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香港Art Basel亮點|La Prairie 與香港藝術家攜手重現阿爾卑斯山的黃金時刻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7.25k views

2021香港Art Basel亮點|La Prairie 與香港藝術家攜手重現阿爾卑斯山的黃金時刻

10.05.2021
Series:
FigaroHub
Tags:
展覽 藝術 護膚

廿一世紀,是一個藝術與科學交織的時代,人類早已走過文藝復興,深韵藝術於人文價值的重要性,可是當我們一頭栽進破百億的當代藝術品時,卻忘了原來世界早就賦予了最珍貴的藝術品給人類,那就是每個人都平等地擁有的—「大自然」,就如雄偉的瑞士阿爾卑斯山脈,不僅是傲然屹立的聳立高峰,還擁有獨一無二的「黃金日落」,在日落時分太陽的光線延伸並籠罩著整面山壁,成為一個轉瞬即逝的黃金時刻。La Prairie一直創造一個沒有時間界限的美麗世界,從這個曇花一現的瞬間獲得靈感,把「黃金時刻」的光芒融入於護膚之中,研發出PURE GOLD COLLECTION純金亮膚系列,讓肌膚展現自信的年輕光采。

La Prairie留住黃金時刻

La Prairie受大自然黃金時刻的啟迪,決心重現這種獨一無二的光芒並注入肌膚。推出全新的純金亮膚系列,並為此開展了藝術合作,共同演繹這黃金時刻。La Prairie自創辦以來,便與藝術世界建立密不可分的關係,致力從當代美學元素中尋找靈感,為品牌注入源源新意。秉承品牌創辦人Paul Niehans對永恆真美的不懈追求,La Prairie繼續忠於本源,與藝術世界及其不同代表建立新聯繫,聯手延續跨越時限的美麗,於是,La Prairie和香港藝術家Carla Chan,共同以藝術詮釋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宏偉 ,凝住那份黃金時刻。

La Prairie 純金亮膚修護精華

從時間之稜鏡看大自然

為紀念人類與大自然的美妙相遇,La Prairie邀請了香港藝術家Carla Chan共同合作。談起Carla,作為香港土生土長的女藝術家,卻勇敢出走,於德國柏林和香港兩地工作,喜愛將多媒體及大自然元素融入到藝術創作之中,透過作品探討時間性。出於對大自然的喜愛,兩者一拍即合,於是La Prairie邀請了Carla親臨環保主義的象徵地瑞士Monte Rosa Hut,體驗瑞士阿爾卑斯山頂峰處的黃金時刻,從時間稜鏡窺探大自然。

香港藝術家Carla Chan於Monte Rosa Hut製作藝術傑作

「黃金時刻是一個專注於變化和過渡的獨有時光。這是一個讓你失去時間和空間意識的瞬間,令思想和想像都變得高漲。」Carla Chan

在Monte Rosa Hut的旅程中,晝夜交替的景觀,伴隨著對自然深刻的感受,Carla對遼闊壯麗的環境,還有順應大自然韻律和光線周期而不絕變幻的風光進行思索。藉著重現黃金時刻,Carla特別為La Prairie創作了一件以時間為基礎的影片裝置,作品名為《Space Between The Light Glows》,透過新媒體與科技的結合,捕捉大自然轉瞬即逝的瞬間,重現與大自然韻律和光線移動共生的風景變化,邀請觀賞者反思身邊的世界。時空融合,永恆原來就存在這一瞬間。

受邀到訪Monte Rosa Hut的Carla,從壯麗的大自然景觀中得到啟發

「大自然是這件作品背後的重要靈感來源。人類與原始自然的交集 —— 那種寧諡寂靜的美,驅使我反思大自然與人類之間的關係,以及我們如何共生共存。對我而言,創造一種有助這種沉思的互動體驗十分重要。」Carla Chan

La Prairie為支持藝術文化發展的新篇章,自2017年起已是Art Basel 的合作伙伴,今年也不例外,為了與藝術界分享大自然的美,作品《Space Between The Light Glows》將參展今年五月的香港Art Basel,讓大家一起感受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共同感受這份黃金時刻。

《Space Between The Light Glows》

與自然共生共榮

La Prairie的品牌理念,正是創造一個沒有時間界限的美麗世界,跨越時間規限的本質一樣,這份追求才能得以延續。品牌除了透過藝術去追求永恆之美,更深韵如何持續「永恆」之道,把「美」世代相傳。為履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更美麗的願景,品牌肩負起承傳的責仼,首次推出了補充裝,延續黃金時刻的優雅體驗。每款產品的磨砂金屬外殼和瓶蓋可以永久保存,盛載著配方的細緻玻璃瓶,用畢後將可以補充裝更換。

隨著純金亮膚系列的誕生,La Prairie決意答謝大自然的付出,為表彰和守護品牌發源地,品牌決定對 ETH Zurich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冰川學系提供長期贊助,支持歐洲排名第一的科技大學進行冰川相關研究,為象徵純淨、品質與美的水之國瑞士,以至全球大自然提供科研支援。頂尖機構ETH Zurich以科研全年進行實時冰川監察,提供準確數據,透過監察冰川融化和找出潛在危機,ETH能提供有助更深入了解氣候變化對冰川的影響之數據,為未來預先制訂積極正面的解決方案。

追尋「永恆之美」的路途上,同時兼顧護膚、自然與藝術三者的發展與承傳,La Prairie從未歇息,誓要將美從品牌發源地瑞士走向世界,創造一種讓人畢生銘記的黃金時刻 。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