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oseph Quinn《怪奇物語》Eddie是潛力男神!5件事認識最讓人心疼的新角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7.46k views

Joseph Quinn《怪奇物語》Eddie是潛力男神!5件事認識最讓人心疼的新角色

12.07.2022

在《怪奇物語》第四季中才首度登場,飾演搖滾販毒男Eddie的英國男星Joseph Quinn很快便成為劇迷討論的焦點,尤其是他在結局中,那幕既精彩且讓人心疼的電結他演出,瞬間成為全季經典,原來現實中卸下那頭復古長曲髮的Joseph,竟是一名讓人驚艷的潛力男神,甚至讓Doja Cat也被迷倒!?一起來認識一下這名以一幕抓住全球觀眾目光的英國男星──Joseph Quinn。

Joseph Quinn在《怪奇物語4》結局中,既精彩且讓人心疼的電結他表演成為全季經典,使他人氣急升(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Joseph Quinn ── 脫下《怪奇物語》「Eddie」身份後的潛力男神

#自小抱有一個演員夢

現年29歲的Joseph Quinn在1993年5月15日出生於倫敦,自小便夢想成為演員的他,從中學起便成為校內戲劇社的社員,更曾在獲得獎學金,供讀他完成高中學業,高二那年成功獲得劇集《Postcode》一角。期後,Joseph順利入讀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開始正式鑽研演技。

Joseph以劇集《狄更斯世界》正式出道(圖片來源:《Dickensian》劇照)

#曾於另一神劇《權力遊戲》中客串

2015年大學畢業後,Joseph便正式投身於演藝圈,主力於英國的電視劇拍攝、以及劇場表演上。他於BBC One劇集《狄更斯世界》(Dickensian)中擔正其中一個重要主角Arthur,在小熒幕中嶄露頭角,之後更在神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中,客串飾演史塔克家族的士兵「Koner」,雖然戲份不重,但因原著書籍中沒有出現過這個角色,當時Joseph的出現為劇迷帶來超強新鮮感。

(圖片來源:《權力遊戲》劇照)

期後他亦有份參與多部BBC One劇集,如經典《孤星淚 Les Misérables》、J. K. Rowling的小說改編劇《倫敦神探》、英美合作劇《凱薩琳大帝Catherine the Great》等。

Joseph Quinn曾參演由Lily Collins主演的劇集《Les Miserables》(圖片來源:BBC劇集《Les Miserables》劇照)

#《怪奇物語》中的結他表演,獲原唱賞識

直到在《怪奇物語》第四季中,Joseph以全新角色「Eddie Munson」出現在劇迷眼前而為人所認識。劇中的他以一把頹廢曲長髮、個性瘋癲的毒販Nerd形象登場,起初這個新人物並沒有過於起眼,形象甚至有點負面,但隨著他與Dustin等人的火花、以及對朋友們的義氣,讓他逐漸走進劇迷的心。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Chrissy this is for you!」在大結局中,Eddie於顛倒世界用盡生命、獨奏電結他成為誘餌來吸引魔蝙蝠(Demobats)的一幕,更是被譽為全季經典,他所彈奏的1986年搖滾曲《Master of Puppets》亦隨即成為全球熱話,就連原唱重金屬樂隊Metallica也盛讚這一幕把他們金曲的層次提高,又稱讚Joseph的演繹。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原來Joseph從7歲起便學習彈結他,但中間因集中於鑽研演技而暫停彈奏了,這次他為了《怪奇物語》 才開始非常瘋狂地練習,最終造就成這經典一幕。Joseph的IG亦在開通後短短2個月,吸納逾600萬人追縱,成為男神潛力股!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獲Doja Cat求愛,更因此與「Will」大吵一獲!

Joseph熱血的演出不單讓他人氣急升,就連當紅女Rapper Doja Cat也忍不住向他當眾表白,Doja Cat先在第4季上半部播出後在Twitter上公開表示自己已愛上了Joseph,又指「他帥氣的五官,是讓人想犯罪的開端!」,毫不掩飾自己的愛意。在下半部上映後,她更因無法私訊Joseph,轉輾找到飾演「Will」的Noah Schnapp,想他幫忙牽線,介紹二人認識一下。

(圖片來源:Tik Tok@noahschnapp)

沒想到Noah把這段「求愛對話」放在Tik Tok帳號上公開,引來 Doja Cat相當不滿,更多番在直播中批評Noah的行為「有辱人格」,事件在外國網上掀起連番討論。雖然有點尷尬,但同時亦反映了Joseph的高人氣。

Joseph Quinn與飾演「大魔王」威可那的Jamie Bower憑《怪奇物語4》人氣急升!(圖片來源:IG@netfilxuk)

#爆紅後成時尚品牌新寵兒

脫下年代感的「Eddie」標誌長髮後,Joseph那酷似年輕版「Ironman」Robert Downey Jr.的帥氣外表亦廣受網民熱議,雖然二人並沒有私交,但Joseph的個性紳士外貌,亦因此成為時裝界的新寵兒,受到Valentino、Zegna等品牌賞識,讓他在大眾眼前展現出反轉個人魅力,出道6年終於成為新生代男神潛力股!

(圖片來源:IG@josephquin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