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名牌戒指可轉運?各種戴法揭隱藏個性、戴對戒指能招桃花斬小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25k views

名牌戒指可轉運?各種戴法揭隱藏個性、戴對戒指能招桃花斬小人

07.10.2022

【 名牌戒指 】女生喜歡配戴首飾是眾所週知的事實,而筆者尤其喜歡配戴戒指,最好就戴滿十隻手指,以點亮整體的造型,並展現出專屬的時尚個性。不過,原來不同的戒指戴法皆代表著不同的涵義,戴對位置可以增添個人魅力,戴錯了有可能終生單身!到底要怎麼戴才準確?以下推薦10款HK$3000起 名牌戒指!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戒指戴法 意義:大拇指

以前的人相信在拇指戴上戒指能夠增強權力和力量,從而實現心目中的願望,因此你會發現在古羅馬時代,甚至中國皇族的皇帝或有權勢地位的人的都會在大拇指上戴上戒指。所以,滿懷野心、或在追求夢想的人可以在拇指戴上戒指!

右手拇指:堅強的意志,擁有持續的行動力、象徵權力與威嚴

左手拇指:貫徹理念,朝著目標前進的力量

名牌戒指推薦:

Cartier Trinity Ring (HKD$11,100)

(圖片來源:Cartier 官方網站)

Cartier的三環戒指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三隻由不同金屬製成的戒指環環相扣,分別寓意友誼與忠誠、愛情、永恆。戒指上面還刻有Cartier的字樣,不但設計獨特,戴起來亦非常舒適。

Chanel Coco Crush Ring (HK$22,000)

(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Chanel Coco Crush戒指輪廓十分圓渾,配上品牌最經典的元素——菱格紋,相當高貴時尚。

閱讀更多:C DE CARTIER 結婚戒指

戒指戴法 意義:食指

從心理學的分析統計上來說,將戒指戴在食指上的人,個性會比較倔強一點,同時也相對比較獨立、開明,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

右手食指:提升集中力、執行力

左手食指:增加積極度,並帶著勇氣和自信

名牌戒指推薦:

B.ZERO 1 Ring (HK$22,100)

螺旋間飾有鉚釘裝飾,外緣鑲有黑色陶瓷,兩旁還刻有品牌「BVLGARI」的名字,優雅高貴之餘,還流露出摩登率性的一面。

Tiffany & CO. T1 Ring (HK$10,485)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官方網站)

戒指就是以代表品牌的「T」符號環繞著手指,左手邊的戒圈輪廓立體鮮明,與右手邊閃鑽的設計形成對比,整體造型線條簡約,同時展現出力量十足且知性的氣質。

戒指戴法 意義:中指

同樣以心理學的角度而言,戴在左手中指代表著責任感、重視家庭;戴在右手的中指則表示個性溫和,追求中庸之道的人生。

右手中指:提升第六感及察覺能力

左手中指:提升溝通能力,解決人際關係的困惱

名牌戒指推薦:

Dior 30 MONTAIGNE Ring (HK$3,300)

(圖片來源:Dior 官方網站)

戒指中央位置飾有品牌經典的「CD」logo,並且兩旁戒圈鑲滿了珍珠,配上金色色調金屬,令整體造型盡顯復古典雅的氣質。

Hermès New Farandole Ring (HK$39,000)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這隻戒指運用了品牌經典的錨鍊造型,並在「豬鼻」上綴滿了鑽石,予人一種高貴優雅的感覺,相當百搭耐看。

戒指戴法 意義:無名指

在古老的傳說中,無名指是非常神聖的手指,因為古人相信無名指跟心臟相連,所以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就寓意獲得真摯永恆的愛情或「守護你的心」的意思。

右手無名指:追求直覺、獨創性

左手無名指:宣誓永恆的愛與羈絆

名牌戒指推薦:

Hermès Kelly Ring (HKD$21,000)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Hermès的Kelly Bag有多出名相信也不用我多說,這次品牌將Kelly Bag的經典袋扣化為戒指,造型俐落率性,戴在手上高貴得來還帶點氣勢。

Tiffany HardWear Double Pearl Ring (HK$5,298)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官方網站)

戒指上鑲了兩顆圓潤精緻的珍珠,而且兩圈純銀戒指看上去相當醒目,讓這款雙環戒指彰顯時尚的高雅品味。

戒指戴法 意義:尾指

小拇指含有「約定」的涵意,很多人說命運的紅線會綁在小拇指上,因此小拇指也代表著「愛」,同時也代表著「防小人」和傳達魅惑性感的訊息。

右手小拇指:增強機會、吸引力

左手小拇指:增強運氣、好感度

名牌戒指推薦:

JUSTE UN CLOU Ring (HK$32,700)

(圖片來源:Cartier 官方網站)

“Just un Clou”,意思就是「就一顆釘子」,完美形容戒指的外型——把一顆釘子拗曲,設計大膽創新,剛柔並存,而且有相當搶眼的辨識度。

BVLGARI Serpenti Viper Ring (HK$11,400)

(圖片來源:BVLGARI 官方網站)

這款戒指以品牌的精神動物——靈蛇為靈感,品牌將蛇鱗及其優美的曲線化為一隻精細華美的的戒指,並流露出高貴和誘惑的力量。

閱讀更多:C DE CARTIER 結婚戒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