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oyan Jade與陳蕾帶來全新Iridescence系列 | 陳蕾的熒光讓翡翠虹彩綻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6.86k views

Royan Jade與陳蕾帶來全新Iridescence系列 | 陳蕾的熒光讓翡翠虹彩綻放

18.05.2021

沒有了光,色彩都會被黑暗吞噬,正如豹哥陳蕾在《熒光》中所唱的一般,「無窮地放大心裡那束絢麗熒光」,也許唯有這束熒光才能帶領在漆黑之中找到共鳴。翡翠品牌 Royan Jade,這次以Iridescence為全新系列的主題,找來陳蕾拍攝廣告,陳蕾的熒光讓翡翠的萬丈虹彩綻放。

Royan Jade與陳蕾帶來全新翡翠珠寶系列

陳蕾以熒光照亮黑暗

從獨立歌手到今年叱咤女歌手銀獎,陳蕾的唱作人之路絕不容易。每一位歌手都希望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但要獲得這樣的機會並不是理所當然,而陳蕾加入香港樂壇超過十年,經歷許多起起落落,知道有機會在舞台上向觀眾展示自己的聲音已是很難得,別說要獲得獎項或得到什麼榮譽,她不久前結果電視台的頒獎典禮時,就這樣子說到:有得表演已經好開心。

每個人都會經歷人生低潮,走過生命最黑暗的日子,陳蕾寫下一首《熒光》,在歌詞中她寫到:「頑強地掏出心裡剩低最後熒光 ,熒光, 確信有天遠路總可康莊」鼓勵自己不要放棄即使只有一丁點發光的力量,也想靠這束光去照亮漆黑的天空。

陳蕾為Royan Jade拍攝廣告

若漆黑的天空沒有了星星,依靠自己的努力,不放棄,或許也能抓緊些什麼,成為天空的一束熒光。這就是從陳蕾身上的體會。

 

原來那不是融冰的水,那是沙漠裡的海市蜃樓。
我又回去了那片荒蕪的沙漠。
我伸手探向天空,想要抓住什麼,
我竟然還以為自己能抓住什麼。
明知道從來的希望都是虛假的。
我既不需要,我何不乾脆把這些都燒成灰燼。

Royan Jade與陳蕾帶來全新翡翠珠寶系列

色彩再斑爛都必須依靠光去照亮才能被看見 。Royan Jade致力探索更多翡翠珠寶的可能性,這次品牌找來陳蕾拍攝廣告,陳蕾穿上不同主題色彩的服飾,搭配Iridescence全新系列,展現出截然不同、前所未見的陳蕾,在廣告中大放異彩,而她亦表示拍攝過程和造型都讓她相當難忘且感動。設計師認為每個人的不同情緒都有其獨特的色彩,而這些色彩正好表現出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模樣。

Iridescence系列裡面有九件設計,分別以Ember、Guardian、Lucid Dream及Spindrift為名,以豐富的色彩表達出不同情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色彩,十人十色,而多姿的色彩就在自身的光芒之中更美麗地綻放!

Lucid Dream Earrings HKD$28,000

Ember Earrings HKD$380,000

Guardian Pendant HKD$120,000

Royan Jade
銅鑼灣利園一期303號鋪
https://www.royanjade.co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