行當歌手。

IG:miniverse.___

(圖片來源:@miniverse.___)

Stray Kids成員|8. I.N 

01年出生的I.N是年紀最小的一位成員,在團內擔任主唱及忙內。I.N本名為梁精寅,「寅」的英文為In(有進來之意),因此他希望粉絲能來到他身邊。I.N一直被粉絲稱為「寶寶麵包」,是因為他的臉長得非常可愛,又白又嫩,有如發酵的麵糰,後來經口傳下,就成了「寶寶麵包」。

(圖片來源:@i.2.n.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