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網上謠傳Rolex即將全球加價?Daytona升幅10%?| 盤點勞力士五大保值手錶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03k views

網上謠傳Rolex即將全球加價?Daytona升幅10%?| 盤點勞力士五大保值手錶款式

08.01.2022

疫情肆虐之下,不少國際時尚品牌仍然逆市加價,最近就連鐘錶界也傳出調升的消息。早前,網路上流傳一份DavidSW(Rolex最大授權商之一)的備忘錄,稱品牌將於2022年初作出全球性售價調整,升幅約5%-10%,另外在中國亦有網站公布了2022年勞力士手錶的最新價目表。無論消息是否屬實,勞力士 手錶一向極具升值潛能,加上勞力士近來貨源短缺,手錶的價錢在市場上有升無跌,不如就趁加價前,先買一隻勞力士手錶旁身!

勞力士五大保值手錶款式

#1 Rolex Datejust 31

在五款勞力士的保值款式中,Datejust 31普遍價格相對「親民」,而且它的錶面較小,直徑只有31毫米,因此一直深受女生歡迎,連《單身即地獄》的宋智雅亦對Datejust情有獨鍾!蠔式的錶殼,搭配經典的三角坑紋外圈,薄荷綠色的錶面採用了旭日紋技術,在陽光底下呈現迷人的光澤,設計簡約長青,並流露著乾淨低調的淡雅氣質。

勞力士官網售價暫時為港幣$63,900,若品牌於2022年增幅5%,估計價格會調升至港幣$67,100左右,加了約$3,200蚊港幣。

Datejust是勞力士保值款式之一。(圖片來源:Rolex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IG @dear.zia)

#2 Rolex Explorer II

(圖片來源:Rolex 官方網站)

Rolex Explorer II一向以堅固耐用聞名,其最大的特色是鏡面加上了小窗凸透鏡以放大日曆,並額外具備獨特的24小時錶圈及第四枝指針,不但能讓佩戴者清楚區別晝夜,更可以指示第二時區的時間,實用度滿分。而且Explorer II的外觀設計亦非常率性型格:白色的漆面錶面,搭配矚目的橙色三角形指針,十分亮眼。

勞力士官網售價暫時為港幣$73,800,若品牌於2022年增幅5%,估計價格會調升至港幣$77,490左右,加了約$3,690蚊港幣。

#3 Rolex Submariner Date (HK$82,000)

(圖片來源:Rolex 官方網站)

Rolex Submariner向來極受香港人歡迎,除了具備單向的旋轉外圈紀錄下水時間外,錶圈更以Cerachrom特殊陶瓷製成,具高抗腐蝕性能。而最經典的組合當然是「綠水鬼」配色:綠色錶圈,搭配黑色錶面,在手腕上顯得格外奪目和華貴。

Rolex Submariner一直都是熱門的炒價款式之一,網上謠傳稱這次價格調整,Submariner價錢將增幅10%,由現價港幣$82,000,調升至港幣$92,000左右,升幅約一萬。

#4 Rolex GMT-Master II (HK$83,600)

(圖片來源:Rolex 官方網站)

Rolex GMT-Master II「百事圈」——即紅藍雙色Cerachrom陶質字圈重出江湖,搭襯簡約耐看的黑色錶面和五格鏈節的蠔式鋼帶,並配備獨立的24小時指針和24小時刻度雙向旋轉外圈,時尚與實用兼備,相信會再次引起錶迷的搶購潮。

勞力士官網售價暫時為港幣$83,600,若品牌於2022年增幅5%,估計價格會調升至港幣$87,780左右,加了約$4,180蚊港幣。

#5 Rolex Daytona (HK$113,000)

曾經有報告指,Rolex Daytona最具升值潛力,而其售價也相對其他錶款昂貴。Daytona之所以如此受歡迎,是因為它的設計相當經典雋永:三眼錶面,以計量秒數、30分鐘以及12小時的時間,並搭配鑄模測速計外圈,線條俐落,整體設計相當有個性。

與Submariner一樣,於這次加價,Daytona價錢將增幅10%,由現價港幣$113,000,調升至港幣$124,300左右,升幅接近一萬多,算是這次加價其中一個最受影響的手錶款式。

(圖片來源:Rolex 官方網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