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tanley邱士縉《季前賽》鬧爆上司與花姐獲網民讚賞|成為演技擔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0.71k views

Stanley邱士縉《季前賽》鬧爆上司與花姐獲網民讚賞|成為演技擔當

04.11.2022

《季前賽》中,Stanley再次飾演爸爸阿良,在公司是個面面俱圓的客服人員,同時兼顧家庭與打籃球,網民都讚Stanley演技出色,鬧爆上司與花姐一幕非常有驚喜!每次有Stanley演戲的消息或評價,總有人祈願「相信Stanley會紅㗎今次」,相信這也是「TeamStanley」及「鏡粉」的真誠願望。由《IT狗》、《I.SWIM》,再到首次擔正男主角的《野人老師》,Stanley對每個角色都全程情入,用時間去證明,他不只是Mirror團中的「肌肉擔當」,他在演戲路上大有發揮空間,事業更進一步,指日可待。

(圖片來源:《季前賽》截圖)

《季前賽》鬧爆無理上司

《季前賽》中,Stanley飾演的阿良,一直是好好先生,沒有脾氣,但其中一幕則爆seed演出,令人喜出望外。話說Stanley面對麻煩上司Tim(陳郁憲飾),不甘被欺壓,於是開會時鬧爆他:「你條友縮骨卸膊又賴皮!」(下刪一百字),然後變身為古裝人物,兩人拿着「屠龍刀」、「倚天劍」對打,場面超搞笑。

(圖片來源:《季前賽》劇照)

(圖片來源:《季前賽》劇照)

花姐驚喜客串

而另一場驚喜,是MIRROR經理人花姐客串出場,飾演要求多多的客戶Susan,與Stanley討論用KOL來做宣傳推廣,但花姐卻想找super star來代言,笑稱:「我哋搵埋Stanley﹑再搵姜濤﹗」,更迫他用一星期完成所有製作,針鋒相對,Stanley面對無理要求也強顏歡笑,內心盡是委屈,很多觀眾看後,也表示他演出到位,反映到廣告行業的無奈。

(圖片來源:《季前賽》截圖)

(圖片來源:《季前賽》截圖)

《野人老師》演落難補習天王李白

早前熱播的ViuTV原創劇《野人老師》,是Stanley首次擔任男主角的作品,坊間對他的演出置予好評,在劇中他飾演一個落難的補習天王李白,一夜之間被公司炒魷、與老婆離婚,真的失去了一切,然後回到他父親李世豪(鄭丹瑞飾)創辦的大地小學,為了挽救殺校危機,增加收生率。更與MIRROR成員Frankie、談善言及沈殷怡不少有對手戲,除了大人演員,一班小演員都非常亮眼,「大細寶歷險記」及自閉童聰聰的個案均令觀眾覺得感動。

《野人老師》演員談善言、鄭丹瑞、Stanley與導演陳賢俊(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圖片來源:《野人老師》劇照)

拋下偶包 演技獲讚

故事開首,一邊講英文,一邊chok出補習天王的氣勢,完全難不到Stanley,將自信爆棚、愛財如命的個性演得淋漓盡致,再到反樸歸真,到坪澳灣鄉郊學校,與父親一起打理提倡「自然教育」的大地小學,演技自然,拋下偶像包伏,就算被人「擲牛屎」的戲也演得七情上面,連導演及旦哥也大讚Stanley,非常專業。近日,Stanley在社交平台亦表示:「感謝大家,只希望台前幕後的心血沒有白費。」

(圖片來源:《野人老師》劇照)

一套優質的劇集,除了人物角色鮮明外,還能為觀眾帶來啓發,李白透過與大地小學的小朋友相處,過程經歷讓大家都得到反思及成長,同時解開了他從少年時代對父親的誤解,Stanley與老戲骨旦哥也甚有火花。而原來他與談善言在現實中是中學同學,因此早已陪養出默契,演來像鬥氣冤家,也豪不尷尬。而戲中兩位肥嘟嘟的大細寶小演員,也成為焦點,喊戲令人動容,Stanley也大讚二人好戲。

(圖片來源:《野人老師》劇照)

《季前賽》連續通宵街場鬥波

於重頭劇《季前賽》中,Stanley與一眾Mirror兄弟如姜濤、Ian、Edan等一同參演,粉絲都大讚演技出色。在鏡頭前揮灑自如的動作,看似輕易,其實拍攝過程也有不少辛酸的難忘時刻,如通宵趕拍街場鬥波戲,早上才能收工,也試過帶病上陣,有時連續兩、三天通頂,於天寒地凍的環境下,一點也不容易。

(圖片來源:《季前賽》海報)

《I.SWIM》學界飛魚黃亞樂冬天游到嘔

今年夏天的話題之作《I.SWIM》,對Stanley來說是一個里程碑也是嚴峻考驗,為了配合學生黃亞樂的角色,事前不用狂谷肌肉,反而要刻意減磅瘦身。經歷4個月時間拍攝,試過游到嘔、游到抽筋,也要在極冷的天氣下鼓起勇氣跳入水,付出極大的體力,非常熱血。學界飛魚黃亞樂也由當初的自大心理,演到後段輸了比賽,眼神表現出不忿、震怒,表情都甚到位,其後個性變得樂於與人合作,展現團隊精神,看到角色的心路歷程也一直在變化。網民也稱讚Stanley的演技從來沒有令人失望。

(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IT狗》亦正亦邪Marcus

今年初播出的《IT狗》,眾演員表現出色,甚有火花,是難得的佳作。Stanley飾演亦正亦邪的麻省理工畢業生Marcus,雖然戲份未算很多,但因為真的演到有點「黑人憎」的個性,為了私人利益而不擇手段,又愛指指點點下屬Jeffrey,讓他被稱為「戲劇擔當」,演技派路線更趨成熟。

(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Stanley 邱士縉,人稱「大表哥」的親和力

不少街客及初成鏡粉的朋友,也問到為何Stanley叫「大表哥」?他曾在「巨龍與豬仔」YouTube Channel中,親自為大家解答,是因為自己擁有一股「表哥」氣場,有種親和力,讓人感到容易相處。加上溫和的笑容,身高183cm及健碩身材,即使在MIRROR中未必在搶眼的C位,也不禁被他吸引。

(圖片來源:Instagram @stanleysc_)

而「大表哥」一詞連鏡仔也廣泛使用,大家打成一片。

(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Stanley健碩身材及胸肌經常成為大眾焦點,起初反而令他感到少許壓力,大家只記得他是MIRROR團內的「肌肉擔當」,忽略了他的實力,可是一路走來,Stanley也用時間去證明給公眾知道,他對演藝事業十分有heart。

(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最初未必最亮眼  卻予人驚喜不斷

作為「鏡粉」,老實說當初在《造星一》及MIRROR的派台歌中,Stanley未必讓人眼前一亮。在《調教你MIRROR》調教Stanley的那一集,大表哥表達自己當下未必在適當領域下發揮所長,一句歌詞或許他要練習數百次,要靠後天用心努力才做到其他成員的水準,觀看節目時,這段說話讓筆者不禁揪心。雖然Stanley比其他隊員遲推出Solo歌,但為《野人老師》演唱的主題曲《重新介紹》,也得到不少好評,指唱功大躍進。

(圖片來源:Instagram @stanleysc_)

《大叔的愛》三名鏡仔算是演藝初哥,當中Stanley的演技卻讓觀眾好評不斷,憑藉Louis呂俊霖一角以「望落真係識做戲」、「外型好掂」、「好 Sweet」,收獲不少觀眾的喜愛。其實2020年大表哥亦有份遠赴台灣拍攝 HBO劇集《第三布局塵沙惑》,飾演張敬堯一角,不少台灣觀眾對他外型及演技均給予讚賞,讓大家驚喜不斷。

(圖片來源:Instagram @stanleysc_)

而一邊考古,你會發現為何鏡仔可以咁好笑? Stanley的笑話充滿趣味,值得大家留意一下。必看的《MIRROR 100問》,「馬鞍山巨龍」的印象應該揮之不去了。

(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巨龍巷」應援

今年8月踏入32歲的Stanley,未見「Team Stanley」(粉絲暱稱)大搞慶祝活動,可能因為休團期間,只想低調地渡過。還記得去年,Team Stanley的生日應援令人印象深刻,讓筆者重新發掘不少廣告位置,最亮眼、最聰明的應援是位於旺角登打士街的「巨龍巷」,雖則是後街,卻是旺角到油麻地的必經之路!當然亦有巴士應援、燈箱及Instagram廣告,為的是讓大眾更加認識偶像,增加知名度。

(圖片來源:Instagram @sw_mirrorweare)

(圖片來源:Instagram @sw_mirrorweare)

Stanley將演戲成為他事業發展的定位,更能發揮所長,期待他更多的精彩演出!

(圖片來源:Instagram @stanleysc_)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