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et Gala 2023|盤點「人間山茶花」Jennie、宋慧喬等巨星造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5k views

Met Gala 2023|盤點「人間山茶花」Jennie、宋慧喬等巨星造型

02.05.2023

Met Gala 2023|適逢Met Gala的大日子,所有被邀請出席的巨星都打扮得非常轟轟烈。加上今年主題為「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婓(Karl Lagerfeld)」,大家都出盡不少法寶,務求與老佛爺帶點關連。自然地老佛爺的繆思也成為全場焦點,就讓Madame Figaro為大家解構眾女星的造型魅力之處吧。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Met Gala 2023|1. Jennie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首次被邀請走到Met Gala盛宴的Blackpink 成員Jennie,是繼Rosé後另一位登上Met Gala的人。她身穿Chanel 1990年推出的高級訂禮服裙,造型上除了充滿復古元素外,有不少網民誤以為是去年Chanel為Jennie訂製演唱會的其中一個舞台造型。

(圖片來源:Chanel)

Met Gala 2023|2. 宋慧喬

(圖片來源:Fendi)

同樣首次登上Met Gala的宋慧喬身穿Fendi裸粉色長裙仙氣現身!半透視的長裙展現喬妹的身材,加上優雅氣質,舉手投足都像仙子般存在。

Met Gala 2023| 3. Margot Robbie

(圖片來源:Chanel)

身為Chanel的品牌大使的Margot Robbie,身穿93年的春夏高級訂制系列,黑色半透視禮服出席,中間鏤空設計加上金鍊裝飾,大方地展現優雅氣質。

(圖片來源:Chanel)

Met Gala 2023|4. Gisèle BÜNDCHEN

(圖片來源:Chanel)

霸氣又不失優雅魅力出現的Gisèle BÜNDCHEN,身穿Chanel  2007 年春夏高級定制系列中的第58 個造型,造型上以繡有白色亮片垂直條紋的真絲薄紗連衣裙和飾有羽毛和山茶花的長斗篷登場。加上Chanel的手袋及鞋子,展現優雅魅力。同時她戴上 SARAFANE 18K 白金、鑽石和養殖珍珠耳環的香奈兒高級珠寶,及GRAPHIC N°5 18K 白金鑽石戒指香奈兒高級珠寶,盡顯奢華。

Met Gala 2023|5. Lily Collins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以《Emily In Paris》一炮而紅的Lily Collins ,今天沒有如劇中的Emily以色彩鮮豔的造型亮相。相反地以白色開胸上衣配高叉黑色長裙,配Christian Louboutin Black silk platform pump 一展性感。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Met Gala 2023|6. KARLIE KLOSS

(圖片來源:Loewe)

Karlie Kloss 今天身穿的訂造晚裝是由 Karl Lagerfeld 為 Chanel 設計的 1983 年春夏系列款式並融入了 LOEWE 今年秋冬系列塑造一種模糊鏡頭角度。Karlie Kloss 的造型設計由 Welch Karlie 構思,長裙配上點綴 Anagram 標誌的長項鏈串及腰帶。

Met Gala 2023|7. Maya Hawke

(圖片來源:Prada)

Maya Hawke 穿著一件帶有花卉刺繡細節的白色緞面連衣裙,飾有白色 Gazar 蝴蝶結和一件帶有花卉刺繡的白色襯墊府綢斗篷。另外,Maya Hawke還配上 Prada  Eternal Gold 高級珠寶系列的小吊式耳環和戒指,高貴仙氣。

Met Gala 2023|8. Vittoria Ceretti

(圖片來源:BALENCIAGA)

Karl Lagerfeld 另一位寵愛繆思Vittoria Ceretti —她以身穿黑色山東絲凸花刺繡花卉緊身胸衣禮服,由 atelier montex 刺繡,黑色平紋針織 Opera 手套和第 51 系列的 S pace 高跟鞋。

(圖片來源:BALENCIAGA)

Met Gala 2023|9. 楊紫瓊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影后楊紫瓊於Met Gala佩戴卡地亞Naturel高級珠寶系列鑽石項鍊及耳環,配襯Étourdissant Cartier高級珠寶系列戒指,點綴黑白拖尾長裙現身紅地毯,打造氣勢與優雅兼備的華麗造型,耀目光芒在鎂光燈下更見矚目。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Met Gala 2023|10. Dua Lipa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Dua Lipa 身為擔任晚會其中一位主持人,佩戴一條Tiffany & Co. 鉑金鑲鑽石項鏈氣勢登場,她佩戴品牌傳奇黃鑽項鍊Tiffany Diamond,鉑金項鏈中間鑲有一顆重達106克拉的華美鑽石,重逾200克拉。她還佩戴一枚鑲嵌超過9克拉鑽石的鉑金戒指及Tiffany & Co. Schlumberger® 系列戒指,閃耀極致。

Met Gala 2023|11. Bella Ramsey

(圖片來源:HUBLOT)

一身黑白配色盛裝打扮,並佩戴Hublot 宇舶表腕表出席Met Gala 2023 會場紅毯的Bella Ramsey,年紀輕輕便向時裝界傳奇「老佛爺」Karl Lagerfeld致敬。她佩戴的Hublot宇舶表 Big Bang精鋼白色鑲鑽38毫米腕表,完美詮釋與眾不同的感覺。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