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ffrey魏浚笙奪2023叱咤生力軍男歌手金獎 : 擺脫花瓶成全能藝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2.72k views

Jeffrey魏浚笙奪2023叱咤生力軍男歌手金獎 : 擺脫花瓶成全能藝人

Jeffrey魏浚笙今年勇奪「叱咤生力軍男歌手金獎」以行動説明他真的做得到2023年要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的目標!2022叱咤時Jeffrey首度以歌手身份登場叱咤頒獎禮,當時他染了一頭金髮,演唱他剛推出的單曲《第一個迷》,旋即引來極大迴響,不少網民指他聲底不錯,甚至有點像Eason般雄厚!

Jeffrey魏浚笙勇奪「2023叱咤生力軍男歌手金獎」(圖片來源:Tiffany and co.)

Jeffrey魏浚笙獻唱《失約巴黎》獲網民大讚

領獎後Jeffrey在台上獻唱《失約巴黎》表現獲不少網民大讚他唱live比當晚不少得者獎更優秀及穩定。森美也形容Jeffrey是一名「差點被靚仔樣貌耽誤的好歌手」。他更以《第一個迷》榮獲兩台冠軍歌無論在各藝能界別,都闖出好成績。

(圖片來源:Tiffany and co.)

渴望成為歌手自資幾十萬出歌拍MV

Jeffrey渴望成為歌手並不是說過就算,由於沒有簽唱片公司,他的起步比其他人困難,他選擇了自資幾十萬做出自己第一首solo單曲《第一個迷》,Jeffrey曾表示,因過往簽公司令他有陰影,於是現在仍享受自由身,趁年輕可儘管嘗試,做自己喜歡的事,相信是值得的。他曾在IG寫道:「我做到了,由羨慕別人,到自己可以把最內心的真誠和純粹唱出來」。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努力裝備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

三年前在真人騷《調教你男友》為公眾認識,入行後他都以演員及綜藝節目主持身份亮相,當年推出他首次做男主角的《I SWIM》時,大家都說估不到他演技不錯,更沒有想到,他連唱歌也如此有天份,原來他這幾年來,一直在馬不停蹄的日程中,抽時間跟歌唱老師學唱歌,一直用心裝備好自己。以行動説明他真的做得到2023年要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的目標。

(圖片來源:IG @jeffreyngai)

為守承諾一度延遲入行

其實Jeffrey早於17歲時已被模特公司看中,以自由身身份去做模特工作,更不時會在YouTube上拍片分享穿搭和化妝技巧,加上拍攝ViuTV節目《調教你男友》令他引來不少粉絲,不過當時他只有22歲,仍是一名學生,雖然對幕前有興趣,但為守家人承諾延遲入行到大學畢業後才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IG @jeffreyngai)

虛心面對各種演藝機會,演出獲劇評人稱讚,令人拭目以待!

Jeffrey 有拍攝不同電視劇如《I SWIM》《IT狗》及《百萬同居計劃》不斷挑戰自身演技,更得到過劇評人稱讚其講對白的咬字和節奏拿捏得當。而出名天然呆的Jeffrey工作起來其實十分認真,亦時常表示感恩以虛心面對各種演藝機會。2023除了擔任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主演,今年2月話題電影《飯戲攻心2》的演出更令人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IG @jeffreyngai)

綜藝節目中天然呆性格俘虜觀眾心

Jeffrey早在ViuTV綜藝節目《膠戰》中就以天然呆性格成功俘虜不少觀眾,《去邊啊Do姐》中他更不懼Do姐,在旅行經常向Do姐大拋個人無厘頭哲學理論,令Do姐也笑不停大讚。想呈現最真實的自己鏡頭前毫無保留的Jeffrey這也是他圈粉原因。

(圖片來源:IG @jeffreyngai)

長情專一 望與拍拖多年女友結婚

作為藝人或是偶像,除了歌藝、演技備受關注外,人格魅力及性格也是粉絲看重的一環,看到太多「失德」藝人的下場,實在前車可鑑。外表看來小白臉的Jeffrey,其實是感情專一的男生,身邊有位拍拖多年的女朋友感情穩定,女友同時是他經理人,二人也非常珍惜對方,彼此支持,在人生的高高低低,一直陪伴對方。Jeffrey不但在今年叱咤頒獎禮台上向女友示愛對咪大聲說出「I love you(我愛你)」,其後訪問更表示想在”Right Timing”完成人生大事,視對方為結婚對象,這種絕世好男人,也令人充滿好感。

(圖片來源:IG @jeffreyngai)

曾是肥仔 堅毅決心Keep Fit

都說肥仔是潛水股,現時高大靚仔的Jeffrey,在讀書是也是一名大肥仔,更有大肚腩跟身。但為了健康及貪靚,他也努力運動,鞭策自己瘦下來,尤其是之前為了拍攝《I SWIM》,更勤力做gym數個月,減去肚腩,塑造出令人噴鼻血的身型,這也是做藝人決心做好身型管理的榜樣。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為何Jeffrey被視為Mirror的競爭對手?

偶像男團Mirror出道以來,粉絲人數眾多,但同時批評聲音也不少,Mirror的整體唱功一直被指不穩定,更有指他們的日程過於忙碌,沒時間練歌,而作為專業的表演者,不斷精進歌藝也責無旁貸。Jeffrey推出的第一首solo《第一個迷》即一嗚驚人,無論咬字、聲底及演繹也合格有餘,今年叱咤台上獻唱《失約巴黎》表現優秀及穩定,難免讓人將他與Mirror比較。而在外型上,早前Mirror成員入選全球百大型男榜,結果令部份網民爭議,說賽果反映不了現實。另一邊廂,Jeffrey是本地新冒起的男藝人中,被指顏值數一數二,具有偶像級的台型,自然也將他與Mirror作比較。加上Jeffrey年紀還輕,又擁有觀眾緣,在歌、影、視、綜藝各方面均有極大的發展潛力及進步空間,且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