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紙房子》第四季回歸 毒舌Ricky Gervais《後補人生》第二季 │ Netflix 4月片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9.07k views

《紙房子》第四季回歸 毒舌Ricky Gervais《後補人生》第二季 │ Netflix 4月片單

27.03.2020

之前介紹過多齣韓劇於4月登陸Netflix,但歐美以致華語電影及劇集,亦都同時在這個4月爭相上線,好像《紙房子》第四季及《後補人生》第二季,還有多齣動漫系列,當中以《攻殼機動隊:SAC_2045》最引人注目,而台裔美籍編劇楊維榕(Alan Yang)首次編導Netflix電影《虎尾》,是筆者4月私心之選。

《紙房子:第 4 部》

《紙房子:第 4 部》(La casa de papel: Part 4)

4月3日上線

《紙房子》這部精彩的犯罪影集在國際艾美獎、鳳凰獎、虹膜電視獎都獲得最佳戲劇節目獎肯定,更在虹膜電視獎中拿下另外六座獎項。

劇情簡介:

第 4 部在混亂中展開:教授以為里斯本(Lisbon) 已遭處決,里約 (Rio) 和東京(Tokyo) 炸毀一輛軍用坦克車,奈洛比(Nairobi) 在生死關頭掙扎。這幫人面臨艱困無比的時刻,加上一名成員轉而與眾人為敵,更是讓這樁搶劫案危機重重。

《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第 3 部》

《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第 3 部》(Terrace House: Tokyo 2019-2020: Part 3)

4月7日上線

全世界的目光都轉向 2020 年的東京盛會,六名全新的陌生人也將齊聚在這座令人興奮的城市,於同一屋簷下生活。

劇情簡介:

東京生活繼續登場:公寓大門打開,又再關上,成員間剛建立的關係受到考驗。流佳決定踏出新一步,木村花也遇上新的對手。

《虎尾》

《虎尾》(Tigertail)

4月10日上線

曾獲艾美獎肯定的台裔美籍編劇楊維榕(Alan Yang)首度編導的Netflix 原創電影《虎尾》,超強演員陣容除有金馬影后楊貴媚及金馬獎最佳新人李鴻其拍檔演出母子,更有同為金馬影后的陳沖於電影驚喜現身!楊維榕在 Twitter 上透露過去曾否定亞裔身分,卻在一趟睽違 20 年的回台之旅中獲得啟發。因此,首部執導作品決定以故鄉台灣及其熟悉的當代紐約為背景,道出一段長達 70 年、橫跨台美兩地的動人家庭故事。《虎尾》不僅對華語觀眾而言格外親切,更是編導楊維榕獻給故鄉台灣的一封情書。

《Sergio:世界良心》

《Sergio:世界良心》(Sergio)

4月17日上線

根據可怕的運河酒店(Canal Hotel)爆炸案真人真事改編,該爆炸案奪走了多位聯合國代表的生命,包括巴西外交官Sergio Vieira de Mello。《毒梟》(Narcos)飾演大毒王Pablo Escobar的Wagner Moura演繹這位「世界良心」,在《Blade Runner 2049》及《Knives Out》中有亮眼演出的美女Ana de Armas 也在這部真人傳記有份演出。

劇情簡介:

美國攻打伊拉克之後,Moura飾演的聯合國外交官Sergio,面臨一項職業生涯最危險的任務。

《血染淨土》

《血染淨土》(La Terre et al Sang)

4月17日上線

Netflix於2020年1月向法國擴展業務的一部分,宣布了這一新電影《血染淨土》。該電影集結了法國一些傑出人才,包括Sami Bouajila、Eriq Ebouaney和薩Samy Seghir。

劇情簡介:

數十年來,薩伊德僱用坐過牢的更生人和年輕罪犯,在亞登尼斯把鋸木廠經營得有聲有色。如今,卻迎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販毒集團。

《攻殼機動隊:SAC_2045》

《攻殼機動隊:SAC_2045》(Ghost in the Shell: SAC_2045)

4月23日上線

廣受好評的《攻殼機動隊:SAC》影集續作由士郎正宗創作,搖身一變以全 3D 電腦繪圖技術的動漫影集回歸。導演神山健治、荒牧伸志和 Sola Digital Arts 繼《Ultraman》之後,再次攜手合作。這是第一部由兩位導演合作呈現給影迷的《攻殼機動隊》影集。

劇情簡介:

2045 年全球陷入系統性的「永續戰爭」狀態,但大眾普遍仍未意識到人工智慧滅絕人類的威脅。當俗稱「後人類」的神秘物種開始出現,公安九課前隊員正在擔任僱傭兵,全身義體生化人草薙素子三佐也不例外。世界的強權國家正試圖因應這項威脅,公安九課也因此重組。

《後補人生》

《後補人生》第2季(After Life)

4月24日上線

英國笑匠Ricky Gervais以其mean爆情境喜劇(英版《The Office》)而聞名,2019年,他以嶄新的身份及劇本登陸Netflix,mean得來卻溫情無限,溫暖了好多觀眾的心。

劇情簡介:

《後補人生》第二季將繼續講述Tony的故事,他在第一季結束時揭開了嶄新一頁,對生活有了更積極的看法。新一季六集,Tony繼續哀悼妻子而苦苦掙扎,工作的報社又有可能關閉,但他決定用自己的新生活觀來幫助周圍的人,並最終成為一名更好的朋友。

《驚天營救》

《驚天營救》(Extraction)

4月24日上線

泰勒雷克(Chris Hemsworth 飾)是無所畏懼的黑市僱傭兵,沒有甚麼輸不起。現在,他需要運用一己才智,營救國際犯罪集團首腦被綁架的兒子。這項任務風險本來已是極高,在武器商人和販毒者的渾沌世界中,似乎更沒有可能成功,並將從此徹底改變雷克和男孩的命運。《驚天營救》驚心動魄,動作戲爆棚,由Sam Hargrave 執導,AGBO Films 及 TGIM Films, Inc. 聯合製作,監製班底包括Joe Russo、Anthony Russo、Mike Larocca、Chris Hemsworth 、Eric Gitter及 Peter Schwerin。

劇情簡介:

一名冷酷的傭兵被派到孟加拉營救毒梟被綁票的兒子,這場任務雖然致命而危險,卻也帶來深思自省的契機。

《好想做一次》

《好想做一次》(Never Have I Ever)

4月24日上線

這部喜劇系列由Mindy Kaling和Lang Fisher製作,受Kaling自己童年時代的啟發,講述第一代美籍印度裔少女的複雜生活。新人Maitreyi Ramakrishna飾演第一代印度裔美國少女,竟然請得動網球名宿John McEnroe為全劇畫外音旁白, 因為幕後撰寫的Karling,她父母都是網球壞男孩的忠實粉絲。

《誰是被害者》

《誰是被害者》(The Victims’ Game)

4月30日上線

由張孝全、許瑋甯主演的華語劇《誰是被害者》,未播出就因為預告中一幕幕大尺度鏡頭引起了大家的關注。未知二人十年後再度合作,又會有怎樣的新火花呢?

劇情簡介:

發現關係疏遠的女兒與一連串離奇謀殺案有關後,患有亞氏保加症的鑑證科偵探(張孝全飾)為解開謎團,不惜賭上一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