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名牌鯊魚夾、髮圈推薦 |4種髮夾輕鬆打造Jennie熱捧的Y2K時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59k views

2023名牌鯊魚夾、髮圈推薦 |4種髮夾輕鬆打造Jennie熱捧的Y2K時尚

28.04.2023

【 2023名牌鯊魚夾、髮圈推薦  】2022年 Y2k 潮流回歸,將Millennials當年的流行經典搬到今天的Gen Z 身上,低腰褲、Baby tee、百褶短裙、重型波鞋,腋下包…… ,除了服裝、手袋,髮飾也是潮流回歸的一大重點,hair claw (鯊魚夾)、Scrunchie (髮圈)是指定頭髮上的裝飾,BLACKPINK Jennie、泫雅、Hailey Beiber、水原希子平日都以鯊魚夾和髮圈打造輕便髮型,一個夾、一個圈,不消一秒就將人帶到Y2K時代,2023年大眾對鯊魚夾、髮圈有增無減,讓我們先盤點2023必看名牌鯊魚夾和髮圈。還沒入手的女生們,從這篇文章挑選一款吧!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G@taeyeon_ss)

(圖片來源:Instagram @Taeyeon_ss)

90s鯊魚夾回潮

曾幾何時,只有媽媽級的女士才會用鯊魚夾,貪其方便快捷,零技巧的手殘也用到,而亦因為太過方便,在90年代開始被大量使用,只消一個動作就可以把又長又鬆散的頭髮整理好,而且任何長度的頭髮都能駕御,亦不是限制髮型,在90時代和Y2K潮流回歸的今天,hair claw是重點回流的髮飾,明星用家很多,Bella Hadid、Kendall Jenner、Jennie 將鯊魚夾的潮流帶到今天,甚至Harry Styles都用,鯊魚夾成為今個夏天必備的時尚配飾,各品牌亦以不同用料、圖案、形狀推出不同的款色的鯊魚夾。

2023名牌鯊魚夾、髮圈推薦|1.金屬系

(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髮夾以金屬色系最普遍,一般都最易入手的類別,金屬帶有亮麗的感覺,金屬色系的鯊魚夾亦能塑造中性的效果。

(圖片來源:IG@chromeheartsofficial)

Roger Vivier  Broche Vivier Buckle Hair Clip HK$4,500

(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的 Broche Vivier 系列靈感來自凡爾賽城堡的美麗花園,透過其豐富的水晶搭扣表達了奢華氣質。 這款髮夾露出標誌性方型搭扣,瞬間為髮型增添閃亮及時尚觸感。

YVMIN Ripple / Liquefied hollow Hair Claw Clip US$345 (~HK$2,690)

(圖片來源:YVMIN)

以18K金打造的鯊魚夾,外觀設有特別的線條感,打造Y2K感覺。輕輕夾上便能為造型增添不少型格元素。

AMBUSH two-tone logo-detail hair clip HK$5,515

(圖片來源:AMBUSH)

近年不少韓星無論在化妝、還是活動期間都夾上這類型的髮夾。外表扁身,有著撫平細小的毛髮。AMBUSH 這款雙色髮夾呈劍形,彰顯了品牌的實驗性設計過程, 更飾有側面的品牌簽名。

(圖片來源:AMBUSH)

 

CELINE 3 Mini triomphe claws $3,950

CELINE 3 Mini triomphe claws $3,950(圖片來源:CELINE)

Celine一款式三個的迷你鯊魚夾,專為髮絲幼細而設,然言小巧又精美的髮夾可點綴造型,變得更可愛。採用金屬設計,彰顯高貴優雅的格調,短髮女生也適合!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

這款Nanogram髮飾套裝搶以閃亮的金屬配件和精緻設計,適合各款場合的服飾注入更顯奪目生輝。這款時尚的迷你髮夾連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也愛用,三種主打金屬飾面製作,可以同時佩戴,穿上夏日感的穿搭也毫無違和感。

(圖片來源:IG@yerimiese)

 

2023名牌鯊魚夾、髮圈推薦|2.玳瑁殼

半透的玳瑁,又稱琥珀色,向來都是鯊魚夾的大熱之選,跟眼鏡框一樣,玳瑁鯊魚夾跟眼珠顏色和髮色很相近,所以成為最受歡迎的髮飾用料之一。

(圖片來源:IG@haileybieber)

Sophie Buhai tortoiseshell hair claw $1370 ssense(圖片來源:ssense.com)

CELINE Triomphe hair claw £325 (圖片來源:celine.com)

Alexandre de Paris Molitor Pince Medium Hair Claw $627.94 (圖片來源:shopbop.com)

像Jennie一樣,吊帶裙加上玳瑁殼的髮夾,一個隨性又率直的造型馬上誕生!(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2023名牌鯊魚夾、髮圈推薦|3.鑲石系

飾向來都以鑲石的最矜貴,鯊魚夾亦一樣。在長長的秀髮上綴上水晶、珍珠、閃石,配適合較隆重場合的所需。

Paris Hilton(圖片來源:集團圖片庫)

Alexandre de Paris Sahara Pince hair claw HK$413 (shopbop有售)

Alexandre de Paris Sahara Pince hair claw HK$413 (圖片來源:shopbop.com)

這款 Alexandre de Paris 爪形髮夾是經典髮飾的升級版,採用手工製作,飾有水晶並飾有金屬色牙齒。

Miu Miu Plexiglas and metal hair clip HK$ 2,950

(圖片來源:MIUMIU)

這款髮夾是一款精緻迷人的配飾,由有機玻璃製成,並飾有珍貴水晶和 Miu Miu 標誌,可愛迷人。

(圖片來源:MIUMIU)

Versace crystal-embellished gold-tone hair claw HK$2,800 (N-A-Porter有售)

Versace crystal-embellished gold-tone hair claw $4,000(圖片來源:netaporter.com)

(圖片來源:net-a-porter)

Versace 這款髮夾的形狀十分有型,採用於 1988 年首次亮相的標誌性希臘鑰匙圖案。金色金屬製成,並綴有精緻閃亮的水晶。

2023名牌鯊魚夾、髮圈推薦|4.粗髮圈

(圖片來源:IG@_yujin_an)

粗髮圈對髮量多的女生們來説是恩物,用來綁高馬尾或丸子頭都可以,而且有增高的視覺效果。粗髮圈的印花不同可襯出不同造型感,日常或出席重要宴會也適合。

Prada Re-Nylon再生尼龍髮圈 HK$ 3,100

(圖片來源:Prada)

Prada這款髮帶經過重新設計,是一款讓人無法抗拒的精緻配飾。採用 Re-Nylon 製成及再生尼龍紗線,它都是由海洋中收集的回收、淨化塑料垃圾、漁網和紡織廢纖維製成,把廢物再次利用,更變成時尚配飾。

(圖片來源:Prada)

Fendi Set of two light blue silk elastic hairbands HK$2,100

(圖片來源:Fendi)

Fendi推出的一對以包覆絲綢的鬆緊髮帶,一個價錢包上兩款不同的粗髮圈。一款印有淺藍色 Fendi Baguette 圖案,另一款則印有 FF 圖案,可因應心情轉換髮帶,帶來不同造型。

    Recommended