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 年度鉅作|為何電影 The Irishman 如此引人入勝?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24k views

Netflix 年度鉅作|為何電影 The Irishman 如此引人入勝?

28.11.2019

若你是 Netflix 忠粉,請細閱此文章後馬上登入Netflix,皆因又有新戲上影啦!由知名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首次執導,並集結三位老戲骨包括羅拔迪尼路 (Robert De Niro)、阿爾柏仙奴 (Al Pacino)、及 喬·派西 (Joe Pesci) 主演的 Netflix 年度鉅作 《The Irishman》正式登場。單看陣容經已引人入勝。

The Irishman

電影講述戰後美國的黑幫故事,透過Frank Sheeran(羅拔迪尼路飾),這位職業殺手的角度為故事主軸,揭開傳奇工會主席吉米·霍法的失蹤後疑遭殺害懸案的神秘面紗。故事改編自 20 世紀美國懸案的真人真事,Joe Pesci飾演的黑幫首領就聘請綽號「The Irishman」的Frank Sheeran 暗殺對方,單看 Netflix 釋出的預告片段,已經感受到那份緊張的氛圍,令人期待萬分。不少國外影評更稱《The Irishman》是一大傑作,並一致認為該電影將會成為2020年的奧斯卡大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