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韓韶禧不受控制再狙擊惠利|天蠍女致命愛情弱點只想捍衛自己最後尊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5.28k views

韓韶禧不受控制再狙擊惠利|天蠍女致命愛情弱點只想捍衛自己最後尊嚴

29.03.2024

自跟柳俊烈戀愛消息曝光後,柳俊烈的前度惠利於個人社交平台發出一條「真有趣」的限時動態,引起了外界對韓韶禧是否是第三者的懷疑。其後,惠利對此向韓韶禧道歉。本以為事件已經告一段落,殊不知昨日(29日)韓韶禧又無預警發文諷刺惠利「前任交新女友哪裡有趣?」。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不受控制再狙擊惠利

根據早前韓媒的報導,韓韶禧所屬經紀公司9ato Entertainment的一名經紀人表示,韓韶禧在工作以外的領域都很不受控制。儘管她目前在韓國演藝界處於頂級地位,甚至超過了全智賢,每年還賺取了13億韓元的廣告費,但她的私生活不容被干涉。然而,韓韶禧昨日再次澄清第三者的疑雲,後又迅速刪除了帖文,經紀公司對此表示「我們無話可說,我們很抱歉」,再一次證明瞭她真的很不受控制。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典型天蠍女」致命愛情弱點:捍衛自己最後尊嚴

或許「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由被爆戀情到今天為止,韓韶禧似乎是3個人之中損失最為多。不但粉絲人數急跌,就連手中的代言更接連宣布不續約,聲譽嚴重受損。作為典型天蠍座的代表人物,在感情中絕對講求「忠誠」一詞,不只對伴侶表現出忠誠,全心全意地投入這段感情,同時也期望對方能以同樣的忠誠對待這段感覺,故此她才一而再再而三澄清及否認小三疑雲。

(圖片來源:IG@xeesoxee)

(圖片來源:IG@xeesoxee)

其次對於她被指「不受控」,眾所周知天蠍座具有強烈的佔有欲,敏感的他們最討厭被背叛。儘管備受批評,她毫不畏懼地站出來捍衛自己,不害怕引發衝突,即使遇到困難,也會毫不猶豫地捍衛自己的愛情。

(圖片來源:IG@xeesoxee)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人生為何這樣難?」

韓韶禧過去在Blog的文章中先向眾粉絲問好,其後囑咐粉絲們要好好注意身體,淺談了一會天氣後,便分享到昨日搭的士時問了司機一個粗魯又尷尬的問題:「人生為何這樣難?」,而司機給她的回覆是:「假如你一直太快樂的話,不是很沉悶嗎?」然而韓韶禧表示自己想要的正是「沉悶」的生活。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隨後的發言更是足以令人感受到其不安的心情,「有時我會感到不知所措,但有些時候我又會感到很平靜,我覺得我的生活已經足夠享受了。我希望大家能盡快見到彩玉(《京城生物》中的角色),因為感覺時間不多了,也許是因為我已經30歲了。」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雖然言論實在令人擔心,不過韓韶禧在文末表示自己過得很好,更鼓勵粉絲要在不順利的時候避免傷心。可見,她一路以來的行為或言論都只是隨性的做法,不用過份解讀她在社交媒體上一舉一動。

(圖片來源:《單戀原聲帶》劇照)

希望韓韶禧好好的

就因為曾在IG上載的這幾張畫作,讓粉絲們大驚,尤其是看到一張赤裸的人在地上爬,並有人以紅繩綁住,身上似是有些傷痕,讓人聯想到韓韶禧是否受到甚麼虐待,或是有遇到甚麼難過的事,以致用這個方法去宣洩或暗示。在此,筆者也不敢在此妄下判斷她作這些畫的背後動機,也只希望韓韶禧好好的,身心都健康就足夠了。

(圖片來源:IG@xeesoxee)

只是網民過份解讀?

網民之所以會擔心韓韶禧的心理狀態不但是因為畫作的黑暗風格,更多是因為這些畫都令人聯想起已故Sulli雪莉的畫作,兩者剛巧地有很相同的地方,二人不但是畫風相似,畫中共同出現一個眼下有痣的男人肖像,令人不禁質疑是畫中的是同一個人。尤其已故Sulli和SHINee鐘鉉在情緒病病發時,也經常以畫作抒發內心,令網民很擔心這些都是韓韶禧的求救訊息。不過,隨後她亦在IG解畫,指這些都只是她自己的個人風格而已,叫大家不用過份解讀其作品。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本是美術系學生

韓韶禧畢業於蔚山藝術高等學校美術系,一直對美術都有濃厚的興趣,就算是成為藝人後,她只要有空,就會繪畫。在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飾演雕塑系四年級學生,完全是手到拿來的角色。而《無法抗拒的他》有一幕更是展現了女角劉娜比的房間,原來房內的畫作,全都是韓韶禧手筆,她更親自帶去拍攝現場!不過只是當時觀眾沒看出來韓韶禧的才華罷了,其實她熱愛藝術的心,一直都在,亦不是最近才開始畫血腥畫作呀!

韓韶禧畢業於蔚山藝術高等學校美術系,一直愛繪畫。(圖片來源:YouTube@The Swoon)

韓韶禧的剛強

大家對韓韶禧近期畫作反應這麼大其實也是理解的,因為就外表看來,韓韶禧一臉的柔弱、清純,而且富氣質,大家都以為她在現實中亦是「白富美」,從小到大被當成公主養着。其實並不,韓韶禧自小父母離異,與奶奶相依為命,沒有父母的童年,造就出她堅強的個性,跟外表完全相反!而為了讓奶奶的生活好過來,她在17歲便拿着不足2千元港幣到首爾打拼,從事餐飲侍應以及服飾店店員,一邊賺錢一邊上演藝課。她雖然熱愛藝術,但或許亦心知道,靠美貌加演技,比做藝術家容易脫貧。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終於成功脫貧

一套《夫妻的世界》的走紅,讓韓韶禧冠上「最美小三」的稱號,她亦靠着此劇漸漸走紅,開始在《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以及《單戀原聲帶》中飾演女主角,擺脫配角命。就在2021年,她以約港幣1,200萬購入位於京畿道的豪宅「Villadegreeum W」,完成了讓奶奶過上好日子的夢想。

(圖片來源:《單戀原聲帶》劇照)

畫作風格暗示個性

這種向上游的經歷並不容易,自童年開始便要學習堅強的韓韶禧﹐內心亦有脆弱的一面,而為了表達心中的不安、不快等情緒,韓韶禧愛以畫作去紀錄。因此,大家期待外表漂亮迷人的韓韶禧畫的畫應該是可愛、唯美的話,或者不清楚她的原生家庭對她打擊有多大。曾在學時被嘲沒父母,一度讓韓韶禧感到難過。或許,她作畫的風格並非最近受委屈(有人更猜是受性侵),更多是她一直略帶悲觀的心態所致,讓人心疼。

(圖片來源:《單戀原聲帶》劇照)

很早以前,她便是這樣

如果有留意韓韶禧的IG,應該知道她一直不是一個只愛po美照的女生,她是一個很著重內心表達、富有深度的人。她看電影的品味、繪畫的風格或者未如大家所認知的一樣,裸女的畫作亦早見於2017年11月,畫作上有赤裸上身的女性,身旁還有一堆血。當時她在演藝圈中亦只屬新人,還未有代表作。只是在走紅以後,她上載多了許多「美女照」,少了上載風格怪異的畫作、日常沒人像的記載圖,大家腦內就認定了韓韶禧一直是「白富美」。

(圖片來源:IG@xeesoxee)

愛挑戰各種戲路

韓韶禧因為外表亮麗,確是很適合拍些談情韓劇,但是最近她亦開始一改戲路,拍起《以吾之名》以及《K-Project》,前者是演一名打女,潛入警方成為臥底警察;後者出演的角色,被視為在悲慘如噩夢般的現實裡頑固生存着。兩套戲的人設,亦有點童年並不愉快的經歷,如果入戲太深,有點壓抑的情緒也不出奇。

(圖片來源:《以吾之名》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