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aint Laurent壞女人哲學 | 貫徹到底的黑色狂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5k views

Saint Laurent壞女人哲學 | 貫徹到底的黑色狂迷

25.09.2019

在這個強調獨特性的時代,妳越有個性,越特立獨行,就越顯魅力。有些人會將其解讀為標奇立異,只要外表與行事夠出位,自然就能吸引目光。所以出位與吸引力掛鈎嗎?筆者倒認為是兩碼子的事。

貫徹到底的黑色狂迷

當人人都在追求不一樣,人人追求創新,很多美好事物即使你想留也留不住。如今要找到一個像 Saint Laurent 般堅守到底的時裝品牌反而不容易,他不一定季季出位,但吸引力從未減退。從 Le Smoking 開始奠定了 gentlewomen 的概念,直到現在,全黑西裝依舊是品牌的 must-have-item,每季推陳出新,沒新意嗎?沉悶嗎?一點也不。試問還能有誰能將個人風格如此貫徹到底?反過來說,大概也沒有人會想看到那個總是一身黑又性感的壞女人突然「從良」,又或者突然愛上繽紛暖色系吧。說到底,一切還是很主觀的,喜歡的人覺得那叫經典永續,無感的人自然就覺得是一成不變。

Saint Laurent 絕對是壞女人的最佳詮譯者,套句俗話,女人不壞男人不愛,而壞女人在女性心目中同樣獨具魅力。這場在巴黎鐵塔與無數射燈下徐徐展開的黑色派對,上演 Anthony Vaccarello 對女人可剛可柔的一體兩面的最新註解。深 V、透視、亮片、金色刺繡、墊肩、皮革長靴、黑色墨鏡等招牌元素一樣不少,卻又總能變換出一點不同花樣,今季更請來傳奇超模 Naomi Campbell 壓軸出場,一個看不膩的 Saint Laurent,想必還會持續下去。

Photo Credit: Renee Neoh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