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名牌水桶袋款 | 歷久不衰經典熱賣款式:最強斷貨王是他!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2.96k views

​​2023名牌水桶袋款 | 歷久不衰經典熱賣款式:最強斷貨王是他!

04.04.2023

【名牌水桶袋】要說時尚圈中最歷久不衰的手袋款式,水桶袋無疑是其中之一。說起水桶袋的歷史,就要回溯到1932年的時候,當時有位商人請求Louis Vuitton訂製一個袋子用來放置香檳,還要兼具美觀和實用,水桶袋因而誕生,更火速成為當年時尚圈的IT Bag。讓這位商人意想不到的是,水桶袋至今仍是不退的潮流,在手袋界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水桶袋的設計並不受風格限制,十分百搭,休閒可、優雅可,型格可,可說是每個女生家中的看門手袋。讓編輯為大家介紹18款熱賣的人氣名牌水桶袋,看看哪款是最強斷貨王!

(圖片來源:Instagram @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nstagram @ jennierubyjane)

名牌水桶袋|1. Louis Vuitton Petit Noé 水桶袋 HK$ 13,6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首先介紹的當然是水桶袋的始祖!LV的這款水桶袋就是在1932年第一個為放置香檳而打造的水桶形手袋。經過時間的推移,這款水桶袋已經推出了不同的系列和改造,選用Monogram帆布的袋身,並保留了原創設計的主要特色,包括經典袋型、寬大的間隔和束繩設計。由於款式經典,Noé是「最強斷貨王」,香港顧客需要排隊等待。

名牌水桶袋|2. Fendi Mon Trésor 水桶袋 HK$14,800

Mon Trésor一直是Fendi最叫好叫座的系列,是品牌中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迷你小巧的袋身,配搭經典的雙F標誌印花,手提的設計讓這款手袋顯得更加精緻迷人,喜歡單肩或者斜揹的都可以隨意選配肩帶,輕鬆駕馭各種不同風格,容量比想像中大,時尚中又透著一絲復古懷舊的氣息。

(圖片來源:Fendi)

名牌水桶袋|3. Chanel 細碼桶形手袋 HK$ 40,000

(圖片來源:Chanel)

上年的Chanel新款水桶袋用了粉色配金設計,感覺優雅而不失少女味。今年的水桶袋走輕復古路線,以經典小羊皮製成,予人奢華不失活力感覺。而且鏈帶用上2.55的signature金屬鏈帶加上「CHANEL」金屬字樣,感覺更似Coco Chanel年代的設計。系出名門,這款水桶袋自然是斷貨王!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名牌水桶袋|4. DIORTRAVEL NOMAD 小袋 HK$11,000

(圖片來源:Dior)

這款DiorTravel Nomad 水桶袋,有別一般直立式的手袋,向橫發展的設計大膽創新,糅合時尚現代風格。採用以藍色科技布料製成,綴以 Toile de Jouy Reverse 主題圖案,橫向式設計令手袋容量寬敞靈活,可容納所有女生常用的細小物品。手袋設有頂部手柄,可手提或肩背,並以具軍事風格的淡金色飾面金屬 CD 扣環點綴,優雅隨性又不失個性魅力。

名牌水桶袋|5. Loewe Balloon 小型水桶袋

 

(圖片來源:Loewe)

Loewe Balloon水桶袋在上年春夏季推出不久已紛紛在各大女星IG亮相,掀起一陣熱潮,至今仍是備受歡迎的手袋。外型像個熱氣球,容量十分之大,就連麻煩的雨傘也能裝得下,顏色選擇眾多還有不同的拼色和材質款式,款式獨特,即使隨意襯衫也不會失手!

名牌水桶袋|6. Celine Triomphe帆布小型水桶手袋 HK$13,500

(圖片來源:Celine)

Celine的熱門「TRIMPHE CANVAS」凱旋門系列不間斷地推出各種手袋款式,筆者從Celine的銷售員中收取情報得知,凱旋門系列的水桶袋是長期加價的熱門款式,而且經常都會斷貨,可見水桶袋的受歡迎程度並不簡單。凱旋門Monogram印花帆布配搭棕色復古皮革,是無可挑剔的配搭。

名牌水桶袋|7. Gucci Ophidia 水桶袋 HK$ 11,600

(圖片來源:Gucci)

這款Phidia水桶帶以GG supreme帆布製作,在底部加上signature的紅綠兼條裝飾帶。精緻可愛的圓筒形狀,加上索繩設計,給人一種休閒活力感,卻又不失高級的質感。

名牌水桶袋|8. Alexander McQueen The Curve HK$ 13,100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品牌2021年的春夏新作,The Curve的外型設計有別於一般的水桶袋,袋口的弧形設計源自品牌經典的綁帶元素,而且加入了磁力雙翻蓋的開合設計,配合小巧又精緻的圓筒形袋身完美無瑕。而且袋身上還有充滿質感的綁帶環繞細節,高級感油然而生,顏色選擇更是多到眼花撩亂,對品味有要求的你怎麼可以錯過這一款?

名牌水桶袋|9. LV Nano Bucket 水桶袋 HK$15,2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如果你覺得LV的Noé太「經典」會撞款,不妨考慮這款價格較便宜,容量較少的Nano水桶袋。袋身以Monogram皮革製成,配以白色包邊設計,向網球場致敬。這款水桶袋配色比較年輕,加上袋身堅挺,背起來散發年輕和運動的感覺。

(圖片來源:LV)

 

名牌水桶袋|10. Prada Leather Prada Tambour 水桶袋 HK$23,700

(圖片來源:Prada)

Prada水桶袋以小牛皮製成,袋身印有Prada經典倒三角logo。手袋看似平平無奇,但亮點在於黑白相間的布肩帶,即時營造休閒感覺。另外,手袋還配備可拆除的萬用袋,方便實用。習慣低調,講求實用的人就適合這款袋子。

(圖片來源:Prada)

 

名牌水桶袋|11. Gucci Marmont mini 水桶袋 HK$9,700

(圖片來源:Gucci)

迷你手袋是近來的趨勢,畢竟不是每人都買得起數萬元的名牌手袋!Gucci亦推出這款迷你水桶袋,以經典的matelassé皮革製成。加上袋子正中央大大的銅色GG logo,一眼便認出是Gucci吧。軟身的設計令迷你袋可容納更多物品,適合想買小廢包卻「斷捨離」不了的人。

(圖片來源:Gucci)

名牌水桶袋|12. Chloe Small Woody Basket HK$5,100

(圖片來源:Chloe)

如果覺得以上的皮革水桶袋太正經太淑女,你可以考慮這款自帶夏日氣息的Chloe Woody袋。此款手袋不但用上Chloe的經典編織設計,更是用了環保再生物料製造。Chloe亦與Fair Trade認證機構合作,聘請貧窮地區的婦女親手製作,每個手袋均附有工匠的簽名。名牌袋買得多,Fair Trade的名牌袋就非常看見,別具意義,可藉時裝選擇實踐和宣揚你的環保與和平理念!

名牌水桶袋|13. BV Cassette 水桶袋 HK$14,9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如果以上的所有水桶袋都不夠突出,襯不起你的個人風格,不妨考慮BV的水桶袋。Bottega Veneta向來設計獨特,用色大膽,這款水桶袋亦不例外。他以BV signature的編織方法製成,設計簡約,只有長肩帶,同時作為束繩。品牌更提供9色任君選擇。

名牌水桶袋|15. Jimmy Choo Bon Bon 水桶袋 HK$13,517 (Farfetch有售)

(圖片來源:Jimmy Choo)

的確,名牌都能予人奢華的感覺。可是,以上的設計拍馬都追不上Jimmy Choo的Bon Bon系列。Jimmy Choo這種顏色為blush,即是少女臉紅的顏色。這種粉紅色皮革更是異常光滑,散發光澤。配以流蘇設計的束繩,整個袋散發著晚宴的氣質。雖然鑲滿仿水晶的圓形手柄看似不好拿,但買這種袋的人,應該重視收視率多於舒適度吧!

名牌水桶袋|16. Valentino Garavani Sculpture水桶包 HK$ 22,500 (Luisaviaroma有售)

(圖片來源:Valentino)

喜歡紅色的女生絕不能錯過Valentino這款水桶手袋,由兩部分組成的手袋不但帶有強烈感,配上品牌經典的圖案,十分時尚。同時能為平平無奇的穿搭增加一點生氣。

(圖片來源:Valentino)

名牌水桶袋|17.Marc Jacobs THE MONOGRAM LEATHER MICRO BUCKET BAG HK$ 4,090

(圖片來源:Marc Jacobs)

Marc Jacobs新季著重玩味感,以重覆性的品牌名字注入手袋款之中。此迷你水桶袋能為造型增加活力感,黑白配色更是不會出錯的組合,對女生而言是一個365日都能帶上的手袋款之一。

(圖片來源:Marc Jacobs)

名牌水桶袋|18. Bally Cleoh HK$52,600

(圖片來源:Bally)

這款Bally水桶袋採用溫柔的綠色注入Cleoh身上,介乎白與灰色調,以低飽和度贏得女性芳心,而且此色十分很耐看。為配合低調質感美,品牌Logo以壓紋的形式搭配小牛皮,低調不失質感美。

(圖片來源:Bally)

Edited by / Bowie T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