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卡地亞Cartier利園三期開設全新精品店|一覽美洲豹系列珠寶、腕錶及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58k views

卡地亞Cartier利園三期開設全新精品店|一覽美洲豹系列珠寶、腕錶及手袋

22.09.2022

【卡地亞全新美洲豹系列】美洲豹自1914年躍進卡地亞的美學殿堂,從此便被公認為世家的一個尊貴標記,而在世家的創作下,美洲豹也常以不同的姿態示人,時而矜持含蓄,時而奔騰跳躍,又有優雅高貴一面,偶爾亦充滿誘惑。就好像世家剛推出的全新珠寶、腕錶及手袋系列,美洲豹在各個範疇都散發出獨有的魅力。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作品的圓珠墜飾款式,以品牌鍾愛的圓珠墜飾設計貫穿戒指、項鍊、手鐲及耳環臻品。(圖片由卡地亞提供)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手鐲,白色黃金、縞瑪瑙、鑲有147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香港限定作品,九月中在卡地亞利園三期精品店率先發售。(圖片由卡地亞提供)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項鍊,黃金、黑色真漆、沙弗萊石榴石、縞瑪瑙,九月中在卡地亞利園三期精品店率先發售。(圖片由卡地亞提供)

美洲豹的千姿百態
造型立體的全新Panthère de Cartier珠寶作品,其中部分作品運用鉸接結構,這個由卡地亞研發的隱形裝置,毋須使用開關金屬釦,使珠寶的造型大膽卻柔軟靈活。另一款首飾採用兩顆立體鮮明的豹頭作為設計,在弧形環身兩端彼此相望,相映成趣。圓珠墜飾款式亦屬全新系列的主打作,鑲嵌鑽石、縞瑪瑙或黑色真漆,抽象勾勒美洲豹絲滑閃亮的皮毛外觀,首飾可隨佩戴者的舉手投足而擺動。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黃金,鑽石、沙弗莱石、黑色尖晶石、黑色真漆。(圖片由卡地亞提供)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鍍銠白色黃金,錶殼鑲嵌128顆鑽石,美洲豹頭鑲嵌572顆鑽石、4顆梨形切割祖母綠及黑色真漆白色黃金錶鍊。(圖片由卡地亞提供)

Joaillière Panthère腕錶,玫瑰金、錶殼及錶盤鑲嵌652顆鑽石、白色珍珠母貝、黑色真漆、梨形祖母綠、白色及灰色鱷魚皮錶帶、晝夜顯示複雜功能,9982 MC型手動上鍊機械機芯。(圖片由卡地亞提供)

Panthère de Cartier珠寶腕錶系列方面,造型相當引人入勝,上下方的兩頭美洲豹將錶盤牢牢噙於口中,像是互相角力,充滿故事性。而隱藏於豹耳背後的兩枚按鈕則是高級製錶師與設計師的魔法,只需按壓按鈕便可鬆開豹口,開創性的全新腕錶開合系統,盡展世家的創意製錶工藝。

Panthère de Cartier迷你款鍊帶手袋。(圖片由卡地亞提供)

Panthère de Cartier小型款鍊帶手袋。(圖片由卡地亞提供)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手袋則由另一頭美洲豹把守,珍貴迷人的豹首銜環造型搭扣異常搶眼,金色鍍層飾面或鍍鈀飾面搭扣與鍊帶採用刻面金屬材質打造,手袋備有兩種尺寸及多種顏色供選擇。而部分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於九月中在卡地亞利園三期精品店率先發售。

卡地亞於利園三期開設全新精品店,以美洲豹作裝飾來配合主題。(圖片由卡地亞提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