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甚麼女人最易有離婚命? 教你用八字去簡單分析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21k views

甚麼女人最易有離婚命? 教你用八字去簡單分析

10.07.2021

《大叔的愛》最近可謂唔睇無話題,先是黃德斌飾演的KK喜感十足,少女感又濃烈。至於Edan呂爵安及Anson Lo盧瀚霆亦有驚喜的演出,令人慾罷不能一看再看。不過好笑還好笑,《大叔的愛》亦反映出一個問題,一段婚姻就算已經20年,本是老夫老妻的關係,也可以隨時因一些小插曲丶第三者或不同狀況令關係破裂,繼而離婚。今次便教大家如何以八字,簡單地去分析甚麼女人婚姻最多狀況出現,以及最易有離婚命。

(先旨聲明,是次只單純討論通變星會導致婚姻比較多狀況出現,撇除地支、會局及六沖等其他因素影響)

八字分析:甚麼女人最易有離婚命

容許我先說個題外話,由於《大叔的愛》講及BL,最近不少人會問甚麼八字的男士是同性戀者?這個我不怕直接答你,好抱歉,八字暫時不能100%解答,因為八字是由古至今的大數據,而同性戀始終在古代是較避忌的問題,直至現代,同性戀者才陸續敢於公開其取向,所以現時確實未有太多數據去百分百肯定某八字結構的人便是同性戀者(這個筆者希望在有生之年研究成功吧)。之不過,八字上仍有跡可尋甚麼人較易有同性戀傾向,不過礙於非今次主題,之後有機會再探討吧。

傷官令人性格挑剔

好!入正題吧,究竟甚麼女人婚姻最易有離婚命?其實可簡單看有甚麼通變星或稱主星,而這兩粒通變星就是傷官及比肩。首先,先談論一下傷官,如果女士們有傷官星,可以話很大機會婚姻都不太美滿,因為傷官其中一個影響是令人性格上挑剔、多抱怨,繼而產生較多鬧交情況,驅使夫妻關係不和諧。所以,女士有傷官星,可以說成令離婚局面「叫糊」。

比肩是有第三者關鍵之一

至於比肩,這是老公有第三者的關鍵之一。先是比肩星不利於感情,同時亦代表一生中有不少人和你爭奪愛侶,不過誰勝誰負,便要看自身的強弱。另外,比肩亦代表待人感情真摯,往往容易只得你單向付出,卻得不到同等關懷,繼而令自己受感情傷害。一旦本命有傷官及比肩,戀愛路上便有一定的困難。

七殺是女性夫星之一

另外,其實還有一粒星可以影響,那便是七殺。七殺其實是女性的夫星之一,它藴含多個意義,其中一個可以代表不良夫星,如老公出外偷食、老公不是好人等等,不過那要再視乎八字結構,屬較advance的程度,大家不會一時三刻便會了解得到,暫當作參考就可以了。

溫馨提示:以上所講及的傷官及比肩,雖然不利於婚姻,但始終兩粒星各自均藴含其他意思,並非100%代表離婚命,始終還要看整個八字結構、大運及流年等因素,以上兩粒星只供大家參考。

比肩+傷官女性例子

生於1981年1月21日的女神鍾欣桐阿嬌,便有齊比肩及傷官星,於2020年與賴弘國離婚。

Text By:半日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