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Emily in Paris】大廚鄰居|Lucas Bravo真人也是暖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8.32k views

【Emily in Paris】大廚鄰居|Lucas Bravo真人也是暖男

09.10.2020

【Emily in Paris】 Netflix 的時尚新劇看了沒有?除了 Lily Collins 的出眾衣著外,當然不能忽略那位極高顏值的大廚鄰居 Lucas Bravo!或許他的臉孔在亞洲地區比較陌生,但其實他在自己家鄉已為人熟悉。

Lucas Bravo 在《Emily in Paris》中飾演 Lily Collins 的鄰居,還是一位擁有出色廚藝的大廚。他在 Lily 迷惘和關鍵時刻給予無限量的支持,在現實生活中是絕種暖男吧!Lucas Bravo擁有高䠷的身型和深邃的五官,笑起來煞是好看迷人,雖然首次亮相於 Netflix,但在此前,亦有不少演出經驗;同時也曾拍攝過 Chanel 的廣告,可說是多才多藝。

不如一起了解 Lucas Bravo 的內心世界吧!

《Emily in Paris》中演大廚 現實他也曾是餐廳二廚

在《Emily in Paris》中,Lucas Bravo 是一位廚師,而現實中他亦曾在餐廳當過二廚,所以他在劇中﹐更親自出馬,親手為 Lily Collins 下廚。難怪她一食便愛上。

除了是演員,也是模特兒

Lucas Bravo 身高  186cm,天生擁有一副模特兒身材,事實上,他曾出現在 Chanel 的廣告上,當中他擔任 Ellie Bamber 的司機。不過,當時他留有一頭長至肩膀的頭髮,與現在的短髮相比,散發一種男性的粗獷魅力。

Emily in Paris的主角 偏偏竟是 《慾望都市》的 big fan

別看 Lucas Bravo 冷峻的外表,私底下卻是一位大男孩。他曾透露自己是《慾望都市》的 big fan,不但重看過無數遍,對內容亦背誦如流,而且更是他的「啟蒙老師」;學習與女生相處。不止如此,他還參加《慾望都市》的巴士旅行團,遊覽當中的取景地點。

挑戰極限,熱愛運動

從 Lucas Bravo 擁有一副令人艷羨的健碩身材,便知他下過不少苦功。私底下的他熱愛做運動,當中還要極具挑戰性,例如是,空中飛行降落傘、泥漿障礙賽和游泳等等。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