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uperBowl 2020|拉丁裔天后 5 大看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79k views

SuperBowl 2020|拉丁裔天后 5 大看點

05.02.2020

一年一度美式足球聯盟的年度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前日在美國開鑼。或者你和我一樣對美式足球不太認識,但依然可以一起引頸期待 Half-Time Show!今年首次為兩位拉丁裔天后 Shakira 和 Jennifer Lopez 主場,性感熱舞加上多首經典金曲,絕對沒有令歌迷失望,Twitter 上更被 Shakira 瘋狂洗版!一起來回顧兩位的 5 大看點吧。

 

1 以拉丁舞貫穿整場表演

也許是因為首次由拉丁裔歌星擔大旗,又也許是為了向白人至上的 Donald Trump 示威,這場表演充滿了拉丁色彩,其中拉丁舞更是貫穿全場,電臀、肚皮、舞步, Shakira 和 JLo 創造了自己特色的 Halftime Show,亦為世界展示了拉丁文化,睇頭十足。

 

2 Shakira 才華十足 表演中東特有文化

有人說,天后 JLo 要跟 Shakira 平分舞台實在浪費,Shakira 就用了這場表演向世界證明,她有足夠分量踏到台上。在個人部分的 5 分鐘裡,她便展現了自己音樂家、舞蹈家和演員的身份,由大跳多種舞蹈,到型爆鼓手,實在令人佩服她怎麼可以這麼有才華。值得一提那個潛力 meme 圖震音,在阿拉伯叫 “zaghrouta” (或 “zalghouta”),是當地人在慶典或開心時會發出的聲音。Shakira 作為哥倫比亞人,自然別具風味。

 

3 JLo 突破年齡限制

JLo 之所以能被譽為天后,正是她有過人的能耐。雖然已經 50 歲,但歲月似乎沒有為她設限,穿起全黑外衣和透視 bodysuit 依然性感爆燈,跳起鋼管舞還是十分誘人。其中最令筆者心動的莫過於《On the Floor》,這首幾乎由細聽到大的經典夜店金曲至今仍是相當對味,加上 Hype Man Pitbull 助興,真的隔著螢幕都感到 high 爆。

 

4 JLo女兒獻唱 聲援受反移民政策影響的人

JLo 的 11 歲女兒 Emme 聯同合唱團亦送上了《Let’s Get Loud》,場面十分可愛。最值得留意的是,這部分表演藉著兒童在籠子裡的佈景設計,聲援了受美國反移民政策影響的人,特別是拉丁裔人民。

 

5 和 Kobe Bryant 致敬

在最後一首歌時,舞台轉化成紫金色,以致敬在直升機意外中逝世的 Kobe Bryant 和他女兒 Gianna。有網民直批致敬部分「太低調」,但意外發生時,表演規劃已完成,能在有限中作安排也算是一種值得欣賞心意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LCn6VO_RU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