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iffany Knot 珠寶系列  與媽媽剪不斷的鏈結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79k views

Tiffany Knot 珠寶系列  與媽媽剪不斷的鏈結

28.04.2022

人與人之間最親密的關係,莫過於母親與孩子的連結吧,哪怕出世那刻早已剪掉臍帶,但血脈相連的情感多年後還是牢不可破。今個母親節 Tiffany & Co. 精選出全新 Tiffany Knot 珠寶 系列作送禮推介, 以「鏈結」為主題的 Tiffany Knot 珠寶 系列,設計簡約摩登,且寓意深長,為可愛的媽媽們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Tiffany Knot(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Knot 珠寶 系列 大都會氣息

紐約是 Tiffany & Co. 的創始地,亦是品牌源源不絕的靈感來源。新作 Tiffany Knot 借鏡街頭常見的繩結,本是一個工業符號,卻煥發著雕塑般的藝術感,並透過18K金、18K玫瑰金與舖鑲鑽石3種變奏,呈現反叛且優雅的氣息,大膽創意扭轉你我對高級珠寶的刻板印象。

Tiffany Knot 18k 黃金雙圈鑲鑽石項鏈 $273,000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

Tiffany Knot 18k 黃金吊墜 $17,100 (圖片來源: Tiffany & Co. )

(由上至下) Tiffany Knot 系列18k 黃金雙圈手鐲 $65,000 18k 黃金雙圈鑲鑽石手鐲 $188,000 18k 玫瑰金雙圈手鐲 $65,000 (圖片來源: Tiffany & Co. )

(由上至下) Tiffany Knot  系列 18k 黃金雙圈戒指 $17,900 18k 玫瑰金雙圈鑲鑽石戒指 $49,400 18k 玫瑰金圈鑲鑽石戒指 $16,200 18k 黃金圈鑲鑽石戒指 $16,200 (圖片來源: Tiffany & Co. )

(由左至右) Tiffany Knot 系列 18k 黃金雙圈鑲鑽石耳環 $25,600 18k 玫瑰金雙圈鑲鑽石垂吊耳環 $47,700 (圖片來源: Tiffany & Co. )

棋后、 Hailey Bieber 輕裝力捧 Tiffany Knot 珠寶 系列

Tiffany & Co.  近季的形象愈見年輕活力,從多個口碑聯乘企劃到幽默破格的宣傳方向,皆令大家對這經典品牌刮目相看,而風格大膽的 Tiffany Knot 珠寶 系列亦成功吸引到 Anya Taylor-Joy 、 Hailey Bieber 、 Jordan Alexander 等新世代女星的熱烈追捧,看看這些女生如何將高級珠寶融入日常穿搭吧!

精靈系女神 Anya Taylor-Joy 外形別具獨特美,雪白肌膚配搭鮮橙背心裙與 Tiffany Knot 黃金首飾,美不勝收。 ( 圖片來源:Instagram @anyataylorjoy )

Hailey Bieber 以橫間上衣、牛仔褲襯托 Tiffany Knot 首飾,淡淡容妝加上指縫紋身的點綴,絕對是高級珠寶日常配搭的最佳示範。 (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ileybieber )

新版《花邊教主》女星 Jordan Alexander 頂著標誌性的型格平頭佩戴 Tiffany Knot 系列,詮釋不一樣的femininity。( 圖片來源:Instagram @thejordanalexander )

Tiffany Knot 珠寶 系列為靈感 母親節限定版花束

現凡於4月30日與5月1/7/8日前往 Tiffany & Co. 北京道一號及置地廣場門店消費滿指定金額,將有機會獲贈由人氣花藝品牌 GingerMite 設計的母親節限定版花束。 GingerMite 工作室曾與多個國際品牌合作,是次以 Tiffany Knot 珠寶 系列為創作靈感,透過燦爛花藝傳遞幸福生活的訊息。

Tiffany & Co. X GingerMite 母親節限定花束(圖片來源:MF編輯部)

TEXT BY /  LUCAS T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