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Edan呂爵安演唱會2023|MIRO 7月10 購票攻略,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6.62k views

Edan呂爵安演唱會2023|MIRO 7月10 購票攻略,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

15.06.2023

Edan呂爵安演唱會2023|Edan呂爵安終於在8月26至27日迎來第一次個人的亞博演唱會,Edan呂爵安演唱會共三場,8月26日是MIRO的會員專場,7成門票將公開發售,門票價錢分別是$1,080、 $880、$580,Madame Figaro為你整合了Edan呂爵安演唱會的座位表、門票、隱藏歌單、嘉賓、搶票攻略等重點詳細資訊,希望為助爵屎一臂之力!

(圖片來源:IG@edanlui)

Edan演唱會2023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演唱會將於8月26至27日舉行

MIRROR六子將會由2023年7月至下年開始舉辦個人演唱會,而Edan將會壓軸登場,於8月下旬舉行其首個個人演唱會,地點定於亞洲博覽館,相信Edan屆時必定會以最佳狀態表演!

(圖片來源:IG@edanlui)

Edan演唱會2023詳情

演唱會日期:2023年8月26日至27日

演唱會時間:晚上8時15分

門票價錢:$1080/ $880/ $580

演唱會地點:亞洲博覽館 Areana

購買網址:HKTicketing快達票

優先購買:MIRROR Official Fan Club

公開發售日期:2023年7月10日

閲讀更多:演唱會2023|香港演唱會6-10月時間表/搶飛攻略/門票價錢/座位表(不斷更新)

Edan演唱會2023座位表|亞博三面台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姜濤演唱會購票攻略|MIRO 7.10優先訂票懶人包

1. MIRO場可於 mirrorweare.com 活動頁面以有效電郵登記領取「MIRO專屬代碼」(登記當日需持有效MIRO會籍)

2. 6月13日「MIRO專屬代碼」會發送至已登記之電郵

3. 6月19日早上10時透過早前於活動頁面登記之電郵獲取「指定網站連結」及「MIRO專屬代碼」,登入指定網站連結輸入「MIRO專屬代碼」買飛!

*每個「MIRO專屬代碼」只限使用一次 門票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留意每個專屬代碼最多可以買2張飛)

(圖片來源:IG@edanlui)

Edan演唱會2023嘉賓、歌單

Edan本次演唱會的嘉賓,除了MIRROR的其餘11個兄弟之外,很有機會會請來《膠戰》的Jeffrey成嘉賓,到時的場面一定會相當有趣!至於Edan的演唱會歌單,雖然官方尚未正式公佈有關資訊,不少粉絲都表示非常期待Edan能唱大熱歌曲如《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小諧星》、《My Apple Pie》、《Elevator》、《一表人材》等等,而新歌《ChatMrE》亦很大機會會在演唱會聽到!

(圖片來源:IG@edanlui)

兩個字形容 Edan 呂爵安:全能

要說呂爵安最吸引筆者的地方,應該是「全能」及「綜藝感」。尋跡自己近十年追韓星的喜好,能吸引我都是綜藝型藝人,主持、歌手、舞者樣樣皆精的角色。在補回《Mirror Go》時,雖然老鼠屎及黑仔王形象深入民心,但看得出他遊戲中每次出盡全力,每次都散發出自帶的喜感。這個特質是與生俱來,有些人即使想訓練或 pretend 自己是綜藝人,最終也做不出效果。《全民造星》時期,他的表現不算十分突出,自己不太會跳舞,但勝在學得夠快,讓他以《造星》第八名結束旅程。隨後《全民造星II》可見到他的進步,Edan 在思考表演模式、唱歌及跳舞,開始展現成為全能藝人的潛質。

Photo Source:Instagram @edanlui

Photo Source:Instagram @edanlui

出道兩年多來,拍劇、主持、綜藝都有參與,漸漸在大眾眼球中普及。劇集《男排女將》、綜藝節目《膠戰》及《考有feel》等,讓大家認識呂爵安的多面。有日筆者(年過五十)的姑媽都說:「《考有feel》個EDAN 幾好喎!樣唔差又好笑。」可見 Edan 大小通吃之餘,調返轉成為「中年人的偶像」之一。

Photo Source:Viu Tv

Photo Source: Instagram @edanlui

《E先生》的爆紅效應,絕非僥倖

即使你未聽過「呂爵安」的名字,也有聽過《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吧。Mirror 中第六個推出 Solo 歌曲的成員,在此之前已翻拍及翻唱 Jer 柳應廷《水型物語》的MV,還原度97%(部分場景自己都笑無 Budget)。

Edan 翻拍隊友Jer 柳應廷《水型物語》MV Photo Source:Instagram @edanlui

在拍劇、綜藝之間推出歌曲,靠的是 Edan 一步步累積起來的人氣。《E先生》短短幾天在 YouTube 破百萬 view,在電台及 ViuTv 不斷 loop底下,加上由 Wyman 黃偉文作詞,這首歌傳得街之巷聞。雖然,雖然 Edan 仍有少許懶音,「無一蘭(欄)可自滿」一句可愛得讓聽眾不禁失笑,不過他真的苦練過,對比出道初期的確進步不少。

Photo Source: Instagram @edanlui

《E先生》MV的另一亮點必然是中間呂爵安的鋼琴獨奏,讓筆者不禁重看幾次。記得花姐評論他沒有偶像包袱,要「孭住部琴走先搵得返」。在他的個人 YouTube頻道點開鬼滅《紅蓮華》的鋼琴 Cover,那裡出場的是冷靜、有才、終於有偶包的呂爵安。

Photo Source: Instagram @edanlui

新歌《My Apple Pie》

出了《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和《小諧星》兩首悲情歌後,最近Edan又再推出他第三首solo單曲《My Apple Pie》,唱出bitter sweet的感情,mv中的他更是「男友力」爆發,煮飯又餵食藥,看得我尖叫連連。mv僅僅三天就破了百萬點擊,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anlui)

沒有偶包,大放笑料的鄰家男孩

有日點開  Edan IG 出 post的通知,有隻對鏡自拍的河童出沒,差點笑死。在 IG 不吝嗇分享日常笑料,如剪髮時的「Bar-code頭」,笑言今次特意將造型設計成雨傘頭,可以遮風擋雨咁話,具有安全感。照片引來網民圍觀,什至在各大社交平台不停repost。

Photo Source: Instagram @edanlui

Photo Source:Instagram @edanlui

在IG 碌落一點,回顧他中學時期,極具幼齒味的 post。不禁讓筆者回憶起中學時代,這也是 Edan 的魅力吧,勝在夠貼地。

中學2E班的爵安(最佳男模) Photo Source: Instagram @edanlui

出了名的寵妹狂魔

眾「爵屎」都一定知道,他很寵愛自己的妹妹「小如」,不時在 IG 上分享與妹妹的日常照片。演唱會尾場翌日,收聽903的《早霸王》時,森美被 Edan 一句「小儀豬」嚇倒,以為小儀的正宮地位坐得穩如泰山。原來是森美撞聾,將呂爵安對妹妹的愛稱「小如豬」聽錯。妹妹之後也在自己的 IG分享演唱會觀後感,很高興能與各位歌迷分享哥哥的日常,多個渠道讓大家認識他。

Photo Source: Instagram @edanlui

也許是被寵妹日常洗腦,發現不少「爵屎」也想 Edan 做自己阿哥,他們笑言一定被他噪音攻擊,「阿妹你睇下呢個」、「阿妹你覺得我琴日點」,但實好幸福咁話。

Photo Source:Instagram @luiwaiyu_1030

全能是好,最緊要是「周身刀張張利」,當然 Edan 正朝著這個目標前進,筆者十分期待他真正成為全能藝人,成為「呂爵安世一」的一天。我也很久沒看到香港有一個一切做剛剛好,間中惹你失笑,會突然爆發舞台魅力的香港偶像了。

Photo Source: Instagram @edanlui

ViuTV新劇 《i.SWIM》

繼港版《大叔的愛》以「田田」一角獲得大眾喜愛後,ViuTV近日開拍的游水主題劇集《i.SWIM》再次找來了Edan擔任男主角,十分期待在劇中看到他大show肌肉。但前幾日Edan在Instagram開live時透露自己最近兩度在開工時暈倒,又唱歌又拍劇又拍綜藝…工作量大增的他,身體一時之間自然無法負荷,Edan記得要保重身體,別讓「爵屎」擔心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anlu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