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obby Hill的佛系人生哲學:人生可以「Hea」,但對朋友家人卻要認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5.25k views

Bobby Hill的佛系人生哲學:人生可以「Hea」,但對朋友家人卻要認真!

30.07.2021

不做不想不改變,你是一個「佛系」的人嗎?這位金髮小圓臉的肥仔Bobby Hill坐在房間中點香冥想,告訴你緣分來了,一切自然會變的美好。早年Bobby Hill一系列梗圖在網上爆紅,WhatsApp 內也是我們的常用stickers。配上的文字「佛系XX法」、「緣分到來就XXXX」,隨處都能用得著,就如 佛系 減肥法,天天大吃大喝,緣分到了自然會瘦下來。

緣分終於到了,你可以看看Bobby Hill的佛系人生哲學了。

Bobby Hill 佛系冥想梗圖

Bobby Hill的「佛系人生哲學」 早在1997年已流行

佛系肥仔Bobby Hill其實是一套在1997年開播的美國動畫《King of the Hill》的家庭成員,動畫也是是美國FOX的長青代表作。《King of the Hill》是關於一個家庭的日常趣事,比《阿森一族》的生活還要再平淡一點。而Bobby Hill就是家庭中的長子,雖然不是主角,但他那不節不扣的佛系性格和可愛的面孔還是引來觀眾的注意。

雖然「佛系」是近年出現的潮語,但Bobby一早已經在享受無欲無求、看淡一切的佛系人生。

Bobby Hill 是動畫《King of The Hill》其中一員

我就是懶 別管我

作為一個專業的肥宅的男孩,Bobby 是採取一個堅持自我的態度。譬如是,攤上沙發後一動不動、把薯片放在肚皮上吃,絕對不用手,即使被長輩勸告還是置之不理。雖然他真是懶得徹徹底底,但又有一點大家的影子對吧,讓我們非愛不可。不過可以長時間當一個懶人,真讓我們又羨慕又妒忌。

除了懶的習慣,他喜歡做的也是比較輕鬆的事,如聽音樂、冥想(大熱梗圖的出處)和打遊戲。不過貫徹佛系懶男的形象,他連打遊戲時都要耍懶的,算是一種堅持吧。

Bobby的吃薯片方式

躺在床上就可以吃飯看電視啦

Bobby Hill打電動也不能離開床

佛系生活但認真待人

雖然Bobby的生活都比較懶,很多事都不想管太多,但對於他的家人、喜歡的人,他還是會將心比心認真對待的,繼承了爸爸友好樂觀的性格。有次Bobby令爸爸錯失與喜愛的鄉村歌手見面,他心感愧疚,於是自己去找回歌手並安排他與爸爸見面簽名。作為大懶蟲,會陪起床媽媽做早操。即使年紀小小,遇到喜歡的女孩也是會大膽求愛,雖然還是失敗收場啦。

Bobby的佛系和慵懶是在於生活習慣上,但從來不是在與人的關係上。他告訴我們佛系地維繫關係是不行的,這點也很值得我們學習阿。

Bobby與他爸爸的關係良好,也是他的學習對象。

遇到喜歡的女孩,Bobby不怕示愛。

photo via instagram @cartoon_fanboy

擁抱自己的缺點

Bobby Hill除了佛系梗圖外,可愛的表情動作都十分受歡迎,更常常出現在大家的Whatsapp Stickers中。在動畫裏,他的搞怪動作也惹同學歡喜,所以他長大後想成為喜劇演員。Bobby 雖則懶,卻清楚知道自己的長短處,也很清楚適合自己的路向。他這麼可愛,就算不參加試鏡,緣分到了就會成為諧星吧,難怪他可以這麼佛系。還有一點,他是大方承認自己是個胖子的事實!

(圖片來源:《Bobby Hill》)

(圖片來源:《Bobby Hill》)

用肚皮跳舞娛賓,大概會爆紅吧!

還有這些表情包 切勿錯過

(圖片來源:《Bobby Hill》)

(圖片來源:《Bobby Hill》)

(圖片來源:《Bobby Hil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