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arry Styles X Gucci | 聯乘產品為何令人如此期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39k views

Harry Styles X Gucci | 聯乘產品為何令人如此期待?

17.12.2019

外國明星與時裝品牌合作,進行跨界別聯乘,時有發生談不上什麼新鮮事。當然若倆者的風格明確,也許亦能為合作帶來新鮮感,錢和人氣亦隨之獲得倍數增長。那麼 Harry Styles 與 Alessandro Michele 的合作系列又有何特別,當中又是何因素令人如此期待?

Harry Styles 有多俊俏不用筆者多說,隨便 Google 一下也能知道了解。當然樣靚也未必一定能在時裝界「撈得風生水起」,皆因時尚圈最不缺就是靚人。然而, Harry Styles 的優勝之處在於他能準確地詮譯不同服飾的風格/態度,簡單來說就是能做到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從他於 2019 年 Met Gala 的造型,完美展示岀 Gucci 的華麗美學,一身黑紗連身衣配高跟鞋,亦能輕鬆駕馭。及後多次為 Gucci 擔任廣告主角,猶如是Michele 的靈感繆思。

近日二人再度合作,聯手推岀限量版 t-shirt,以此慶祝 Harry 岀版的新專輯。 T-shirt 售價為 75 美元,設計以白色為基調,印有 Harry Styles 和專輯 Fine Line 手寫字體,外加一個穿箭紅心圖騰。雖然是次合作,只是一件設計簡單的 unisex  T-shirt,但這亦可看成品牌進一步認證了 Harry Styles 的時尚風格,若未來還有合作機會,定必讓人更加期待。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