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黑錢勝地》第三季回歸  ∣  洗錢夫妻遇上墨西哥毒梟一身蟻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3.2k views

《黑錢勝地》第三季回歸  ∣  洗錢夫妻遇上墨西哥毒梟一身蟻

21.03.2020

《黑錢勝地》(Ozark)於2017年第一季推出,旋即榮登當年夏天最多人收看Netflix原創劇集,距離18年夏天推出的第二季,觀眾等了年半終於第三季回歸有望,除了記得「地獄黑仔王」的男主角Marty外,包括筆者自己都對劇情忘記得七七八八,還有數天就回歸,係時候重溫第二季重要情節,迎接3月27日上線的第三季。

Laura Linney

根據Netflix介紹,第三季將發生在第二季結束後的半年,Marty(Jason Bateman飾)與妻子Wendy(Laura Linney)開設的河船賭場The Missouri Belle終於投入營運,Wendy奪取了全家的主導權,她阻止了Marty的計劃,迫使全家人留在Ozark,而不是逃往澳洲。這家人與墨西哥毒梟的角力,也會更趨白熱化,從Netflix發放的第三季預告片看來,一連串令人震驚的死亡和意外陸續有來,這對夫妻的dynamics也有微妙的變化,第二季還未明朗的問題,第三季會給予觀眾滿意的解析嗎?

兩季下來,Wendy痛恨Marty的真正原因仍然未能說出所以然來,希望能在今季得到真正答案,事實上Marty並沒有欺騙她,他在進入洗錢行業之前也有尋求她的批准。實際上,第二季結局似乎暗示Wendy可能有如《權力遊戲》中的Cersei Lannister,不擇手段走上腹黑之路,為成就自己的野心,不惜以自己的孩子作為代價。面對Wendy成為家庭的大壞蛋,Marty將會如何面對?

Julia Garner

第三季應該是Marty和Wendy之間的一場前所未見的角力賽,可想而知會是如何艱險可怕的旅程,也別忘了憑此劇取下艾美獎女配角的Julia Garner,她在劇中飾演的Ruth,因為生父不濟,她的戀父情結投射到Marty身上,那股既屈辱又感激的情緒,她演來入木三分,第三季她將負責賭場的日常事務。

 

從預告片中看來,Marty和Wendy將身陷三路駁火中間,一方面要為墨西哥cartel洗錢,一方面又要試圖避過FBI的追查,然後竟然還有新一個毒梟出現,危機四伏,這對洗錢夫妻惹來的一身蟻,不知幾時才甩到身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