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凱特皇妃偏愛小眾品牌Grance Han︱黑色手袋竟出自台灣設計師手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8.8k views

凱特皇妃偏愛小眾品牌Grance Han︱黑色手袋竟出自台灣設計師手筆!

11.06.2021

凱特皇妃,換了新的造型師後,一洗以往的穩陣保守的穿搭風格;現在反而變得更時尚,散發著一種與別不同的知性氣質。不過凱特皇妃唯一不變的是,她仍偏愛一些具潛質的小眾品牌或一些價錢親民的連鎖品牌,故每次著用後﹐那些衣服單品亦旋即熱賣,今次的幸運兒則輪到台灣設計師品牌── Grace Han。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凱特皇妃一舉一動也備受大眾注意,日前她穿著看似保守的紅色長身大衣,但實質有不少細節位,例如是背後的開衩和腰間的修身剪裁,突顯凱特皇妃窈窕的身段,卻不失優雅得體的形象。當然,不能忽視她挽著那個從未曝光的黑色小手袋。很多網民更迅速起底,這個有點像信封的手袋,原來就是出自台灣設計師Grace Han的手筆,名為 Love Letter的系列。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品牌設計師 Grace Han 為台灣人﹐在2019年2月成立同名品牌,並在倫敦開設旗艦店。Grace Han曾在手袋廠待過2年,學習造手袋的技巧,後來把台灣的小公寓變成工作室,每日埋頭苦幹地設計手袋。雖然,手袋都在意大利生產,但Grace Han希望之後能逐步將生產線搬回台灣,成為一個讓人引以為傲的台灣品牌。

(圖片來源:Grace Han)

然而,凱特皇妃用的 Love Letter 系列手袋,名符其實,翻蓋尤如一個信封,識別度高;配上線條簡約的設計,款式大方優雅,但不失富設計感的細節,絕對適合出席不同場合。看來,這個手袋勢必成為熱賣的單品了!

(圖片來源:Grace Han)

(圖片來源:Grace Han)

Grace Han Love Letter Handbag 約$18,189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