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aptain Jack Sparrow 復出無望,新任《加勒比海盜》船長將會是「她」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0.59k views

Captain Jack Sparrow 復出無望,新任《加勒比海盜》船長將會是「她」

30.06.2020

電影《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但自從在 2017 年推出第五集後,便因票房與評價皆不如預期而漸走下坡,再加上飾演系列靈魂角色 Captain Jack Sparrow 的 Johnny Depp,當時又陷入了家暴疑雲當中,種種因素讓續集計劃最終告吹。正當影迷們都以為這個系列會就此畫上句號的時候,卻傳出迪士尼決定製作「女版加勒比海盜」的消息!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再見 Jack Sparrow,
新任《加勒比海盜》船長將會是「她」

預定重啟的《加勒比海盜》,主角選定會由「小丑女」 Margot Robbie 擔綱演出!2016 年憑藉《自殺突擊隊》走紅的她,近年已躍升為荷里活一線女星,去年更在導演 Quentin Tarantino 的新作《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六十年代女星 Sharon Tate 廣受好評,更入圍多個獎項提名。而這次在《加勒比海盜》的船長角色,據說就是性感又致命的紅髮女海盜「Redd」!

不過,該電影據悉與由 Ted Elliott 和 Craig Mazin 編寫的重啟版本完全無關,而是一部完全原創的獨立電影。劇本找來撰寫 DC 女英雄電影《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Harley Quinn: Birds of Prey》)的 Christina Hodson 操刀,這也將是她和 Margot Robbie 的第二次合作,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密切留意!

紅髮女海盜「Red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