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靈魂伴侶Soulmate遇到的感覺會怎樣?︱6大特徵判斷你跟他適不適合在一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31.93k views

靈魂伴侶Soulmate遇到的感覺會怎樣?︱6大特徵判斷你跟他適不適合在一起

08.03.2023

靈魂伴侶特徵|到底如何能知道對方是不是你的「Soulmate 靈魂伴侶」,遇到的感覺和特徵又是怎樣,但「靈魂伴侶」模式可說是很多人在情路上的終極追求,似乎一旦找到了,人生中所有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偏偏靈魂伴侶又是導致很多關係發生問題重點人物,一句「對方只是soulmate啊」,無論多深厚的關係,都不過在發展物質以外的維度,不妨礙的。更重要的是,一個靈魂可以配搭很多個soulmate,要是狡辯起來,背叛就不成立了。

靈魂伴侶Soulmate遇到的感覺會怎樣?︱6大特徵判斷你跟他適不適合在一起(圖片來源:《Before Sunrise》電影劇照)

如何知道對方是靈魂伴侶?怎樣知道我跟他適合在一起嗎?

遇到靈魂伴侶的特徵和感覺|1. 遇到的感覺:容易建立默契,不用長時間磨合

一對靈魂伴侶,會因為靈性頻率近似而走在一起。兩個人通常有接近的價值觀和生活品味,無需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已經能夠建立默契。雙方的關係比較容易達到和諧共融,彼此能夠直率表達心底裏的想法,真情分享夢想,甚至連自己都覺得有點可恥的小秘密,亦不介意向對方披露,越坦白越舒服。

如何知道對方是靈魂伴侶?怎樣知道我跟他適合在一起嗎?(圖片來源:《Before Sunrise》電影劇照)

遇到靈魂伴侶的特徵和感覺|2. 是能互相信任,互相依賴的朋友

隨時可以在對方面前展示最真實的自己,無論在日常生活中經歷了什麼考驗,都可以在對方身上獲得內心的平靜。是一對無須刻意營造甜蜜氣氛,也不用時刻向對方交代,亦可以互相信任和依賴的生活拍檔。

(圖片來源:《Before Sunrise》電影劇照)

遇到靈魂伴侶的特徵和感覺|3. 意思上不一定要成為情侶

由於soulmate 的靈性中存在著滿足對方需要的念頭,於是關係中想去成全對方的心意的想法會大於滿足自己的佔有慾。伴侶感到快樂,自己就會感到快樂。付出的過程中帶着成全的祝福,希望對方變得更好更強大,沒有犧牲意味,只享受為彼此的關係作出貢獻而反證自己的存在意義。因此,soulmate 的關係不一定要局限在情侶關係。

遇到靈魂伴侶的特徵和感覺|4. 靈魂伴侶可以是靈性夥伴組合

很多時候,靈魂伴侶式的戀愛組合,未必一定需要得到世俗道德觀的冠名,也可以經營得很好。於是,跳出這種框架又疑似soulmate 的靈性夥伴組合,就可以不設上限,師輩和朋友,也可以建立soulmate 關係。

(圖片來源:《Before Sunset》電影劇照)

遇到靈魂伴侶的特徵和感覺|4. 能夠尊重和感應對方的獨特性

靈魂伴侶的靈性頻率相似,但不代表對方就是另一個自己,很多時候,靈魂伴侶的生活習慣或者處事取態上也會有很多差異。不過,相接近的靈性頻率會讓雙方比較容易在不言而喻的情況下,達致明白與理解的狀態。大家在生活上遇上未能理解或不懂欣賞對方的時候,仍然能夠尊重對方的獨特性,把彼此之間的差異視為趣味,或者互補不足。這一種默契令雙方關係緊扣。

(圖片來源:《Before Midnight》電影劇照)

遇到靈魂伴侶的特徵和感覺|6. 在世上的功課是一起學習

以和諧的靈能量振頻,在物質維度傳承和諧幸福的價值觀。相對於其他靈性組合,靈魂伴侶組合的修業課題中挑戰比較少,轉化的機會不大。 在世上的功課是一起學習和諧地生活,創造幸福的關係,散佈善與美的能量,維護靈性能量的平衡。

常見問題
Q:靈魂伴侶是甚麼意思、遇到靈魂伴侶是什麼感覺?
A:靈魂伴侶(英語:Soulmate)是指與之相處有深深的或是天然的親和感的人,簡單來說,就是你與他之間身、心、靈皆契合,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特徵讓你去肯定對方就是你的靈魂伴侶……詳情看此

Q:靈魂伴侶只有一個?可以有幾個或以上?
A:靈魂伴侶並不只有一個,朋友也能稱之為靈魂伴侶……詳情看此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