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12月下架片單公佈!隔離島/ 你的名字/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3.36k views

NETFLIX12月下架片單公佈!隔離島/ 你的名字/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01.12.2022

NETFLIX12月下架|有好片上架,自然會有神劇下架。Netflix日前公開了12月即將上架的劇集之外,更公佈了一系列將會下架的片單。當中少不了多套神劇,令不少人都大呼可惜,根本看不及這些劇!到底有哪些劇集會下架?快點記下,然後多看幾遍啦!

(圖片來源:《隔離島》劇照)

NETFLIX12月下架|#1《隔離島》

2010年上映的美國懸疑心理驚悚電影《隔離島》,由影帝Leonardo DiCaprio主演。電影中Leonardo扮演一名警官被派往一座專門收治精神病患的孤島,調查一名無端消失,曾親手殺死自己孩子的病患。然而在過程中卻發現島上的職員、至島上居民舉動怪異,慢慢發現失蹤案件隱藏著另一個更恐怖的真相,而這些謎團似乎跟自己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隔離島》一直被影迷喻為史上最燒腦神片之一,沒看2次不會懂!

(圖片來源:《隔離島》劇照)

NETFLIX12月下架|#2《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以五位童稚的演員撐起整部電影,以一樁母親遺棄小孩的社會案件作故事背景,重新表達溫暖的人性光輝。電影中未有對遺棄孩童的母親作太多的詮釋,重點放了在這些孩子如何在社會的夾縫中生存,是一部會令人深思的電影。今個月就下架實在可惜,大家趕緊把握時間重溫!

(圖片來源:《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劇照)

NETFLIX12月下架|#3《你的名字》

當年人氣爆棚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快要下架了!相信不少人都曾在那些年入戲院看過,還記得那年跟誰一起去看電影嗎?不過,如果要懷緬那時候的回憶就要快了,因為它30日就要下架了!如果現在還未看過的話,就更要爭取時間看一遍啦!

(圖片來源:《你的名字》劇照)

#4 《比海還深》

2016上映日本電影《比海還深》同樣12月30日下架!電影名稱原來取材自鄧麗君《別離的預感》中的一句歌詞!電影以平實的手法道出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寫實而細膩。同時,以一般人平凡而無奈的人生,反映出深奧的大道理。絕對值得在下架前一看!

(圖片來源:《比海還深》劇照)

#5 《臥虎藏龍》

由李安導演執導的《臥虎藏龍》將於12月10日下架!較年輕的觀眾或許未必認識這電影,但這可是神片中的神片!故事講述青冥劍帶出江湖中的恩怨情仇,更穿插俠義的存在。不但彰顯中國武術的博大精深,亦加了主角們的愛戀情懷!以中國傳統建築、天然景色作背景,配上演員們的武打動作,氣勢磅礴致極。

(圖片來源:《臥虎藏龍》劇照)

#6《跳躍吧時空少女》

同樣為動畫電影的《跳躍吧時空少女》亦會在30日下架。或許你上一次看的時候年紀還小,但這番在它下架前再看,相信定必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不知你會否有重新審視自己的勇氣再看?

(圖片來源:《跳躍吧時空少女》劇照)

#7《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改編自川村元氣作品。佐藤健飾演的男主角身體有了問題,於是他開始自我反省,審視自己一生所有情感關係。電影意義在於,人生中的某些東西即使消失了,情感也不會跟隨而消逝,正如生命不會因為死亡就好像未曾存在過。這電影正好可以還觀眾反省自己與其他人的人際關係,亦可令人更重視情感的美好!

(圖片來源:《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劇照)

#8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當年電影上畫時可說引起了一時熱話!故事主要講述一群高中生意外進入了「野蠻遊戲」這款電動遊戲之中,他們必須破所有關卡,才可以離開遊戲。雖為一部冒險喜劇,但整套電影不止於笑笑就好,更多著墨於「合作」議題,絕對值得下架前再看一遍!

(圖片來源:《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劇照)

#9《青春時代》第1-2季

劇集講述5個一同住在sharehouse的女大學生生活發生的點滴,代表着五個不同的人生。青春題材時常被用作電視劇主題,而這一部的優點在於十分貼地。你會發現自己是劇中5人的其中之一,或者是自己想成為的那一類人,其詮釋的方法對比其他劇集而言更新穎、貼近人心,帶你走回青春時代!

(圖片來源:《青春時代》劇照)

其餘即將在12下架的電影/電視劇:

有甚麼想看又還未看的節目即將下架的話,就要快點把握餘下的時間了!

(圖片來源:Netflix Facebook)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