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青春「性」手載譽回歸 ∣ 火速惡補第一季《性愛自修室》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7.07k views

Netflix青春「性」手載譽回歸 ∣ 火速惡補第一季《性愛自修室》

12.01.2020

Netflix 去年初推出的青春喜劇《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廣受讚譽,創下頭四周全球超過四千萬觀眾收看紀錄。等咗足足成年,第二季載譽回歸,本周五於Netflix上架。

Sex Education S2.

如果還未看過第一季,除了立即惡補,也可以看看我們提供的文字重溫。劇集主要圍繞17歲的高中生Otis(Asa Butterfield飾)與他一班同學們,因為Otis從他的性治療師母親(Gillian Anderson飾)那裡學回來的性知識好使好用,使他成為同學們的性事顧問,青春期所有有趣、或令人恐懼的方方面面,例如給人罵蕩婦、出櫃、revenge porn甚至墮胎都有涉及到,劇中有LGBTQ +的代表,以及其他多樣化的角色,受到各界高度讚揚。而且,英國高中生常說的俚語,對看慣美劇的觀眾來說,也是相當有新鮮感的唷!

第二季預告片Otis劈頭就說「no more clinic」,明顯他想將Maeve放低,暫且將心神都放在新對象Ola(Patricia Allison飾)身上,但他不知道的是,Ola爸爸跟自己媽媽也正打得火熱。

Otis & Eric in Sex Education.

雖然Otis想放棄不再搞性輔導了,但學校爆發衣原體病毒感染,每個同學都來找他幫忙,也令Otis不得不一再檢視他與Maeve之間的感情。

整條預告片其實爆了不少劇情,例如Maeve的泳隊男友Jackson就直接跟Otis講,「Maeve同我分手是因為她愛上了你」。

Aimee & Maeve in Sex Education.

預告片似乎是是Otis為中心的,但是劇集主創Laurie Nunn告訴《Digital Spy》,「本季比第一季更加以女性為中心」。在第二季,更多女性角色企得更前,當中Maeve與Aimee的友誼,會有更深入的描繪,專注於女性友誼比起一味情情塔塔,可能更加好看。

Gillian Anderson as Jean Milburn in Sex Education.

第一季Otis光有滿腹「性」賢書,卻一點實戰經驗也沒有,因此今季他一定會嘗試實踐,不能光說不練,只不過從預告片看到,應該是出了大大個狀況,他與Ola有可能成為兄妹,真頭痕!

Adam in Sex Education.

其他角色也有重大轉變,給老爸掉進軍校的Adam也會回歸,到底他跟Eric之間似有還無的感覺會否有後續,他怎樣面對自己的性取向?Tanya Reynolds飾演的書呆子同學Lily,也會回歸,她又會否繼續寫出她叫人驚喜的fan fiction 及漫畫呢,這些觀眾都好有興趣知道。

Lily & Ola in Sex Education.

最後當然是新角色上場了,一出就出三個:Chinenye Ezeudu飾演Viv,一個超級聰明而才華橫溢的學生;Sami Outalbali飾演從法國過來的交換生Rahim;還有George Robinson飾演的Isaac,將成為Maeve的鄰居。小編聞到浸新戀情嘅除,期待期待。

Rahim, Viv & Isaac in Sex Educati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