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e Beers天然鑽石綻放女性力量|奚夢瑤演繹天然鑽石閃耀真我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77k views

De Beers天然鑽石綻放女性力量|奚夢瑤演繹天然鑽石閃耀真我

06.12.2022

有人說,鑽石是大自然帶給人類最意義非凡的 美麗饋贈,天然鑽石甚至比天上的星星還更古老,每一顆都經過時光的嚴苛歷練。深藏地底 經數億至數十億年的淬煉,才得以突破高溫高 壓,成為大自然的瑰寶 – 鑽石。一個多世紀以 來,”De Beers” 一直是天然鑽石的傳奇代名詞,細看De Beers 集團對天然鑽石的熱枕、到開採來源至背後道德責任的實踐,跟每位獨立女性發掘自我的閃光點微妙契合。天然鑽石不只是耳熟能詳、紀念恆久愛情的禮物,也是女性慶祝自主獨立、回饋大自然的珍稀之禮。

奚夢瑤手持戴比爾斯616克拉八面體天然鑽石原石耳環、項鍊來自De Beers Jewellers「Ascending Shadows」 系列。(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從歲月淬煉、綻放獨立光茫

每位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世上沒有兩顆 完全一樣的天然鑽石。相比起人工鑽石,De Beers 的天然鑽石每一顆都與別不同,在成為 愛情象徵之前,鑽石已是王者們率兵出征時所 時佩戴的護身符。時至今日,女性每日游走於多個角色,鑽石又何嘗不是勇氣閃耀的象徵, 守護着女性擁有的堅毅力量,在生活中衝陷鋒陣? 就如名模奚夢瑤,由當初懵懂少女出道, 不斷解鎖人生新里程,華麗蛻變成享譽國際的 名模,光環之下,其實是奚夢瑤長年累月努力打磨個人天賦,從嚴格自律中綻放出靈動光彩。

De Beers於波札那吉瓦嫩鑽石礦(Jwaneng mine)發現1,098克拉的巨鑽原石。(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女性的力量,既可細膩也可強大,天然鑽石具 有自然界的最高摩氏硬度值,在其內部也有如 礦物質、微小紋理等內含物,可以影響光線的 反射和折射,剛好與女性剛柔並濟的力量相契 合。當奚夢瑤第一次看到了未經切割的 616 克 拉完美八面體天然鑽石原石時,也聯想到了「蛻變」對於女性的意義,在歲月中剛強內在, 勇敢探索未知,每位女性都能琢磨出耀世的光芒。

奚夢瑤以典雅高貴的姿態演繹天然鑽石美態耳環、項鍊、戒指及手鐲均來自De Beers Jewellers「Enchanted Lotus」系列。(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愈是純粹,愈是雋永

世上一切最美好珍貴的事物,其實都源於自然, 人生,就是一場自我探索的旅程,連結自然往 往助我們找回綻放的力量,在快時尚流行的今 日,能夠世代相傳、跨越時間的饋贈才顯珍貴。天然鑽石不僅是一份能世代相傳、照耀女 性自主力量象徵的禮物,也是造福當地社群的 精神旅程,在鑽石為每日生活添上光輝時,背 後溯源也跟自我價值共生連結。

奚夢瑤舉手投足間不經意地散發著如天然鑽石般的閃耀光芒 耳環、項鍊及戒指來自De Beers Jewellers「Midnight Aura」 系列。(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即使身處於不同的舞台或時空,每位女性展露 出的獨特光輝和生命力都值得慶祝。De Beers 一直以天然鑽石連結女性,持續推動的「建設永恆」(Building Forever)計劃,努力實現性 別平等,賦予女性同等工作機會與工作環境,更致力幫助納米比亞、波札那與南非超過 700 名女性主導的微型企業。每一顆獨一無二、魅 力非凡的天然美鑽,也是一份支持女性、擁抱閃耀自我的禮物。

De Beers 所有天然鑽石都以尊重社會、道德與 環境的方式開採,承載百年歷史及工藝。集團 不斷尋求更高的新標準,從嚴謹的開採程序、 挑選過程以至認證要求,保證每件 De Beers 珠寶品牌作品所選用的鑽石均道德無虞 。

De Beers 以負責任方式開採來致力支持促進女性發展。(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追溯鑽石旅程

天然鑽石源於遠古地底,每顆都盛載不一樣的故事,而De Beers集團的天然鑽石更能直接 追溯鑽石來源,其珠寶品牌作品中選用的鑽石 絕大部分均來自位於波札那、納米比亞、南 非和加拿大的礦區。加上近年 De Beers 積極 開展的鑽石開採和可追溯性計劃 GemFair 和 TracrTM,不僅能直接追溯鑽石的來源,更能展 現手中鑽石獨特的非凡旅程。TracrTM 是全球 唯一分散式鑽石區塊鏈平台,由鑽石開採的一 刻開始記載鑽石的資訊,可在保安嚴密的區塊鏈之中,提供有關鑽石來源的資訊,涵蓋鑽石 由開採、送往交易商,以至進入珠寶店的流程, 加上 TracrTM 平台所採用的先進私隱技術,鞏 固了數據保安水平。平台上每項交易的資料均 不可變更,確保鑽石順着價值鏈移動時,能提 供防止篡改的規模化鑽石來源保證,每一顆得 來不易的美鑽,都能「尋根式」被確認核實, 譜寫全球鑽石界歷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