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Island車銀優「最帥驅魔司祭」5件事|因過份優越的外貌被媽媽冷落?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3.11k views

Island車銀優「最帥驅魔司祭」5件事|因過份優越的外貌被媽媽冷落?

22.03.2023

Island車銀優|說起韓國年輕的帥哥,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車銀優,近日他在妖怪題材韓劇《Island》中演一名驅魔司祭。在劇中,他即使滿臉塵土,但仍擋不住他英俊的外貌,甚至被稱為「最帥驅魔司祭」。有「撕漫男」之稱的車銀優,竟然因外貌而被至親冷淡對待?

(圖片來源:IG@fantagio_official)

Island車銀優5件事|#1 《Island》半裸好身材,拋脫柔弱男形象

車銀優出道7年來不論以idol身份,還是演員身份示人時都甚少公開自己的身材,而在新劇《Island》的大結局中其半裸上身的舉動,引來網民激烈的討論。結實的背肌、二頭肌、三頭肌、胸肌、腹肌等讓他拋脫以往柔弱男的形象,但此等好身材絕非一朝一夕做到的。

(圖片來源:《Island》截圖)

(圖片來源:《Island》截圖)

一開始出道的車銀優臉上帶點嬰兒肥,他為了更上鏡,四個月內減下八公斤,可見他的毅力非凡!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Island車銀優5件事|#2 「臉蛋天才」也曾被女友狠甩

即使是「臉蛋天才」,也逃不過被女友狠甩的命運。車銀優曾在韓綜《Runnung Man》中分享中學談戀愛時,曾被女方無情的甩掉,自己還哭着求復合。他亦曾在另一個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中,提及自己有結婚的想法,說到一半還不忍流淚,可見他也是一個深情而且想擁有家庭的人。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Island車銀優5件事|#3 因過份優越的外貌被媽媽冷落?

雖然一直被稱「臉蛋天才」、「撕漫男」等,但其實車銀優可是對自己的外表相當謙虛,因為他曾在電台表示小時候很少獲得誇獎,而媽媽聽到這段電台訪問時則傳訊息對他說:「你從小就與別人不同,長得非常好看,我怕你太驕傲會變得目中無人,媽媽才會比較嚴厲。」、「媽媽真的很想稱讚你,在你小時候我忍了很多次,媽媽覺得很抱歉,但也很謝謝你。」看了媽媽的訊息後,他才明白媽媽一直以來的冷淡是有用意的。不過,幸得媽媽的嚴厲,車銀優才沒有因外貌而自大。

(圖片來源:《Island》劇照)

Island車銀優5件事|#4 曾經是學霸

車銀優學生時期除了因外表成為學校風雲人物,他更是名列前茅,還在英語演講比賽中獲獎。不過其實也不意外,因為他曾在小學四年級時更曾在菲律賓進行了6個月的語言研修。取英文名字為「Felix」的車銀優,雖然發音沒有很準確,但是他能用英語完全表達自己想說的話。值得一提的是,他原本想進入首爾大學成為法官,不過因在學校慶典上被經理人公司發掘而改變了人生志向。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Island車銀優5件事|#5 圈內好人緣

親切、善良的性格亦是車銀優的美談之一,好性格讓他在圈內有不少好朋友,當中包括​​金南珠、辛叡恩、文佳煐、金世正。在韓國偶像圈知名的「97line」由一群1997年出生的偶像組成,成員有BTS柾國、GOT7BamBam、有謙、NCT在玹等,而車銀優也是當中的一員;除此之外,他跟男神丁海寅更會互送咖啡車,可見他在圈內有很好的人緣!

(圖片來源:IG@min9yu_k)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