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remy李駿傑專訪《Closer》|怎樣的女生才會令他內心小鹿亂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32k views

Jeremy李駿傑專訪《Closer》|怎樣的女生才會令他內心小鹿亂撞?

Series:
FigaroTalk
Tags:
Jeremy MIRROR 專訪

Jeremy李駿傑專訪|MIRROR成員 Jeremy 近年非常努力,他持續推出個人新歌,更在不同頒獎典禮中取得多個新人獎,令 Unicorn 非常感動!來到2023年,Jeremy 推出全新派台歌《Closer》,以首次嘗試的西班牙曲風以及一貫的性感妖魅形象示人。Madame Figaro這一次與Jeremy李駿傑對談,聽聽他心中對新歌和MV背後的創作想法。讓我們走得更 Close,靠近Jeremy的身邊,了解他對愛情和曖昧的想象吧!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創作新班底

聽到新歌,相信大家都相當驚喜,因為無論曲風和MV方面都和過去幾首作品風格相當不同,「今次的新歌叫做《Closer》,監制和編曲都是 Carl 叔叔 (王雙駿),作曲和填詞都是新朋友。填詞的是暐樂,作曲是阿June 梁瑞峰,他們都是來自Carl叔叔的「埋班作樂」團隊。」Jeremy提到。

(圖片來源:Jeremy《Closer》)

「過去我和Carl叔叔和周耀輝老師合作了三首歌,我自己今年想更多新朋友合作,所以覺得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組合,或許可以擦出新火花, 所以今次這首歌一開始我就和Carl叔叔說,可以試試和新朋友合作。」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不少Unicorn都知道,Jeremy一直喜歡 Shawn Mendes 與 Camila Cabello 的合唱歌《Senorita》,過去也經多次演繹這首歌,其實第一年創作Solo個人單曲時,Jeremy已經打算創作一首西班牙輕快舞曲,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到了今年籌備新作時,終於可以實行想法,而且配合了比較性感的雙人舞,演繹男生與女生相遇初期的曖昧階段。

(圖片來源:Jeremy《Closer》)

當特工遇上女目標

Jeremy提到,原來一開始《Closer》的主題和現在並不一樣!「這首歌最初的版本當中,我是一個特工,當我去到一間餐廳,遇到一個一見鍾情的女人,突然間好想接近她,怎知道她就是我的任務目標,我們想了這樣一個故事去創作。」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後來慢慢討論之後,就變成了現在以餐廳女老闆和美食食評家之間的故事。「我覺得很多時候拍拖,或認識新朋友時, 都是通過吃飯了解大家,這個場景是很適合形容剛剛曖昧和剛剛認識的階段。」Jeremy說。

(圖片來源:Jeremy《Closer》)

心動的一刻

「我自己會留意笑容多一點。我很喜歡笑得好看的女生,當那一下她笑得很美,我就會有種心動的感覺。」Jeremy笑言,自己是一個好宅的人,不喜歡認識新朋友;到了現在則因為工作太忙,更加沒有機會認識女生,生活上最多只有遇見女同事。回想起來,上一次曖昧已經是中學時發生了。「我真是沒甚麼曖昧的經驗,但我很喜歡看別人曖昧,例如近期很喜歡看韓國戀愛綜藝,我好享受看別人曖昧。」

最近他正在看韓國的綜藝節目《換乘戀愛2》!「節目當中有一對剛認識不久的情侶,飲醉酒時,那個男仔會借醉將女仔的手放在臉上,那一瞬間有種激動的感覺!」

(圖片來源:Jeremy《Closer》)

令Jeremy小鹿亂撞的條件?

Jeremy 經常幻想的一個情景,是看電影或電視劇時經常出現的情節:當你碰到心儀對象的手時,就會有一刻令自己最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我是佛系的。我不夠膽做任何事,暫時未有女生追過我,我也未追過任何人。」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雖然戀愛經驗不多,但Jeremy也經常會想像自己陷入戀愛時的情景。「面對一段戀情時,我也會想像,我是『直球』還是『推拉』呢? 我想我應該會採取『直球』戰術,因為我不太懂得怎樣 flirt ,因此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希望在對的時刻出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