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imothée Chalamet 「Gen Z男神」的9件事|是語言天才也是Rapper !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5.9k views

Timothée Chalamet 「Gen Z男神」的9件事|是語言天才也是Rapper !

31.01.2023

荷里活年年小鮮肉新星輩出,為何偏偏Timothée Chalamet能夠迷倒眾生?除了俊俏的外表,他的演技、才華都讓他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入圍者,他亦開創了男性陰柔氣質的新時代,Madame Figaro細數Timothée Chalamet的9件趣事,讓你更加愛上這位Gen Z男神!

(圖片來源:《bones and all》劇照)

Timothée Chalamet 的9件趣事

#1 「無厘頭」的IG生活照

現年27歲的Timothée經常在Instagram發佈生活照,不過其生活照的風格與他俊俏的外表完全相反,無厘頭、搞怪的性格在Instagram盡現。正如日前他在IG 發佈的「挖鼻照」,假若是其他人發佈一定會被人說噁心,但Timothée卻因這張相而獲得了400萬個Like(果然靚仔做甚麼都是對的),其隨性、自由的個性更深得人們的喜愛!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

#2 語言天才小子

出生於多元文化的背景下,Timothée擅長多種語言。Timothée的父親是法國人,母親是美國猶太人,於紐約出生的他自幼已學會不同語言。在每個夏天裏,他都會隨著祖父母前往法國小鎮 Le Chambon-sur-Lignon,因此,三國語言對他來說大概也是易如反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要在義大利鄉間取景,為了演活Elio一角, Timothée更在拍攝過程間,短短兩個月已學會了一口流利的義大利文!

(圖片來源:《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3 對於時尚,他有自己一套

在一貫的紅毯場合,不難發現男星總愛走「安全風」,來來去去都是黑西裝耍帥,Timothée Chalamet卻勇於在時尚場合表現他的獨特風格。不僅在電影圈裏建立起一套別樹一幟的表演模式,同時在時尚方面穿出專屬Timothée的花俏style!在《美麗男孩》和《國王》首映,他分別選擇了帶點玩味花俏的Alexander McQueen 黑色印花西裝和Haider Ackermann 銀色禮服。而《Bones & All》首映中,他上身穿着 Haider Ackerman 的紅色大露背,下身則搭配着修身的紅色西裝褲與皮靴,此等前衛的穿搭被師為「史上最大膽」的紅地毯造型!這樣誇張卻不失禮的紅毯style,配上Timothée非主流的氣質也真是剛好!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

#4 12歲就萌生做演員的想法

Timothée原來自小就對表演很感興趣,他被Heath Ledger激起了他想成為演員的想法,Heath在《黑暗騎士》中飾演的「小丑」,讓他希望自己有朝一日都可以有如此精湛的演技。因此,令當時還只有12歲的Timothée萌生做演員的念頭!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

#5 勇於為女權發聲

Timothée Chalamet和Selena Gomez在2019年出演導演Woody Allen作品《A Rainy Day in New York》,當時正值#MeToo運動浪潮,導演Woody Allen卻被同時掀開性侵醜聞,引起陣陣嘩然。不少荷里活演員選擇虛作無聲,Timothée Chalamet卻選擇高調站出來,「我並不願從這部電影中獲利,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於三個反性暴力機構Time’s Up, the LGBT Center in New York 和RAINN」他更在個人社交平台嚴厲表態:「我將與所有勇敢為相關議題表態的藝術家並肩同行,為履行人權而努力」作為新生代演員的他並沒有退縮,為了人權和平等,他選擇打破沈默,只為引起社會對反性暴力議題的關注!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6 攜母親一同出席頒獎典禮

出席大型頒獎典禮時,不少巨星都會攜眷出席,假如沒有攜眷,就會選擇獨自出席。但Timothée又非走一般人之路,皆因他在早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和 SAG Awards,竟攜同母親出席,足見他對母親的愛和孝順!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

#7 他是幽默Rapper!

在Timothée Chalamet成名之前,原來他17歲時曾以「Lil’ Timmy Tim」這個藝名行走江湖!。關於Lil’ Timmy Tim的小道消息,可以從Ellen Show來個小回顧。在《以》的宣傳期間,節目播出一段自編自唱的 Rap 影片,而這竟然是Timothée高中時期的統計學作業!為對抗統計學的枯燥而編上了一段rap,這樣玩味反叛的念頭,導師自看得怒上心頭,為他理所當然的換來了無情的D+成績……

#8 他擁有Timeless的古典美

從改編自莎士比亞的《亨利五世》的《The King》,到翻拍經典名著的新版《Little Women》,都能見到Timothée Chalamet的古典貴族氣質能完美融入時代的身影,究竟Timothée Chalamet的古典美有多大威力?由其粉絲創辦的 IG 帳號 @chalametinart ,將 Timothée 的照片透過修圖置入在歷史名畫中,竟然能毫無違和感的直接融入,穿越古今 Timothée 美得犯規!

(圖片來源:IG@chalametinart)

#9 連Jenniefer Lawerence都為他而著迷!

在2017年那個熱燙夏天,美麗男孩Timothée Chalamet以如雕塑般立體的臉龐,在躁動的青春裏,道出了一句句禁忌愛意,Elio從電影銀幕走出來,有著憂鬱與文藝小生氣質的 Timothée Chalamet,瞬間俘虜一眾女生的心,連Jennifer Lawrence也 忍不住講過:「這個男生滿 30 歲時就是屬於我的」,可見 Timothée 的魅力實在沒法擋!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